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圣星川良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董川

  是前一篇的姊妹篇,上官良视角下的圣星川良,其他设定参考前篇。

      主川良,副圣星戏份不多,结尾空辰澜野提及。

  

    我是上官良,我和我的塑料发小董川都是战陀学院传奇组合风云组的一员,另外两个队员分别是队长皇甫圣和蓝琉璃,不过我很清楚,相比其他三个,我算是风云组最不受待见的队员,毕竟我性格一直都那样,不过有实力摆在那里,就算他们真的看不惯我也没办法把我怎么样。

    我是被阿圣打服的,他的极光天马真的很强,虽然我嘴上总是不服气想跟他再打一场,但是我也没法否认阿圣的领导力是我们四个人里面最强的。我只是单纯地郁闷为什么他跟我打好像完全没用全力跟董川就那么认真。

      我有一句话一直没说,我其实挺怵董川的,虽然我俩是发小,但是从小到大我都斗不过他。无论我怎么努力,还是会被这家伙一眼看穿我内心的真实想法,然后甩我一大截——我指的是学习效率,用相同的时间永远都是他学的比我多,明明都是一样的学习计划,差距到底在哪里啊?我在自习室里唉声叹气写奥数题的时候这家伙还有大把时间打篮球,不过无论这家伙打了多长时间,每次打完球回来找我的时候永远都是洗过澡的样子,所以长这么大我还真没见过这家伙一身臭汗是什么样子。

      要说我俩也是孽缘,从幼儿园为了一块点心吵架到现在,一直同班同桌,考试成绩永远他第一我第二,就那么一两分的差距就是过不去。我想着我去战陀学院读书应该见不着他了吧,结果就在入学考试现场看见了他,关键是这家伙还笑得一脸纯良无辜,最后……又被分到一个宿舍,救命,我真的会谢。

      我对于跟这家伙的孽缘程度表示无能狂怒,为什么我俩就跟流量套餐绑定手机号码一样直接就绑在一起了啊?我真的栓Q,谁家发小这么阴魂不散啊?来个人把董川收了吧,谁都行。

      时间长了每天“欺负”董川成了我的日常,三天两头打枕头大战都是常态,我不明白他明明能躲开为什么还要挨两下,以我对董川的了解,他可不是会随意被别人欺负的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董川被人欺负,欺负董川的人数量还不少,关键那帮家伙一直都装得特别乖巧,反而是董川有点小皮小皮的,单纯去跟老师告状估计够呛,我最后也不知道董川究竟干了什么,总之老师没有偏袒那几个“乖宝宝”,董川最后把自己摘得干干净净,那几个家伙也不敢再找董川的麻烦了。我也不知道枕头大战这种偶尔我自己也会觉得幼稚的游戏董川为什么会一直陪着我玩,反正我很开心,他好像也开心。

      这几天董川不知道怎么招惹了阿圣,训练的时候魔刃毒蝎全程都被极光天马压着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董川难得吃瘪的场面可太难得了,我实在没憋住笑。晚上我扔枕头更欢了,可是谁能告诉我这家伙为什么被砸了还笑得那么开心?董川你是隐形抖M吗?“阿良,我吃到一个有意思的瓜,以后慢慢告诉你。”呵,我才没兴趣,我几口就喝光了他给我准备的热牛奶。

      阿圣手里的宝贝盒子我见了无数次,我和董川都很想看看那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毕竟阿圣说“我最得意的战利品”的时候那个表情真的太奇怪了。阿圣说我们要是打赢了他就告诉我们答案,阿圣,队长,你不想说就直说,都是复姓人士何苦为难人?

      我听琉璃美人说那个跟我有点像的龙武带着小弟欺负那个跟苹果谈恋爱的冷白皮新生,阿圣出手教训了他们,可是全程没给寒酷一个多余的眼神,反倒是跟旁边那个叫流星的小子打了个招呼,那小子只是个普通学生,也没有特别显赫的身世,阿圣为什么对他这么上心?

       “阿良,记得选笔帽上面有小洞的中性笔。”啊,这家伙又来了,自从上次我误吸笔帽之后这家伙就把我所有的中性笔全换成了笔帽带洞的类型,跟个老妈子一样,这么啰嗦以后谁家姑娘敢收你我敬她一声壮士。

      董川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总是看着阿圣露出一种意味深长的笑容,阿圣状态也不对劲,魂不守舍的好像被人抢了最重要的东西。怎么可能?阿圣不是那种人啊。我有点摸不着头脑,去问琉璃美人她也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我半天没听懂的话:“作精一个,别去打扰他们,不然你真的会被压的。”

      阿圣对于流星的重视程度远超我的想象,我不明白到底为什么,手环事件阿圣让我去跟流星对战,他大概也是想让我近距离感受一下流星的品行,我当然知道流星不会作弊,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姓董的最近真的瞒了我很多事情,我心里憋的很不舒服,虽然董川看起来很随和,性子却也倔强到了极点,我不问的事他绝对不说,有些事我就是问了他也不会说的,我索性去找阿圣,他提出战陀对决,毫无意外的结果,我输了,不过这次他打得很尽兴,心情也还不错。

      “所以阿圣你是为了什么来找我?你最近状态很不对劲。”

      “我说是做噩梦了你信吗?”但是我当时真的信了,随即开始一对一吐槽环节,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要是我和他也是这样的关系就好了,至少我还有那么多去补救的机会。“这一番话惊得我下巴都掉了,阿圣,你在说什么?你是恋爱了吗?看不出来你还是个恋爱脑。到底是谁让你这么着迷的?

      “阿良,平心而论你真的像你说的那样讨厌董川吗?“我没想到阿圣一句话就让我呆住不知道怎么回答了,从小到大我已经习惯了董川的陪伴,除了他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值得交心的朋友,印象最深的那次,我因为目睹了一起案件的发生做了很长时间的噩梦,每次醒来董川都守在我身边握着我的手,后来的赌气装病还是故意不搭理他都只是为了掩饰我内心嫉妒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而我所有的安全感,几乎都来自董川,那个被我从小骂到大嫌弃到大的塑料发小。

      等我回过神来我已经和往常一样跟董川扑了个满怀,这家伙还是跟以前一样恶趣味,明明知道我在想什么还非要我说出来,丢死人了。我近乎泄愤似的在他脸上啃了一口,这下子他该满意了吧?

      几年以后圣星官宣的时候我又遇见了另外两对小情侣,还听董川说了以前的事情,呵,我算是明白了,叶空不怎么对对象笑但是给他抱,澜不怎么给对象抱但是对他笑,阿圣你呢?不给抱又不怎么笑,久别重逢给你搞的好像上门讨债的,你不追妻火葬场,才怪呢!

评论(28)

热度(4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