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第四章:魔神弹珠战机

      “前辈,输给那种名不见经传的小辈您不会难受吗?”一个一头红发的少年嬉皮笑脸的走过来,正是身为鬼伯爵新任护法之一的血炼,烈风豹不以为然:“没什么遗憾的,而且这么年轻却实力强劲的后辈很少见,能和她交手的机会着实少之又少。“少年不爽地嗤笑一声,手指一扣,一枚黑色的椭球形晶体便无声无息地融入了烈风豹体内了。

      众人急忙查看八强名单,不出所料小眉雷火大力都被淘汰了,多杰克,小枫,石楠,新任四大护法樱雪,凌默,血炼和决明,此外还有一个和小眉差不多年纪的少女凌雨涵。哈吉老师让他们多加小心,尤其要注意凌雨涵持有的鸾羽号。

      看台上的鬼伯爵捏碎了手里的望远镜,只能说不愧是你啊晶晶,没想到鸾羽号居然再现了,就是不知道这个持有者能不能发挥出它该有的力量,不过话说回来鸾羽号和被抢走的苍穹烈鹰是双生战机,既然鸾羽号重新出现,想必苍穹烈鹰现世的时刻也要来临了。

      “哈吉老师,凌雨涵我和她打过几次交道,感觉她没什么需要我们特别注意的地方啊!”哎呦!哈吉一手杖敲上他的脑瓜:“白痴,怎么可能,迄今为止我唯一确信的就是凌雨涵的名字是化名,虽然不知道她本名叫什么,但是她手里的战机鸾羽号,可是比天龙号还要卓越的存在。”

      哎呀!老头又开始忽悠人了,雷火一脸不信。

      “您不是说神圣弹珠战机已经是最强的了吗?”小枫和小眉一脸不解。“不是的,神圣弹珠战机之所以一直被奉为神明,是因为它们最早出现在世人面前而且一战成名,实际上还有更加神秘和强大的十二魔神弹珠战机,只因为太过神秘和隐秘,许多人甚至质疑过它们是否真实存在过,不过,今天他们就被打脸了,因为十二魔神弹珠战机,已经有一半出现在现世了,就在今天的赛场上。”

      “哈吉老师,我想问一下,魔神弹珠战机和您早年制造的弹珠魔神有什么区别吗?”多杰克定定地看着哈吉,对着这个最懂事和认真的弟子,哈吉叹了一口气:“不仅有,还很大。魔神弹珠战机又名镜海神圣弹珠战机,因为无论是材质还是综合性能,这十二战机没有一部不比我的弹珠魔神更像神圣弹珠战机,其中十二魔神之首玄鹰号更是直接在铸成的那一刻直接越级升级成为高级的苍穹烈鹰,你们说厉不厉害?”

      “那这十二魔神弹珠战机都是谁制造的啊?”雷火不依不饶追问

      “我说,难道你们不好奇十二魔神弹珠战机分别叫什么名字吗?”

      “苍穹烈鹰,嗜血蝶号,鸾羽号,雪麟号,银海飞鲨,天命灵雀,苍玉幻狼,赤炎冥蝎,烈玄战龙,寒陌隐蝠,荼蔓幻蝰,幽影猎豹,这就是十二魔神的名字,你们没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吗?”

      “嗜血蝶号,鸾羽号,银海飞鲨,苍玉幻狼,寒陌隐蝠,赤炎冥蝎,后面四部不就是樱雪他们拿着的吗?原来这十二魔神有一半居然出现在今天的赛场上,而且石楠姐,你的嗜血蝶号居然是魔神弹珠战机,你自己不知道吗?”石楠摇摇头:“我知道啊,玄棠早就告诉我了,就是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说了半天,十二魔神的缔造者是谁啊?别是个胡子拖到地上把自己绊倒的老头子吧哈哈哈!”石楠嘴角抽搐着上去给了雷火一拳:“哪有你这么没脸没皮的蠢样,你这家伙给我正经点!”小枫大力一脸幸灾乐祸,小眉呆住了。

      “别闹了,各位。”哈吉用手杖敲敲桌子,“我也不敢相信,但是十二魔神弹珠战机的缔造者是一个小姑娘,她的名字叫东野青黛,是弹珠世界少有的天赋异禀的奇才。”

       “东野?这个姓氏好像在哪里听过,啊对了,血蝶族嫡脉就姓东野,是目前仅存的黑魔法家族的成员,不过,我怎么记得东野家族十几年前被灭族了?”

