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梵扬篇:赌约

      私设三代主角相互都认识。

      一句话简介:全员向,乐正扬跟梵天打赌最后把自己卖了,有迫害成分。      



      这一天,三代主角一起在大家租的大别墅里面开派对。各自都把自己的敌人给解决了,于是就趁着难得大家都有时间决定玩个痛快。

      不过,这画风是怎么歪成这样的呢?以叮叮为首的一众人表示不解。

      这帮子人好像酒量都不怎么好,偏偏还都特别自信觉得自己能喝不少,现在呢?星野完全放飞自我了,举着酒杯高呼再来一杯,一边的澜颇为无奈地直摇头,皇甫耀自从喝了点酒以后变得异常亢奋,拽着哈里到处嚷嚷说我不叫皇甫圣的弟弟我叫皇甫耀;流星哭笑不得地安抚着抱着自己一边哭一边不停道歉还怎么都不肯撒手的皇甫圣;董川横抱着上官良不让他乱动,上官良的臭脾气跟他的酒量完全成反比,一杯鸡尾酒就让他醉了,这会儿正靠着董川睡得昏天黑地,倒是比平时看起来顺眼一点;叶空酒量意外地不错,几瓶下肚还在跟辰星吹瓶子,也就寒酷和木林的画风看起来稍微正常一点,互相靠着早就睡着了。最狠的还是元凯,一边喝着长岛冰茶一边精确计算各种用料的配比,准备回去自己调一杯。天越和洛威两个人坐在一桌一边喝酒一边分享曾经当反派还有把弟弟养成攻的经验,虽然这画面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喂,我说,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梵天因为酒精过敏不被允许喝酒,就拿了一杯蓝色珊瑚海(无酒精鸡尾酒)翘着二郎腿吃着零食,毫无坐相的坐姿惹得养尊处优的小少爷乐正扬心头不满,两人迅速扭打在一起滚到了地上。这样的场景叶空见了无数次表示心累,他已经不想管了。

      “我只想每天就这么开开心心的,最好还能数钱数到手抽筋。”

      “你堂堂乐正家的小少爷就这点出息?好歹拿出你当时怼我的架势来啊!”

      “知道本少爷在怼你就少说废话,是不是想打架?”

      “怎么滴?你怕了?”

      “怕打架不是完美的战陀手,别被本少爷的技术吓到尿裤子哦!”乐正扬和梵天互相扯头发揪着衣领滚来滚去,足足打了五分钟。

      怎么还跟两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男妈妈叶空很是无奈,喝酒没有头疼这会儿反而头疼了,一手还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辰星端来一杯茶给叶空喝(空辰不逆不拆,我只是喜欢互宠的小情侣,跟攻受无关):“没事的,叶空,他们一直都这样你又不是不知道,还不如出去散散心,也省得看见就烦。”

      “那乐正扬他们怎么办?”

      “没事的,叶空,我来看着他们。“还算清醒的元凯扶了扶眼镜,他可没那么容易喝醉,再说他也只喝了一杯。叶空迟疑了一下还是答应了,决定跟辰星去海边散步。

      “喂,这么打也没意思,咱俩换个不伤人的打法怎么样?“梵天眼珠子咕噜噜转了两圈想到一个鬼点子,这次他可得好好整一下这个小少爷。

      “咱们这里有不少小情侣,你猜哈里和皇甫耀谁是上面那个?“

      “他俩居然是情侣?”其实梵天也不知道谁是上面那个,也不能怪乐正扬消息不灵通,毕竟哈里和皇甫耀昨天才在一起了,为此哈里还被圣星二人摁着头锤了一通,现在的皇甫耀跟哈里一样高,从身高上看不出攻受。

      “我俩打个赌,我要是赢了你答应我一件事,放心,绝对是你能做到的,我要是输了我也无条件答应你一件事。“梵天信誓旦旦的样子让乐正扬非常疑惑:这家伙哪来的底气,是觉得自己一定会赢吗?反正打赌我就没输过,谁怕谁啊?他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我猜是皇甫耀。”开玩笑,你堂堂皇甫家的小少爷可别给我们这些富二代丢脸啊!

      哈里按着皇甫耀的后脑勺就亲了上去,幸亏这时候皇甫圣还没清醒,不然哈里的腿铁定要断。乐正扬看到这一幕傻眼了,本来还想挣扎一下,结果,某只蓝毛狐狸的手就不安分了。

      “哇,哈里确实厉害,敢追那位大前辈的弟弟,不知道他是个骨灰级弟控吗?”梵天露出一抹坏笑,偏偏乐正扬还没法判断他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感觉自己被下套了,乐正扬心里隐隐有点不安,索性拿出视死如归的架势:“说吧,要我答应你什么事?”

      “其实这件事真的很简单的,只要……“梵天一把扑倒了乐正扬。

      “梵——天,你这个家伙给我起开!呜哇!”

      第二天梵天神清气爽的模样引起了众人的怀疑,他说自己做了个好梦。当然,如果他脸上没有那个通红的巴掌印,这说辞说不定还会更完美一点。

评论(26)

热度(39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