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16)

  神龙小英雄:今天叶枫前辈他们来战陀学院了。有一说一长的都挺好看的。完全不摆大前辈的架子。

  乐正家的小少爷:不是本少爷说你,这个群里谁是长得丑的那个?不过他们给我感觉有点神秘。

  别对着我许愿:@温柔蝎子,董川学长,你昨天说今天跟上官良去找前辈们对战,是跟谁对战的啊?

  温柔蝎子:是跟任炎前辈,毕竟我们是两个人,任炎前辈就直接陀螺合体了。赤炼聚合体的精灵真的简约又不失霸气。

  没人比我更自恋:话说回来流星,你叫过阿圣学长,叫过董川学长,叫过琉璃美人学姐,为什么对我就是直呼其名?

  娇小的凤凰:……你对自己的性格没点数吗?

  绿色的蜂鸟:附议,好好想想你干了什么吧。

  (没有黑上官良的意思,我另一篇文里面写了我的感觉就是上官良和东浩一个皇甫圣毒唯一个流星毒唯,所以我只是单纯想看东浩怼上官良)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谢谢你的夸奖,不过你这声音我真的会忍不住代入叶枫的性格,一直到现在我都在想叶枫要是腹黑起来会是什么样子。

  没人比我更自恋:前辈,听我一句劝,腹黑有一个就够了,你永远想象不到董川能有多腹黑,上一秒还能跟你笑得春风满面,只要进入对战模式,立马凶狠狂暴,六亲不认。就跟人格分裂似的。

  蓝月骑士:嘶,这个人设感觉有点耳熟,我们是不是见过?

  情报收集专家:这不就是小齐吗?小齐平时属于乖巧软萌的类型,一对战立马“本性暴露”,打起架来特别狠。

  蓝月骑士:说到这个,星野,你上次做的战陀什锦汤还有吗?白银和阿柱说还想喝。

  情报收集专家:队——长!你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明明就是你想喝,你哈喇子都流三千丈了。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哈里,你还是赶紧跑吧,哥哥嫂子拿着极光天马和圣焰红龙出门追杀你了。

  爱操心的哥哥:小耀,这对象可以不要吗?哥哥给你重新找一个。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别啊哥哥,哈里只是嘴瓢,该认真的时候他绝对不含糊的。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我是有名字的弟弟,皇甫耀,让哈里找个地方先躲一下,毕竟某两人的怒火没那么容易挡住。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要不你们去我们那里吧,等他们消了气再回去。

  娇小的凤凰:不用了,这会儿阿圣消气了。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啊!怎么回事?我不觉得哥哥有那么容易消气。

  爱运动的奔尼:皇甫圣确实没有那么容易消气,只是流星哄好了他而已,快说谢谢流星。

  蓝月骑士:……总感觉没有那么简单。

  我不是女生:你们到底是怎么歪到这里的?@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叶枫,我最近发现几件怪事,你们要不要听听看?

  管家大人:什么怪事?先说来听听。

  我不是女生:我不能和流星同时说话,董川、小志、东浩、叶枫和朱小达不能同时说话。

  总公司的大小姐:在原先的世界,我和任炎最开始不能同时说话,后来就可以了。

  别对着我许愿:天磊前辈不能和我爸爸同时说话,蓝若冰前辈、琉璃学姐和奔尼也不能同时说话同时说话

  姓名凑成一个森:这样说的话,我和上官良也不能同时说话。

  (这是配音演员梗,董川,叶枫,东浩,小志,朱小达和女教皇形态的蓝若冰均为李旭乔老师配音,任炎和平时的蓝若冰最开始不能同时说话是因为一二季二人的配音演员都是刘红韵,第三季里面任炎的配音演员换成了刘晓翠,此外奔尼和蓝琉璃也是刘红韵配的音,潘多拉和流星都是郭亚维老师配的音,木林和上官良是李思娴配的音,天磊和流星的爸爸都是申克配的音)

  温柔蝎子:那个三角形陀尖稳定性不错,受到碰撞能马上稳住把攻击压过去。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其实不止任炎一个,高焰的爆炎泰斗还是斜切的锥形陀尖,炎黄猎神乾坤火轮的陀尖更是独一无二的星形。

  神龙小英雄:……一说到陀尖我就好奇,叶枫前辈的特技陀尖长什么样子?

  我不是女生:……他那个更特殊,是锁勾形态,可以进行倒挂式攻击。被击中一次就完了,不过叶枫平时几乎不用这个,知道了好像也没啥用。

  没人比我更自恋:啧,董川,要是以后我们的陀螺也可以合体了会怎么样?你会选择和别人进行陀螺合体吗?

       温柔蝎子:陀螺合体……阿良,至少我们得先摸清楚它的原理再做决定也不会迟。听他们说的陀螺合体考验的不只是技术,还有意志力和默契。

       没人比我更自恋:董川,你到底什么时候把我昵称改回去?

       温柔蝎子:唔,这个嘛,看你表现咯!

       没人比我更自恋:……谁来都行,救命啊!

       神龙小英雄:看来前辈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我们是继续聊还是怎么着?

评论(1)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