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22)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爱操心的哥哥,哥哥我现在感觉菠萝菠萝哒,快郁闷死了。

      爱操心的哥哥:怎么了小耀?是不是哈里又惹你生气了?

      蓝月骑士:我比窦娥还冤,我承认我拐走耀耀是我理亏,但是我真的没惹他生气。

      姓名凑成一个森:好了皇甫圣,皇甫耀是因为别的事郁闷,不是哈里惹他的。

      没人比我更自恋:我现在也是郁闷到了骨子里。怎么就摊上这事呢?

      公正的法官:所以到底怎么了?

      直视我的扳手:嗯,前几天我们偶然知道战陀也是会谈恋爱的,但是上官良、木林、乐正扬还有皇甫耀身为小受用的战陀也是小受,而同为小受的流星辰星星野的战陀却是小攻。所以上官良他们郁闷了,不明白为什么会有区别对待。

      死神的哥哥:原来你们也有这种情况啊!我还以为是战神特有的呢!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难道正义战神你们也……

      偏执的我:啊!混元光盾和龙泉霸刃,苍穹怒锤和地爆玄甲,还有狱炎魔翼和爆裂巨拳也在谈恋爱啊!而且我们……没有你们的区别对待,基本上主人是攻陀螺也是攻,就算持久型的龙泉霸刃在属性上克制防御型的混元光盾,还是被压的那个。

      管家大人:额,我没有任何引战的意思,只是我还是无法想象地爆玄甲被压的那个场面,毕竟它长得很像一种刑具。

      我不是女生:应该有一个拟人化吧?圣焰红龙他们就是拟人形态谈恋爱的,流星说比他们这些还能黏糊。

      娇小的凤凰:魔刃毒蝎和雷霆战狼完全就是翻版的董川和阿良。

      爱运动的奔尼:作为流星组唯一的单身狗我表示无能狂怒,在黏糊下去他们就差变成连体婴了。谁来管管他们撒狗粮啊?

      小企鹅赛高:好啦,既然这样,今天我们换点别的话题来聊聊那些极具反差的人吧!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你难道不算?我以为战神至少会有一些“神”特有的威严,但是你……两个字都不沾边,而且你本体是魔法士干脆面吗?天天都能看到你吃。

      别对着我许愿:董川学长也算吧?平时看着温文尔雅一个人,战斗风格那么狠,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

      爱操心的哥哥:……流星,以后不许叫董川学长,也不许叫琉璃学姐。

      染发代表开大:啊!皇甫耀,你哥哥这是吃醋了?

      神兵族少主:……流星前辈的腰怕是要离家出走了。

      黄金皇帝:我觉得杨也算啊,要强泼辣但还是很善良的。

      火焰皇后:严震你信不信我像上次一样拿你当陀螺?(鞭子警告)

       (详情请见飓风战魂1第二十集7分13秒)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啊!严震和杨潜了好久的水,这会儿怎么被炸出来了?

      正义的弟弟:所以你们为什么要提这个话题?我可不想看你们秀恩爱,还有恶魔,把你的手给我从哥哥的腰上拿下来!别以为我没看见。

      神龙小英雄:完了,感觉要有一场大战,叶空,我们先跑吧!

      异星球的战士:拒绝虐狗从我做起,今天就到这里吧!

评论(19)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