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9)

      爱运动的奔尼:前辈们今天要给我们介绍战斗陀螺基本结构吗?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嗯,这是三代不同的陀螺 ,初代自上而下分别是战神盖,战神环,攻击环,异能环,中轴,陀尖,二代多了一个战神锁,三代没了战神锁和异能环,多了裂变环,而且三代中轴陀尖合二为一,但是还保留了额外的陀尖,此外某些陀螺没有裂变环有战神座,还有一些既有裂变环也有战神座。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不过就算结构相同,很多部件在造型上还是有着很大差异。

      死神的哥哥:没错,合理运用不同配件进行组合可以发挥出超乎你想象的奇迹力量,我听说叶枫他们对战魔法士就用了特殊组合改装,毕竟那个自由伸缩的中轴就很让人头疼。

   管家大人:@死神的哥哥,其实在此之前就有过特殊改装,那时候黑暗四天王抢走了爆裂巨拳剩余的部分,我们各自对战黑暗四天王就用了不同的组合,我记得任炎让黄金火焰装上了防御型特有的球形陀尖和增加高度的攻击型中轴。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哈哈,我记得那小子被吓得下巴都掉了,看得可解气了。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不过一开始我们以为战神陀螺最厉害最重要的部件是攻击环,后来在跟审判战神对决的时候才发现其他部件同样重要。

      公正的法官:看来你们学得不错,基本克制关系从来没变过,攻击克持久,持久克防御,防御克攻击,平衡型的话视情况选择不同的战术。

      正义的弟弟:大多数平衡型陀螺是只能在攻击模式和持久模式里面切换的,目前已知的能自由转换三种形态的平衡型陀螺应该只有潘多拉的光辉剑神S,如果不算暗绝元冥的话,毕竟它也拥有三种模式。

      神龙小英雄:暗绝元冥是超控加速陀螺还是合体陀螺?

      管家大人:是合体陀螺,本来暗绝元冥只有一个战神盖的,后来附身到叶枫的烈风圣翼上,叶枫改写历史以后烈风圣翼摆脱控制,结果节制逼迫世界战神交出暗影空翼装上了暗绝元冥战神盖,自此暗绝元冥陀螺正式诞生。

      乐正家的小少爷:什么?在此之前它只是一个连主体都没有的精灵?

    命运的主人:可是就算是这样暗绝元冥足以吞噬一切,叶枫说九曜星使用的次元陀螺就是以前暗绝元冥吞噬的幸存者。也不知道节制哪里找来的这么可怕的精灵,我还指望他被反噬呢!

      棒球帽是本体:这么说前辈们面对的敌人在压迫感上就很强啊!吞噬一切,想想都可怕。

      飓风塔的前任支柱:而且要搞清楚很重要的一点,就像不同宇宙中的平行时空同位体都叫一个名字一样,叫做暗绝元冥的精灵也不止一只。节制曾经利用天磊、任炎还有蓝若冰获取不同次元的暗绝元冥力量,而且其实跟任炎三人的对战结果并不重要,只要打完了,就能获得对应的力量。

      异星球的战士:少年,不,叶枫,好久不见了。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这个称呼……星辰战神,真的好久不见了!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染发代表开大:新来的前辈可以介绍一下自己吗?

      异星球的战士:嗯,我是星辰战神,原来的名字叫什么我已经不记得了,我是塔顶四战神之一,也是节制改造出来的人造战神之一。我是战火连天的异星球的幸存者,被节制改造成了现在这副模样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这个节制……还真的是罪孽深重。他这么疯狂你们以前都没注意过吗?

    飓风塔的领导者:是我大意了,节制的权限是自己开发出来的。

    命运的主人:塔顶四战神,迷失四战神还有我都是节制制作或者改造出来的,迷失四战神本体是人类,塔顶四战神之一的战车战神本体也是人类,剩下的伯爵战神应该是类似吸血鬼的存在,高塔战神是恐龙,星辰战神他自己说过了。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变态啊!我已经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了。

      蓝月骑士:别怕耀耀,他现在也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

      蓝色的孤狼:前辈之前说暗绝元冥是合体陀螺,那么它也是一分为二吗?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不,是一分为三,上层分裂成了两部分,嗯,用战陀举例子就是双甲环或者其他类似部件在完成原有使命以后单独成为一个小战陀,而且……体型小速度快,很难对付。

      爱运动的奔尼:这样的话他就算赢了也不光彩。

      姓名凑成一个森:奔尼你觉得这种家伙会在乎光不光彩吗?

