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21)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战神们最近好像都挺忙的,是出什么事了吗?

       飓风塔的领导者:倒也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是战神的例行集会而已。叶枫,你要来看看吗?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啊?我真的可以吗?

       小企鹅赛高:当然可以啦,话说回来,叶枫你昨天考虑的怎么样了呢?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啊!这个真的不行……

       正义的弟弟:魔——法——士——你是不是干脆面吃多了脑子进水了还是脑袋被门夹了还想占叶枫的便宜真要闲得没事干随便去找谁打一架或者顺哥昏天黑地都可以我警告你不许再提这件事不然你信不信我把你挂在镰刀发射器上示众让你彻底没面子——

       爱运动的奔尼:死神战神气的说话都不带标点了,魔法士战神,危。

       师父的徒弟:雷区蹦迪的魔法士……确实是个勇士,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

       公正的法官:你们够了,今天小辈们有什么想问的吗?

       神龙小英雄:感觉战神跟我想象的好像不太一样啊,你们和我们本质上的差别在什么地方呢?

       公正的法官:其实,我们除了容貌不会老去和寿命长久以外,跟人类只有一个本质上的差别,就是死后不会留下尸体,我们虽然被称为战神却不是真正的神,而且等你真的有了足够漫长的生命,你会发现其实活着是一种恒久的折磨。

       我不是女生:我赞成,就这方面我应该算比较有发言权的。虽然我睡了很长时间,也见证了不少的毁灭。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嘶,今天的话题好像有点沉重。

       我不是女生:我曾经想要创造一个没有分离,没有希望也没有绝望的世界,可是希望和绝望是什么我都不明白。

       爱操心的哥哥:这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解释清楚的问题。

       管家大人:任炎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没什么,就是赌输了被你家大小姐盯着吃了她做的菜而已。

       我不是女生:其实我觉得那菜的味道还不错呀,你们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染发代表开大:前辈,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跟他们味觉系统都不一样。

       管家大人:大小姐,你忘了之前白刃因为你的黑暗料理找我们对战的事了吗?那也算奇葩的对战了吧?

       棒球帽是本体:那个白刃是厨师吧?如果是厨师的话倒是容易理解。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他确实是个厨师,人送外号厨神,不过一开始太溺爱妹妹了,就算女孩子可以养娇一点,也不至于什么时候都护着她吧?

最重要的是他送什么礼物不好,偏要送食谱?我还想活着呢!

       管家大人:虽然这话怎么听怎么欠揍,但是大小姐算我们求你的,别做饭了。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上次有幸见到了冰凌圣蝶S的精灵出大招。有一说一长得真的不像精灵,像战车。

       姓名凑成一个森:嗯,我是真心觉得前辈把持久型陀螺玩出了攻击型的感觉。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喂,天磊,我最近发现一件很好玩的事。

       管家大人:你又折腾什么东西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不是不是,只要我们把发射器倒转过来发射,就能改变陀螺旋转方向,下次要是需要改变旋转方向就不需要再交换部件了。

       管家大人:……你的意思是我上次根本没必要用你的中轴吗?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嘛,也不能这样说吧,起码还是给你帮了忙不是吗?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