       “说的没错,不过你们知道吗,鬼伯爵也是东野家族的成员,他本名叫做东野夙夜,是东野家族倒数第二任族长。他自己无儿无女,但是东野青黛身为他最引以为傲的族子,深得他的信任与偏爱,据我所知青黛的母亲千雪就是最后一任族长。”哈吉看着角落里的凌雨涵,顿了一下继续说道:“十二魔神最初是她的师父师母,洛秋茗和东野芷云的想法,但是没有付诸现实就英年早逝了,青黛接过了师父师母的遗愿,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里就铸成了十二魔神弹珠战机,全程除了驯化弹珠精灵意外都是她一个人完成的。”

       “不是吧?这么厉害的吗?”大力惊得手里的番薯都掉了,“那为什么我们从来没有听过她的名字?”

      “因为目前为止,我们根本无法确认东野青黛是死是活,完全不知道她是活不见人还是死不见尸。一个略显突兀的声音突然响起,是一个二十出头的青年,长得很俊美,棕发金眸,一身青衣,头戴玉冠,左手拿着一把折扇,背后背着一把长剑,肤色略显透明,浅金色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儒雅。

      “你你你是谁啊?什么时候过来的?”青年忍不住笑出了声:“我一直都在,只不过你们平时见到的我不是这个样子。”说着转头看向多杰克:“主人,他们不认识我就算了,您也没认出我吗?”主人?多杰克眼角直抽,谁会叫他主人呢?等等,难道他是……“小青龙?是你吗?”

      “您终于认出我了,自我介绍一下,我的人类名字叫做萧宸浩哦!”小青龙,啊不,宸浩摸摸鼻子,“当初的东野青黛可是个风云人物,十二魔神的诞生让她风光无限,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天赋极高,多铭烈大人和玉雪铃大人在她刚满月的时候就说过她注定会成为改变世界的重要存在呢!”

      “你说的多铭烈大人和玉雪铃大人是谁?”多杰克听到这两个名字心里没来由地怔了一下,宸浩眨眨眼睛:“就是令尊令堂啊!您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吗?令尊是弹珠战机建造大师,令堂是弹珠战机设计大师,当年也参与了五大神圣弹珠战机,四大弹珠魔神和夜影合体战机的设计与制造呢!”多杰克难以置信地转过头来,眼中满是错愕与震怒:“哈吉老师,为什么要骗我说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这对你没有任何好处!”起身离开了餐厅,宸浩意识到自己做了错事,和石楠对视一眼一起追了出去。雷火不放心也要出去看看,小眉拦住了他:“他需要一段时间冷静下来,先别去找他。”哈吉满脸自责却也无可奈何。

      一群人里面最了解多杰克的毫无疑问是石楠,她在一个隐秘的地方找到了多杰克。少年单薄瘦削的身影脆弱无比,仿佛下一秒就会消失。她一言不发走到他身边坐下,悄悄地握住了他的手,力道不大,恰到好处地感受到了他的颤抖。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才听到少年闷闷不乐声音:“哈吉老师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

      “别想太多了,即使宸浩不说你早晚有一天也会知道的。说起来,哈吉老师正打算把这件事告诉你的,只是谁也没想到宸浩直接就说了。”

      “哦对了,有件不知道是好是坏的事情告诉你们:四大护法手上总共有八部魔神弹珠战机,另外四部分别是天命灵雀,烈玄魔龙,幽影猎豹和荼蔓幻蝰。”

      “什么?”两个人同时跳了起来,开玩笑,八部魔神弹珠战机,还不得被虐死,这事不能耽搁,必须赶紧上报 ,多杰克也顾不上埋怨哈吉了。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