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寒木篇:来自蓝琉璃的“教导”

       圣星川良提及就不打tag了。



      “流星,你说奔尼能跟寒酷好好相处吗?“木林一边给嘟嘟喂坚果一边问流星。流星双手撑在膝盖上摇头:”我也不知道,以寒酷的性子,会跟奔尼发生冲突应该也在意料之中吧,不过寒酷本性不坏的。“

      虽然寒酷本性是不坏,但是以寒酷那个闷葫芦的性格,奔尼又是个自来熟,万一一个不小心踩到寒酷的雷区,那处理起来真的很麻烦。

   自从他们粉碎了米勒的阴谋以后,战陀学院迎来了一个世纪大难题:谁来担任新一任的院长?流星年纪还太小,而且就算是皇甫圣也才大了流星两岁不到,当时以奔尼的爸爸为首的战陀委员会决定——把流星的爸爸请回来担任院长。流星现在到哪儿都是焦点,一方面是因为他打败了米勒,另一方面他也是新任院长的儿子,奔尼开玩笑说他们现在好像护着大少爷出行的狗腿子,被寒酷一巴掌打在脑门上说他不正经。

   ……虽然某种程度上,这种说法确实没错。

   寒酷一边吃苹果一边思考接下来的计划,他来到战陀学院就是为了找自己的爷爷寒博士,原本他是打算找到爷爷以后就离开战陀学院的,可是现在,跟大家相处久了,就这么走了心里也过意不去,只不过以自己的性子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索性先去找流星他们。

   那边的木林和流星一打开房门就看见站在外面的寒酷,二人对视一眼心忖应该没有被寒酷听见刚才他俩说的话吧?流星清清嗓子让自己拉回思绪:“那个,寒酷,你找我们有事吗?”

   寒酷在站到门口之前已经在心里想了N个理由,可是他现在什么也说不出口,憋了半天终于说出一句“我找木林有事”,拽着木林就走了,流星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迎面而来的皇甫圣把他叫走了。

      以前的寒酷和木林是舍友,但是就像木林说的,寒酷也不喜欢木林养小动物,但也仅限于不喜欢,其实他也不讨厌,只是他永远不知道怎么说。

      “寒酷,你怎么了?好像有点心不在焉的。是不舒服还是在想别的事情?“木林伸手在寒酷面前晃了晃,寒酷回过神来叹了一口气:“万一,我是说万一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了,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那我们至少要知道你为什么要离开,而且不说别人,我、流星还有奔尼都不相信你会是那种会不辞而别的人。所以有什么就说出来吧。”

      我跟你们真的不应该是一路人,我的目标已经达成了,可以跟着爷爷离开这里了。可是为什么心里堵得这么难受,尤其是面对木林你的时候,我这是怎么了?寒酷使劲掐了自己一下,往日任何时候都无比清醒的头脑这个时候居然一片混乱。

      “是寒博士有什么新的安排吗?“对上木林温和的眼睛,寒酷几乎是落荒而逃。一路跑回自己的寝室以后,寒酷猛地关上房门,睡眼惺忪的奔尼揉揉眼睛不明所以,但是——也很没出息地没敢问。

      寒酷捂着胸口直喘气,他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这突然的心虚是怎么回事啊?他之前可从来没遇见过这种事啊!怎么解决啊?寒酷的脑子乱成一团浆糊。

     “没想到你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寒酷在学院里散步的时候遇见了蓝琉璃,目前战陀学院里最强的女战陀手。

      “所以琉璃学姐有什么见解吗?“蓝琉璃身形娇小气场可不小,听到这话如果不是怕伤到某个她认可的学弟的自尊心,她真想翻个巨无霸白眼。你们这些男生就不能争口气吗?像董川那样一步一步让自己养大的狼崽子自己到自己怀里来就那么难吗?好吧,可能还真是。毕竟人董川有发小这个buff加成,效果拔群。阿圣那个蠢蠢欲动的已经按捺不住去找流星了,估计他们用不了多久就会有队长夫人了,只希望阿圣争口气,把流星那个单纯小可爱尽早拐回来。

      “承认自己离不开他们就那么难吗?还是说你有什么事宁愿自己一个人去解决也不愿意向他们求助?他们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被我认可的你可不会在这些问题上犹豫不决。”三个问题被蓝琉璃直接抛给了寒酷,蓝琉璃觉得自己真是太辛苦了,三个队员两个队内消化,一个队长天天往外面跑就是没胆子道歉更别说告白了,平时咋没见他那么怂呢?

      “你自己在脑海里模拟一下你现在最想见的伙伴是谁,然后不管你之前有没有做过对不起祂的事情都给我找人去,不许怂,A上去把话说清楚。”到这份上了你要是还搞不定,以后别说认识我了,丢人!

      寒酷不是傻子,但是在这方面他确实是个白痴。不过有了大致方向,闭着眼睛瞎摸都能摸出路子来。他直接去找木林了,很意外的是,二人那句“我喜欢你”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这是什么谜之默契吗?

      当然,几天以后寒酷挨揍了,是以木奎为首的比卡萨亚-星达古米拉族人动的手。

评论(7)

热度(26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