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18)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魔法士战神你怎么又耍坏?这次又把我们变成了企鹅,你是存心跟我们过不去吗?

  小企鹅赛高:唉呀!企鹅那么可爱当企鹅不好吗?

  耿直的暴脾气:啧!这家伙是不是脑子不太聪明的亚子?

  第三领袖:你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不过你潜了那么长时间的水,是因为什么?

  猎神团领袖:估计他还在扎禁锢的小人,扎完正面扎反面。不过这么长时间了他居然还没扎完?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以我对埃及猎神的理解,他最有可能是扎完了再去买了一堆继续扎。

  耿直的暴脾气:你是在我这里安装了监视器吗?说得这么精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好啦,先别批斗禁锢了,就跟我们反复鞭尸节制一个道理。

  爱运动的奔尼:前辈前辈,你们的攻击环反转为什么还分类型啊?我感觉都差不多诶!

  总公司的大小姐:是分类型的,可能会有单纯反转攻击环和攻击环、战神环、裂变环叠在一起,这两种情况是不一样的。

  我不是女生:而且其实后期大家都可以进行感攻击环反转,也会有人不去使用。不是他们瞧不上攻击环反转,而是因为根本没有必要,不信你看看,

null

像夏克的冥海玄鲛攻击环属于中心对称加轴对称,怎么反转都和原来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差异,所以他即使可以攻击环反转也不会用。

  管家大人:但是像这种情况就得另外算了,跟刚才那个不一样。

null

       别对着我许愿:啊,左边的陀螺攻击环好高,整体构造好像我小时候玩的不倒翁。不过右边那个怎么那么像赤炼聚合体上层?

  我不是女生:那就是曾经的赤炼狂刀,不止任炎 天磊、叶枫和蓝若冰以前用的都是差不多这种构造的战斗陀螺,后来都是在异次元空间里跟节制对战的时候原有的战斗陀螺受到新的次元陀螺的影响改变了部分外形,但是精灵没有变化。

  第三领袖:就比如说攻击环反转,如果你只反转攻击环,那么高度是不变的,如果你是同时反转战神环,攻击环和裂变环,是可以提升攻击点高度的。攻击环反转会使得攻击点的方向也反过来,任炎当时对战寒鞭熊猫和暗夜腾蛇的时候就这样。

       直视我的扳手:那最先使用攻击环反转的是谁啊?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是埃及猎神,烈焰战斧攻击力本来很强,我们之前完全没见过这种打法,而且烈焰战斧根本不怕持久战,就像那时候我中轴上面有三把小刀一样,它的异能环也有六颗钢珠,在旋转时产生离心力随时补充失去的旋转力。

  巴比伦的守护者:不过光辉剑神的构造才是真的神奇,它可以用中轴上的弹簧夹住对手的攻击环把他们甩出去,不愧是无属性陀螺。

       我不是女生:可惜,光辉剑神现在变成化石了,它毕竟陪着我几十亿年了,力量虽然不算十分强大,对我而言也是无可替代的。

       姓名凑成一个森:等等?几十亿年,潘多拉前辈,您是什么时候的存在啊?

       我不是女生:我和混沌都是地球精灵力量幻化而成的生命体,只不过我代表秩序,混沌人如其名代表混沌黑暗,所以理论上我和地球同寿,地球有多大我就有多大,虽然我外貌永远只有十四岁左右。

       神龙小英雄:那是不是只要地球还在你就不会消亡?

       我不是女生:这个话题有那么点沉重,所以,今天可以先给我一点时间整理一下接下来的思绪吗?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