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空辰篇:抱歉,是我的错

  是突然蹦出来的脑洞,私设空辰桥上决斗那时叶空的雪暴凰已经升级为冰极凤皇,跟原剧情有差别。

  

  

  “辰星,我不是让你乖乖听话等我回来吗?”叶空的声音听起来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辰星浑身颤抖,他手腕和脚踝上都有新鲜的红痕,双腿软绵绵的像煮过头的面条,不说别的,光是脚背上密密麻麻的齿痕都在无声宣誓着这具躯体的归属权。叶空将辰星打横抱起放到床上,辰星没有挣扎,大概是已经累了,知道即使挣扎也没用。

  “别再想着逃跑了,辰星,等我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完了,我就带你走,去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没人拦得住我们。”叶空拿出一副新的镣铐给辰星套上,拉过辰星的手放到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辰星空洞的眼神一片茫然,他比两个月前乖了不少,也沉默了不少。

  “辰星,早饭你是自己吃还是要我喂你?”听到这话的辰星双手揪紧了床单,都这样了他有的选吗?叶空没听到回答便拿起勺子一勺一勺喂辰星。

  “你要是累了就睡一会儿,我很快就回来。”叶空捧着辰星的脸抵着他的额头,“中午想吃什么可以跟我说,好吗?”叶空的语气前所未有的温柔,辰星仍然没说话,困乏地闭了眼沉沉睡去。

  “叶空,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两个月前辰星带着哭腔的质问依旧在叶空耳边回荡,是啊,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叶空捂住胸口,思绪飘回两个月前。

  

   

  “辰星,我,想跟天越哥加入魔战团。”叶空右手扶着帽檐声音很低,他说这话的时候左手攥成拳头再松开,反反复复就没有停过。辰星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很想怀疑是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可是他做不到,憋了半天才结结巴巴吐出一句不甚完整的话:“为……为什……什么,叶空,是我们……做了什么……对不起,对不起你的事吗?”辰星的声音带着抑制不住的颤抖,可想而知这一幕对他的打击真的很厉害,叶空狠狠闭了闭眼避开辰星的目光,他不停地告诉自己现在不能心软,再睁开眼睛时眼中只剩下决绝:“辰星,我已经决定了,就算是你也不要阻止我。”这是叶空第一次摘下棒球帽直视辰星的眼睛,辰星只觉得心里堵得难受:“我不会让你跟天越走的,如果你真的不把我、乐正扬,还有元凯梵天露嘉里他们当回事的话就拿对战结果来说话吧!要是我赢了,你就跟我回去,以后也不许再提这回事!”

  辰星,我不怀疑你的实力,可是就算我输了跟你回去,我们的关系也不可能回到过去那样了。 你似乎永远不知道“放弃”两个字怎么写,哪怕是在古遗迹岛直面魔战团都没有退缩过,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的你,于我而言早就不是简单的朋友了。每次看到你,我都忍不住去想要是你只对着我一个人笑就好了,好想把你关起来,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啊!对不起,辰星,我知道我不该对你产生这样黑暗的想法,可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如果你赢了,我就跟你回去,以后也绝对不提这件事,要是我赢了,辰星,你也不要阻止我做任何决定。”叶空毫不犹豫地答应下来,二人同时发射战陀,就在这座木桥上打了起来。

  毫无悬念的结果,辰星输了。叶空毫不犹豫地转身就走,辰星愣愣地看着叶空的背影问道:“叶空,下次见面你会杀了我吗?”

    “不会。”叶空没有回头。辰星跪在地上摇头苦笑,叶空,难道我们一起闯过了那么多困难真的什么都不是吗?

  辰星也不记得自己跪了多长时间,刚刚站起来就被人使劲一推踉跄了一下,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块撒了氯仿的手帕就捂住了他的口鼻,辰星挣扎了两下就没了力气瘫软下去,叶空抱着昏睡过去的他犹豫了很久,俯下身子蜻蜓点水般轻轻地吻上了辰星的唇瓣。

  叶空说的话是“不要阻止我做任何决定”,那其中也包括带着辰星一起加入魔战团。现在的叶空还没办法确认天越的立场,只能把辰星关在临时居所里。

  辰星和叶空同时失踪了,乐正扬动用了自己家里全部的力量去找他们就是找不到。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露嘉里都快急哭了。

  辰星无数次逃跑,每次都会被叶空抓回来,时间长了辰星也学乖了,不该说的话绝对不乱说,有的时候还会小小装个可怜让叶空放松警惕。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逃出去。

  “辰星今天很听话,你需要一点奖励。”叶空扯下辰星的发带拿在手里把玩着,辰星惊恐地想要往后退,他太清楚这个动作的预兆了:“不要,求你了叶空,不要这样对我……”

  “辰星。你什么时候才能对我敞开心扉呢?”叶空的语气像是叹息,右手抓住辰星的脚踝往自己的方向用力一拖。

  “啊——”

  一双手用力地拍打着辰星的脸颊:“你个笨蛋鬼叫什么?吵着本少爷睡觉了。”辰星猛地睁开眼睛,眼前是一脸嫌弃的乐正扬和担忧的露嘉里:“要不要我把叶空叫来?”

