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你们都给我支棱起来!

      是一个古里古怪的脑洞。三代战陀七大CP就不具体交代了,设定还是所有人彼此都认识,不要吐槽我阴间时间发文,主要原因是饿醒了睡不着,又不敢吃零食怕吵醒舍友,就干点别的事转移一下注意力吧。

      私心所有的CP都打了tag,不喜勿喷。



      最近大家发现一件有点奇怪的事,战陀界包括三代战陀王在内的七大传奇CP居然一个两个都在唉声叹气。什么事情能让这十四个家伙愁成这个鬼样子?还有他们搞不定的事吗?

      “阿圣,还是没头绪吗?”流星百无聊赖地坐在皇甫圣腿上叹气,皇甫圣摇摇头:“完全没有任何进展,辰博士、寒博士还有梵博士都去找资料了,洛威也陪着澜回神兵族找相关记录。”

      “那我们现在岂不是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这儿干着急?”一向急脾气的上官良可坐不住,刚站起身就被董川按了回去:“我们再把相关的细节梳理一下,看看有没有被我们忽略掉的吧,正好也借这个机会让自己冷静一下。”鉴于目前也没有其他办法,董川的意见全票通过,所有人围成一圈思索的思索,拿笔的拿笔,一个个眉头拧的能夹死苍蝇。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们这么头疼呢?时间倒退回两天前。


       

      “阿圣,你快来看看极光天马这是怎么了?”流星的呼叫引来了皇甫圣,只见极光天马正发出不正常的蓝白光芒,而且闪动的频率越来越快,皇甫圣之前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一时也愣住了。虽然光芒很快就消失了,但是刚才出现的那些绝对不是他们的幻觉。皇甫圣很快发现流星口袋里的圣焰红龙也在发光,不过只是闪动了几下就没了。

      这绝对不是正常现象,至少在皇甫大少爷的认知里,战陀不会在没有被召唤的情况下出现闪光的情况。流星以一代战陀王的名义联系了二代三代,结果发现其他五对小情侣的战陀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怎么回事,这怪事怎么还逮着小情侣可劲儿霍霍呢?(有没有一种可能,老天都看不下去你们天天秀恩爱了才给你们点小小的惩罚

      “辰博士他们没有找到相关的资料,澜也是。”皇甫耀抱着头原地哀嚎:“到底怎么办啊?这种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怪事怎么就让我们摊上了?不会又是谁搞事情吧?”

      鉴于皇甫耀说的确实是一种可能性,十四个人开始各种猜测,以下场面简称:现场背黑锅大赛。

      “噬电计划又出现了?还是米勒越狱了?”

      “达尔没死透卷土重来了?”

      “艾克斯还有后手?”

      “有没有可能是他们合伙了?”流星辰星星野三个脑袋撞到了一起疼得嗷嗷直叫,皇甫圣和叶空把自家小受拉回来,星野没见着澜,委屈不想说话。

      哈哈哈哈哈!哎呦我不行了!看他们扣锅太好玩了。头上顶着一对狼耳朵的黑发少年捂着肚子狂笑不止,他旁边手上有🦂刺青的少年略有些无奈地扶着他的腰,脸上笑容温和又带点宠溺:“雷霆你小心点,别摔了。”边说边给他揉肚子,被叫做雷霆的少年哼唧着享受恋人的爱抚。

      “我们也来秀吧,极光。”红发少年笑嘻嘻地勾着半人马形态的白衣少年的脖子,后者想挣开又动不了:“别闹了圣焰,这次我们好像玩过头了。”猎冰双手环抱在胸前重重地哼了一声,一旁的御风打着哈哈缓解气氛。赤炎龙骑抱着冰极凤皇不肯撒手,还拿脑袋蹭来蹭去的。

      没错,这次的事件其实是以圣焰红龙为首的家伙们整出来的,毕竟看着搭档卿卿我我他们做精灵的也不好受,行吧,咱俩的主人是小情侣你看咱俩能当小情侣吗?事实证明是可以的,只不过有些事情意想不到,比如……极光天马、冰极凤皇和神威圣光鸟是下面的,哪怕他们的主人是攻。

      最后还是寒翼凤凰和铁甲黄龙看不下去,自己飞出来一个个把这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打回原形”了。天知道当他们现身的时候那场面有多精彩,姗姗来迟的澜不明白自己错过了什么,当然,这件事直接导致所有人将近半个月都没碰战陀。

      事后哈里又挨了皇甫圣一顿批,哈里觉得自己好委屈,他拐走皇甫耀确实是他理亏,为什么疾风斗士拐跑了电光守卫他还要挨骂?疾风斗士干的事跟他有什么关系?这陀螺能不要了吗?

评论(35)

热度(55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