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空辰篇番外

      是木奎、皇甫圣、天越三个当哥哥的聚在一起讨论跟弟弟有关的小剧场,篇幅不算很长

      木奎:我有一个弟弟,虽然不是亲的,但在我这里跟亲的也没区别了。

      皇甫圣:我有一个弟弟,亲的,我看着长大的。

      天越:我也有一个弟弟,虽然也不是亲的,但他一直把我当亲哥。

      木奎: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族群和战陀属性及类型是我们共同的连接点。

      皇甫圣:我们是亲兄弟,血管里流着完全相同的血,世界上没有人比我们彼此的血缘关系更近。

      天越:我见到他纯属偶然,但他还是我最好的弟弟。

      木奎:我弟弟很可爱,比他养的小仓鼠嘟嘟还可爱。

      皇甫圣:我弟弟很可爱,带点倔强和不服输的那种,有点想欺负他。

      天越:我弟弟小时候腼腆害羞还容易脸红,小小软软的一只很好rua,虽然长大以后还是很可爱,但是明显没有小时候害羞了。

      木奎:他有了三个队友,一红一黄一蓝。

      皇甫圣:他有了两个队友,一红一蓝。

      天越:他有了两个队友,一红一黄。

      木奎:他喜欢小动物,因此换了十几个室友   

   皇甫圣:他一直在努力,就为了告诉所有人自己有名字。

      天越:……我当时不辞而别,我很怕他会被人欺负,至少,我确实是个很不负责任的哥哥。

      木奎:最后一个室友没呛他,还成了他的队长带领他们走向了胜利。

      皇甫圣:他凭借自己的努力超越了我,让所有人记住他叫皇甫耀,而不是我皇甫圣的弟弟。

      天越:他成长成了我希望的样子,还收获了最珍贵的友谊,就这一点我已经很满足了。

      合:谢谢你成为我的弟弟。

      木奎:对了,我还有话要说。

      皇甫圣:巧了,我也是。

      天越:同上,有什么赶紧说。

      木奎:我家的小白菜刚刚长好,被一头爱吃苹果的蓝皮🐖拱走了。

      皇甫圣:我家的小白菜刚刚长到一半,被一头白底蓝纹的🐖拱歪了,长大以后连盆带菜全拿走了。

      天越:我家养到一半的小白菜自己长脚跑了,出去捡回来一颗金白菜和一颗长得像🐖的红白菜,辛辛苦苦养大以后吃了红白菜,金白菜被另一头长得像白菜的猪拱了

      木奎:……

      皇甫圣:……给我一个你家白菜会拱白菜的理由,为什么你弟弟是拱白菜的那个?

      天越:有没有可能,是因为我和小空压根就没有实质意义上的血缘关系?

      木奎:……

      皇甫圣:……

评论(9)

热度(25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