      爱运动的奔尼:好吧,确实不可能在乎。

      叶空的哥哥:这种家伙比斯塔万还癫狂,太可怕了!

      死神的哥哥:战神犯下的错需要同为战神的我们来弥补,无论怎么样我们都不会放任节制不管。

      公正的法官:说到这个,节制后来不是收了个部下叫杰克吗?

null


那家伙也不好对付,无论是自身实力还是嘴硬的程度。当时正义把他抓回来的时候他什么也不肯说,你们知道最后杰克是因为什么才松口交代了全部情报吗?

      正义的弟弟:是他脑袋上的螺帽,大小姐一眼看穿那是他的致命弱点,捏着螺帽逼他说的,当时审判的猫都被吓跑了。

      爱操心的哥哥:战神养的……不是普通的猫吧?

      偏执的我:至少外表看起来跟地球上的黑猫没有太大差别。

      小企鹅赛高:呦,勇士来了,准备好迎接究极兄控的怒火了吗?

      正义的弟弟:崽种,你还我哥哥!

      偏执的我:你还没消气啊?祖宗,我都被你追杀了几十个来回了。

      死神的哥哥:好了死神,你别一直看恶魔不顺眼,他对我很好的。

      正义的弟弟:哼,哥哥都这样说了我还能拦着你们吗?不过你给我好好对哥哥,要是哥哥哪天脸上有泪身上有伤我就联合审判把你扔进油锅炸成两面金黄!听到了没有?

      偏执的我: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惹他生气的。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啊,我哥哥是拐人的那个,我就不用了。

      爱操心的哥哥:小耀,要是哈里对你不好,尽管回来找我跟你嫂子,我们帮你出气。

      别对着我许愿:小耀就算了,哈里你别跟着喊我嫂子,我有点不适应。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楼歪了各位,先把我们的话题说完吧。

      管家大人:九曜星是目前我们已知的最早实现陀螺合体的陀螺手,不过我们只见到了三个合体陀螺,九人之中有一个拒绝陀螺合体,还有两个情况特殊。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跟我们的差别就是他们的陀螺不能遥控合体裂变,一般是被攻击到一定程度自动解除合体,理论上他们的陀螺可以进行二次合体,但是我们没见他们用过,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就不知道了。

      我不是女生:九曜星的次元陀螺力量非常强大,本来它们是不能来到这个世界的,但是阴差阳错没回到原来的世界,后来暗绝元冥就以次元陀螺的力量为坐标降临了。

      耿直的暴脾气:虽然没太听懂,但是很危险就是了。

      第三领袖:@耿直的暴脾气,你要是能听懂就怪了,你们火属性的就喜欢莽,别哪天真把自己莽没了。

      我不是女生:在此之前节制得到了暗绝元冥战神盖,他为了制造出最强的战斗陀螺打造了超控加速陀螺,我估计他最满意的还是杰克的破天魔煞,那是真的难打。不过谁也没想到他第一选择居然是烈风圣翼。

      姓名凑成一个森:这算是执念吧?毕竟听起来节制的目标是彻彻底底击垮叶枫前辈。

      管家大人:没错,据说第一次使用正式暗绝元冥赢了叶枫以后节制的表情就跟磕了药一样兴奋。

      木林的哥哥:那最后之战一定打得很辛苦吧?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其实……并不算特别艰苦,只是压力前所未有的大。

   棒球帽是本体:所以,前辈当时还有别的什么想法吗?

   管家大人:当时叶枫说了很长一段话,我们一直到现在都印象深刻,大小姐,任炎,潘多拉,我们一人一段复述一遍吧。我先来。

   管家大人:或许友情真是一件脆弱的东西,慢慢地随着时间流逝,大家总有一天要离开你身边。

   总公司的大小姐:也许你并不认同,但是每个人都有他珍视的东西,对我来说,那就是我的朋友。

      我不是女生:我相信,即使大家不在我的身边,只要我一直玩陀螺,它就能一直将我和大家联系在一起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这些,绝不是你说的无聊的感情,就让你感受一下吧!

  (我当时爱死这段台词了,出自烈风聚合体VS究极暗绝元冥时叶枫对节制说的一段话,结局精灵对战真的又帅又华丽,虽然是热血竞技类动漫但是一点都没有中二的感觉,而且稍微改一下就是满分作文的段子)

      别对着我许愿:前辈的层次果然厉害,这段话我可以记下来吗?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可以的,而且我是真心觉得节制把什么都归于数据,自认为是最了解精灵力量的人实在太狂妄了。

评论(9)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