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圣星川良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阿圣/董川

      董川第一视角下的圣星川良,CP圣星川良,一句话寒木就不打tag了,是温柔腹黑兼存暴躁老哥属性的董川。

      先试一下这个,最近灵感不多,我不太会把握文笔。如果效果还可以就加一个上官良视角的圣星川良当姊妹篇。

  

  

  

    我是董川,战陀学院传奇组合风云组的一员。我有三个队友,一个后来成了我的恋人,一个队长拐了一个可爱的小学弟,唯一的女生蓝琉璃不怎么爱说话,似乎总是心事重重的。

    我第一次见到阿圣,是在我那年的战陀学院入学考试上。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入学考试都能拿到笔试实战全满分的存在,不知道我也在的阿良咋咋呼呼地抱怨“怎么又是你”,我有点想笑,阿良,我说我是特意追着你过来的你会信吗?大概不会吧,可我已经习惯有你在我身边了,所以你这辈子都别想甩开我哦!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自己来找我的。

      阿圣、我、阿良和琉璃是那一届入学考试前四名,我们四个就被编成一队一起比赛,很快就成了学院里的风云组合。阿良还是老样子喜欢挑衅别人,尤其是阿圣,被他挑衅了不知道多少次,每次阿圣都能委婉又不失坚定优雅地拒绝阿良,阿良气的跳脚,果然是阿良,人和精灵都是容易炸毛的狼崽子,还能怎么办?给他顺毛呗!虽然阿良不怎么领情,但是从来就没拒绝过我。

      阿圣有个宝贝盒子,外表不甚起眼,但他看得特别紧,谁也不许碰。虽然我和阿良还是按耐不住好奇心,但是最后还是没去碰,我们几乎没见阿圣发过火,我非常清楚这种平时不发火的人发起火来才是最恐怖的。我也问过阿圣那里面是什么,阿圣只是摩挲着盒子神色有些落寞地说了一句让我有点摸不着头脑的话:“我最得意的战利品。”可如果真是什么战利品,为什么阿圣会露出那样复杂的神情?他是不是在遗憾什么?

      很快新一届的招生开始了,阿圣看着窗外似乎想到了什么,他永远都是淡淡地和别人保持着一个微妙的距离,好像对什么事情都不会太上心一样,可这次我总是觉得阿圣好像对那个新晋的小学弟有点不一样。

      小学弟叫流星,长相不是特别惊艳,但是很耐看,还是越看越好看的类型。昨天以龙武为首的龙武组欺负那个叫寒酷的新生,向来不怎么管事的阿圣居然出手震慑了他们,不过……阿圣虽然是出手帮了寒酷,目光却似乎一直注视着流星小学弟。难不成他们以前认识?我感觉里面有瓜。

      有一次我来找阿圣,他趴在桌子上睡觉,手里抱着那个盒子不肯撒手,嘴里还迷迷糊糊念叨什么,隔太远我也听不清楚,看口型我只认出“对不起”三个字,而且是反反复复,不知道为什么,直觉告诉我阿圣现在的状态跟流星小学弟脱不了干系。

      没几天我的想法就被验证了,阿圣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冲着小学弟wink的事情,这几天队内训练全程都让极光天马压着魔刃毒蝎打,不明内情的阿良觉得不公平,我一边给他顺毛一边回顾刚才阿圣丢给我的那个眼神,总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

      这天我在学院里散步的时候碰到了东浩,说实话我跟他不熟,原本只想简单打个招呼,但他知道我和阿圣关系不错,也不知道他出于什么目的,把一段我从来没听过的故事告诉了我。

      我没办法怀疑故事的真实性,这次我终于知道阿圣的宝贝盒子里装的是圣焰红龙的碎片。听完整个故事我算是明白了阿圣状态不对劲的原因了,怪不得阿圣的弟弟小耀说他哥哥是“童年阴影制造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阿圣,你这……怕不是要追妻火葬场了。

      我现在根本来不及去想东浩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估计阿圣自己也没想到那件事对流星会造成这么大的伤害,话说回来,除了帮寒酷那次二人有短暂交流,后面流星小学弟见着阿圣都绕着走。就照这进度,他俩在一起得猴年马月啊?阿良最近也不搭理我了,我怎么这么难?

      这天琉璃来找我谈事情,她说寒酷和流星小学弟站一起挺养眼的,是啊,寒酷那冷白皮都能曝光了,可不养眼吗?我不知道琉璃到底想说什么。

    “我看好的人可不能是下面那个。”琉璃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我当场惊呆了,姐姐,琉璃姐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原来你是磕寒星的吗?天知道我废了多大功夫才没让自己喷出一口茶水,我的CP不能BE啊!阿圣,队长,你给点力啊!你是不是还要我把流星打晕了扔你怀里你才开窍啊?

      就在这天晚上我怀疑自己做梦了,我居然看到阿圣和流星抱在一起,阿圣还拿自己的下巴去蹭流星的肩膀,我是不是疯了?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回过神来拿着相机咔咔咔连拍了好几张,第二天去找阿圣,他那个表情就真的很精彩,似乎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行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照片给我,我帮你追阿良。“阿圣开出的条件确实很让我心动,虽然我和阿良从小一起长大,但是狼崽子对我们的关系似乎还没有清晰的认知,而我又不能确定自己贸然出击会不会吓到他,正好有这个白嫖的机会,我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呢?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董川。“对上阿圣的感慨我只是笑笑,我是真的不想再摊上这种事情了,好不容易追到从小养到大的狼崽子巴不得天天黏在一起,我才不想管你们的事。

      至于之后琉璃说寒酷追到了木林的事情我就只是知道而已没去参与了。话说回来,每天听你花式夸流星都不带重复的,阿圣你的绰号是不是还要加一个“流星夸夸机”?

评论(20)

热度(76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