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哥哥组的怨念和骄傲

      闺蜜说我写之前那篇的时候把洛威给落下了,不是我故意不带他玩,是我更之前那篇的时候还没看到超环战陀。官方你是不是对冷色系男主有什么仇恨,怎么不是在找爷爷就是在找哥哥。

      是一个略轻松的小剧场,有迫害皇甫圣和木奎成分,CP没有直接出场,把元凯也拉出来露个脸(毕竟他算是梵天的哥哥)


      木奎:又来了两个当哥哥的,欢迎欢迎。

      洛威:你们好,我是洛威,澜的哥哥。

      元凯:我是元凯,梵天的哥哥。

      皇甫圣:亲哥吗?

      洛威:不是,但我们都来自神兵族。

      元凯:不是,但梵天……算是我带大的。

  皇甫圣和木奎对视一眼感觉事情不简单。

  皇甫圣:你们的弟弟性格怎么样?

  元凯:梵天的话……有点皮,他其实本性不坏的,收集战陀的碎片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不会为了得到对手的陀螺刻意破坏它们。

  洛威:澜……以前我是神兵族最强的战陀手,澜是族里公认的吊车尾。他一度想要放弃战陀,后来还是坚持下来了,他性格有点反差萌,看起来有点冷,其实很会照顾人,还特别喜欢甜食(还记得澜吃的的那个超高的冰淇淋吗?)

  皇甫圣:你弟弟也是男妈妈啊!

  木奎:应该是蓝色系都有男妈妈属性,只是寒酷那样的明显属于不想承认的类型。

  元凯:梵天……以前被欺负的时候哭着来找我,他说爸爸不要他了。梵博士的事我后来也知道了,我没有立场和理由去责备梵博士,梵天也没有,我只觉得有点遗憾。梵博士……还是错过了梵天的童年,没有亲眼见证梵天成长到今天这个样子。

  洛威:我当时沉迷力量走上了偏路,那时候还很小的澜追在我身后求我不要走,可是我一直都没回头。我固执地认为是他们先抛弃了我,最后我跟着艾克斯加入了极道团,还把澜拉进来了,虽然最后我被澜救赎了,但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木奎(拍拍洛威的肩膀)同是天涯沦落人啊!

  元凯:我上次听到你们说自己弟弟的恋爱情况,有这回事吗?

  皇甫圣:是有这回事,所以我们想问问你们。

  元凯:他俩算是不打不相识吧,毕竟是同龄人,几乎没有年龄差距,反正我看到梵天高高兴兴地拱了一颗金白菜回来的时候我是很震惊的,因为依照我对梵天的了解,我觉得他被人追求的可能性大一点。

  皇甫圣:……金白菜?洛威你呢?

  洛威:当时澜跟我一起加入了极道团,我知道他是卧底的时候非常愤怒。后来这件事让我特别愧疚,我不仅伤害了澜,还差点害他追妻火葬场。

  皇甫圣:展开说说什么意思。

  洛威:澜喜欢星野,当时我还不是特别信任他,为了试探他,我让他去跟星野对战。他曾经说过星野无论什么时候都无条件信任他,但那是在他没有背叛的情况下。

  皇甫圣:……所以你俩的弟弟都是上面的?

  洛威/元凯:嗯。

  木奎:得,你俩去找天越吧,不是我排挤你们,谁叫天越的弟弟也是上面那个呢?

  天越:谁叫我?额,新来了两个不认识的?

  洛威:你弟弟也是上面那个?

  天越:对,不过我本来以为他是下面那个。

  元凯:这个……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呢!

    皇甫圣:你们是怎么把弟弟养成上面那个的?

    元凯:你得跟他没有血缘关系,不然不行。

    皇甫圣:……所以你这意思是要我跟小耀断绝关系吗?

评论(22)

热度(3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