    “不要——”辰星拼命摇头,“我,我现在是在什么地方?”这里不是自己熟悉的地方。

    “你果然酒喝多迷糊了,这是我家,昨天为了庆祝本少爷成年请你们开派对的,你到底怎么了?”

   什么?辰星让露嘉里先出去,自己把自己里里外外都检查了一遍,身上除了出汗并没有其他异常的痕迹,难道之前那些是在做噩梦吗?可是为什么感觉这么真实?门外的叶空听到动静想去看看怎么回事,天越和元凯一左一右拦着他:“叶空,辰星好像受了什么刺激,而且那刺激的来源是你,在他冷静下来之前你还是先不要去找他。”

      “你这一身臭汗还吹空调会生病的,给本少爷麻溜地滚去洗澡。“乐正扬把辰星推进浴室,叶空还想说什么,天越摇摇头赶紧拦住了他。没一会儿浴室门开了,叶空迅速缩回对面房间,他不想看见辰星眼里对自己的恐惧。

      元凯拿出几粒药让辰星服下,药效很快就让辰星沉沉睡去。元凯打开电脑输入一段复杂的代码:“这可以解读辰星的梦境,叶空,你先看看怎么回事,如果有问题再叫我们。”说完拍拍叶空的肩膀出去了。

      叶空紧张而焦灼地开始解读,越看他越生气,指关节攥到发白。叶空真的想不到辰星梦里的自己居然做了这么过分的事,但是他无法否认自己确实动过这样的念头,现在该怎么办呢?

      辰星的情况比叶空想象的还要糟糕,别说正常交流了,现在辰星听见“叶空”两个字都怕得不行。剩下几人没辙,梵天就让他俩隔着单向墙写字交流,元凯和天越分别守着叶空和辰星观察怎么回事。

      叶空按照元凯的指示故意刺激辰星,他担心这样会伤害到辰星,元凯很严肃地说,就是为了避免辰星受伤才要不断刺激他找出原因,另一间房间里的天越也很紧张,辰星现在双眼通红手臂青筋暴起,天越在辰星身上感受到了斯塔万残余的力量。半年以前斯塔万就被消灭了,但是谁都没想到斯塔万残存的力量会附在辰星身上,天越以前在魔战团的时候多多少少接触过一点相关的情况,这会引发被附身者的噩梦。不过……天越脸色有点古怪,这个噩梦是要建立在辰星和叶空两情相悦但互不相知的情况下,也就是说,他家小空和队友……是双向暗恋而不自知。

      牙白,这下子不说开都没办法了。天越被偷家的感觉非常强烈,可是他又没有别的办法,就叫上梵天和乐正扬用各自的战陀把斯塔万残存的力量逼了出来,明明斯塔万已经死了半年了,他残存的力量居然还能潜伏这么久,这也算给他们敲了个警钟,也不知道其他当时在场的人有没有出现同样的情况,这不是小事,要是处理不好可能会再引发一次大动乱。

      “辰星,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叶空的泪水一滴一滴打在地上,辰星还是有点恍惚,分不清眼前的一切到底是噩梦还是现实,叶空,我还能相信你吗?

      “叶,空……”辰星一字一顿念出那熟悉的名字,他扶着墙壁一步一步挪到隔壁,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向着叶空慢慢伸出手,叶空的动作像是电影慢镜头,先是很轻很小心地碰了一下辰星的指尖,见辰星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抗拒,然后顺着指尖轻轻地游走到小臂,最后来到辰星的肩膀慢慢地握住,一使劲将辰星抱进了怀里:“对不起,是我的错……”

      要是我当时谨慎一点你就不会被附身,要是我没有动过那样的念头,你就不会被噩梦折磨这么长时间……叶空手臂越收越紧,这样的他无比脆弱,像个害怕被抛弃的孩子,辰星迟疑了一下伸出手轻轻拍着叶空的后背,又是无眠的一夜。

      几天以后辰星基本恢复正常了,以乐正扬为首的一众人牙疼地看着两人腻歪,天越很是无奈,只能捏着鼻子认下了辰星和叶空的事。至于后来他知道辰星才是下面那个的表情不可谓不精彩,而那一幕被梵天眼疾手快截图做成了表情包,并且很快就火了。

评论(31)

热度(710)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