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空辰篇:误解

      别被题目吓到了,这是糖不是刀,我拿之前支持我的大家给的小红心小蓝手发誓不会虐的

      天越: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我家小空在跟辰星谈恋爱,我没想到小空才是拐人的那个。

      一个空辰戏份不多的空辰,圣星寒木澜野里耀川良梵扬提及就不打tag了。其余亲情友情向,私设一二三代所有人彼此都认识,天越和叶空住在一起。



      天越心里总是很不安,每次在看见辰星跟自家宝贝弟弟一起行动的时候那种不安的感觉就越发强烈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轻轻松松打败一个不识好歹的敌人,也可以独立搞定一部分复杂的题目。可是辰星和叶空这种相处模式他怎么看怎么不对劲,虽然他暂时看不出来哪里不对劲,但他也不敢轻易否定自己的猜测。

      “天越哥最近怎么了?老是用一种让人捉摸不透的奇怪目光看着我俩。”叶空有点纳闷,他去问天越,天越也总是岔开话题,小空,我总不能说我单方面看你的队友不顺眼吧?可是我又不知道为什么不顺眼,辰星是个很出色人品也很好的孩子,我到底怎么了?      

      “叶空,走啦!皇甫耀说今天请我们去他家参观,顺便还能去拜访一下皇甫圣大前辈!”那可是跟战陀王流星前辈同时期的大人物,辰星想想都激动。叶空略显无奈地摇摇头,接过天越递来的点心,坐上乐正扬家的豪华跑车走了。

    天越真的很希望自己心里的感觉是错误的,但是……直觉告诉他可能性不大。辰星叶空乐正扬三人压根就不知道天越在担心什么,一行人高高兴兴去皇甫耀家里做客。

      三人进门才发现他们的后辈也来了,而且……不是简单的扎堆坐,是xql一堆一堆坐一起。叮叮、蓝琉璃、露嘉里和小小四个女孩子外加奔尼、白银几人围成一个圈集体“控诉”这帮xql的过分行为(懂得都懂)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阿圣居然是个妻管严,现在流星让他往东他绝对不敢往西,就差没拿个茶杯跪着给流星奉茶捶脚了。”

      “我也是不敢想象他俩会在一起,当时皇甫圣看到流星以后那个眼神都快拉丝了。而且你们看——”奔尼做口型,流星倚靠在皇甫圣身上打游戏,皇甫圣还特意调整了一下姿势让流星靠得舒服点。

      “我们队四个人,三个弯了,我一个被落下了,然后我就看着他们旁若无人地随地秀恩爱。”

    “别说了,我们队长自从跟那个叫皇甫耀的小子谈恋爱以后我们新命运队见到风云组都得绕着走,生怕被某位大前辈的低气压压得直接趴下。”白银一张俊脸瞬间皱成苦瓜,他们这个塑料队长只顾着谈恋爱,还日常坑队友,可以不要了吗?谁要谁拿去,白送不要钱,还能用表演给你挣钱。

      “这帮家伙也太过分了,先是流星,再是寒酷和木林,整个队伍就我一只单身狗。“奔尼泄愤似的咬了一口面包。

      “拜托,我也是单身好吗?“叮叮白了他一眼,”我倒是蛮开心我的竹马能脱单的,就是没想到是跟皇甫圣。“明明那家伙把流星欺负得可惨了,虽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他害流星整整四年没碰战陀是真的,这样还能走到一起,只能是真爱了。

      董川单手揽着上官良的腰不知道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上官良脸涨得通红,恨不得当场挖个洞把自己埋进去,明明是欺负人的董川脸上却一脸无辜,好像做错了事的是上官良,跟自己没半毛钱关系。寒酷一边吃苹果一边听木林讲部落的故事。星野抱着澜的胳膊撒娇,梵天和乐正扬脸贴着脸谁也不服谁,哈里从身后环抱着皇甫耀上下其手,还正好选了个视觉死角避开皇甫圣的死亡凝视。

      “叮铃铃——”铃声响起,皇甫圣拿起手机一看是一个不认识的加密号码。他亲了亲流星的额角接听:“天越,我知道是你,有什么就问,不用藏着掖着。”电话那头的天越没想到自己直接就暴露了,咳嗽两声决定直入主题:“辰星和小空呢?在你那里过得怎么样?”

      皇甫圣大概知道天越想问什么了,玩心大起决定逗逗他:“玩得不错,哦对了,辰星刚才勾着叶空的脖子亲了他一大口,叶空没拒绝哦!”天越心头警铃大作,他明白那种异样的感觉是什么了,那是担心被偷家的情绪。

      “哥哥你为什么要睁着眼睛说瞎话?”一边的皇甫耀不解,虽然他已经成年了,但是在皇甫圣面前还是太嫩。刚才的真实情况其实是叶空亲了辰星一口,而且也不是所谓的一大口,皇甫圣笑了一下,流星知道小男朋友的恶趣味犯了,主动往他怀里蹭了蹭,被虐到了的皇甫耀别过头去找哈里求安慰,他就不明白,哥哥嫂子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为什么还跟刚结婚的小情侣一样腻腻歪歪的。

      第二天叶空和辰星手拉着手走到天越面前告诉他他们在一起了,天越即使有了一晚上的时间做心理准备还是差点当场石化,在心里默念了好几遍“打了辰星小空会伤心的”以后勉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算是默许了。几天以后看着捂着腰被叶空公主抱的辰星,天越半天才挤出了一句话:

      “所以辰星,你才是下面那个?“辰星脸爆红往叶空怀里缩了缩,叶空冲着天越笑了笑走了,留下天越原地怀疑人生。

      至于之后皇甫圣怎么跟天越解释的这件事,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评论(24)

热度(57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