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向片段合集

      我把超变战陀七大CP都写完一轮过了,这次放在一起写全员向。不是长文章,是相关片段,私设他们所有人彼此都认识,算是个特别篇。

(这次就算只是提及我也打了tag,不喜勿喷)

  

  1.关于告白

    川良是三代战陀七大CP里面的一股清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董川和上官良在一起压根就没有经过告白这个过程——用哈里的话来说就是“如果身体告白也算告白的话,那先告白的应该是上官良。”为此以皇甫圣为首的其他六小攻集体给董川贴了一个“怂”的标签,上官良听到这里笑得狂锤桌子,董川默不作声垂下眼帘开始计数,他决定了,记下阿良停止的时候笑了多少声,最终结果除以五的整数值就是他要在床上躺的天数。

      “嘶!混蛋董川你属狗的吗?”上官良捂着腰咬牙切齿地瞪着他,董川让上官良枕着他的腿,一边赔笑一边给上官良揉腰。

      “阿良,你还在生我的气吗?”

      “我生气又怎么样?还能跟你离了吗?”上官良觉得自己真是被这个笑面虎吃得死死的,偏生自己还拿他没办法。

      “其实谁先告白真的不是重点,我和你在一起就像海洋和大地永不分离,是天经地义的事。”董川轻轻地贴上上官良的唇瓣,他发誓无论多少次亲上去的感觉都很好,软软甜甜的像果冻一样。

  

      2.关于养弟弟的那些事

      木奎、皇甫圣、天越、元凯和洛威五个人围坐在一起喝茶谈天,原本只是交流各自关于战陀的一些见解,聊着聊着话题就不自觉的歪到了各自养的弟弟身上。

      木奎表示在自家弟弟跟自己说谈恋爱之前他真没想到小表弟是蔷薇,他只当弟弟长大了想恋爱了没想太多,谁知道就这么放松了一下,弟弟就被那只爱吃苹果的蓝皮🐖给拐跑了,就算他后来带着族人把那头🐖揍了一顿还是不解气,可他也没辙。

      皇甫圣说我就小耀这么一个阳光可爱的弟弟,一直都觉得他还没完全长大想再留着养几年玩的。他原本是防着替自己养了一阵子弟弟的澜来着,谁知道那只拿着折扇的花孔雀一顿操作猛如虎把弟弟带坏了不说,后来还直接连盆带菜给抱走了。哦不对,貌似是小白菜自己端着盆跑去孔雀窝里了。皇甫圣只觉得心累,流星都哄不好的那种。

      元凯说梵天虽然调皮爱惹事但是本性不坏,梵博士离开的那些年他也会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自己原本只是无心地帮他一把,谁知道这小子就黏着自己不放了。以前梵天羡慕他的计算能力还暗搓搓想学,学不好还委屈过来着。不过他再会计算也是真没想到梵天自己开开心心拱了一颗金白菜回来。

      洛威沉默了一下,说起了自己的过去。他说小时候的澜有点婴儿肥看起来还蛮好欺负的。他对澜有很多亏欠,所以他从来没去限制过澜做任何决定,包括把星野娶回神兵族当少夫人他也出了不少力。

      “难道……只有我一个一开始就搞错了我弟弟的定位吗?”天越表情很是郁闷地表示他一开始以为他被辰星偷家了,谁知道辰星是下面那个,后来他知道这件事的那表情还被梵天截下来做成了表情包迅速火爆了,于他而言那简直是大型社死现场。

      “所以你们是怎么把弟弟养成上面那个的?”小白菜被拱了的木奎和皇甫圣不理解,洛威支着下巴思索片刻:“我跟小澜,天越跟叶空,元凯和梵天都不是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你们可以在这方面考虑一下。”

      “……所以你是要我跟他们断绝关系吗?”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攻受这种事不会因为哥哥单方面断绝关系发生任何本质上的改变。

  

      3.关于追妻火葬场

      皇甫圣和流星的事,是他俩在一起之后才说出来的。对此众人对于皇甫耀说他哥哥是“童年阴影制造机”这件事有了一个完整的认知。敢情你让你弟弟一直活在你的阴影下还算小的,你给某人带来这么大的伤害才是大的?

      “阿圣,这件事真是你不对了。”上官良翘着二郎腿十分悠闲,“你看看隔壁的那两对小情侣,叶空不对辰星笑但是给他抱;澜不给星野抱但是对他笑,你呢?不给抱又不怎么对流星笑,好好的久别重逢给你搞得跟上门讨债的一样,就冲这些,我打包票就算你没有干过那件事,你也绝对会追妻火葬场。”

      澜会答应星野所有不过分的要求,原因无他,他也是差点追妻火葬场的一员,所以他只想把自己能给的最好的东西都给星野。


      4.关于护短

      战陀学院里最不好惹的人不是皇甫圣,而是流星。

      如果有人招惹了流星,流星组的其他人自然会找人算账,东浩作为流星毒唯输出足够猛,小志不会轻易放过在女神面前刷好感的机会,有这俩人就有整个坦克组,同理皇甫圣会带着风云组上门查水表,把流星当偶像的星野也不会闲着,叫上自己能叫上的所有人去帮忙,到时候不说打架,一人一口唾沫星子都能把对面的喷死,所以如果你真的想不开,大可以去找流星的麻烦。

评论(43)

热度(55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