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恶魔正义篇:我怎么比你还没出息?

      狱炎魔翼第一视角下的恶魔正义,差不多全篇吐槽,副cp是狱炎魔翼和爆裂巨拳,有精灵拟人形态,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我是狱炎魔翼,我现在正在鄙视我的新搭档,也就是这一代的恶魔战神。

      我算是自身实力比较强大诞生也比较早的战神陀螺之一,真不是我自负,我自己都不记得我诞生有多少年了,反正我见证了很多文明的兴盛与衰变,也看过太多的悲剧,虽然还谈不上大彻大悟,但也算看透了很多事。

      我对于我挑选搭档的眼光还是很自信的,起码新搭档就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据说他祖上是贵族,但是到他这一代已经衰落了,但就算是这样,也还是改变不了他身上那难以忽略的优雅气场。

      还没成为战神之前,恶魔作为普通的螺旋人就很受异性欢迎,就是成为战神之后我都亲眼见到他收过无数封情书,不过这小子完全没有半点要谈恋爱的意思,对于异性的追求从来都是非常委婉地拒绝了,尽管如此,他的异性缘还是很好,直到他登上了飓风塔,这座塔上本来就没多少女性,这下这小子清闲了,每天过得倒也自在……才怪啊!我说你看上谁不好,偏偏看上那个叫正义的小子,敢情你之前拒绝那些姑娘是因为你是个蔷薇啊啊啊!

      哎哎哎你们先别急着打我,我当然不是说正义不好,就是因为我和恶魔一样觉得正义太好了我才不明白为什么恶魔会喜欢上他。那家伙可是飓风塔公认的高岭之花,又帅又能打,人缘性格都很好,应该说飓风塔里就没几个跟他处不来的,所以我才疑惑我家的傻小子是不是分不清什么是朋友间的好感和爱情,他别是把友情当成了爱情吧?

      “你说我是不是有点傻啊狱炎魔翼,喜欢上一个只能放在心里偷偷喜欢的人。”笨蛋,你都不知道人家喜不喜欢你,连去表白的勇气都没有吗?我要是会骂人我指不定就骂开了,可是我很清楚,这个世界上没人比我更没资格骂他,因为,我也有喜欢的人,准确的说,不是人,和我一样是个精灵。

      我相信你们都猜到了,我喜欢的那个精灵就是爆裂巨拳。跟我一开始想象中的不一样,爆裂巨拳的拟人形态是一个蓝发金眸的温柔小姐姐,长得很漂亮,像性转的正义战神,虽然看起来软萌软萌的但是打起架来也是一等一的狠,不过她不喜欢主动出击,而且通常是和妹妹暗影双镰以及好友雷霆天书一起组队行动。(私设爆裂巨拳和暗影双镰的精灵拟人是女性而且是姐妹俩,裂震钢钻无性别,其他精灵除雷霆天书以外随主人的性别)我也就跟她组过那么几次队,不过我真觉得自己太没用了,每次在她面前连多说一句话的胆量都没有,到底是我被某人影响了还是怎么着?我怎么这么没用?比你还没出息?

      恶魔上辈子是外貌协会会长吧?虽然战神的长相一般都不差,但是谁都被他损过那么一两句,也就正义和死神他没损过,前者我估计是不敢损,后者估计是因为正义。看到审判和雷霆天书的表情我真的好想笑,不过雷霆天书你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我干什么亏心事了?

      那次恶魔因为主观臆断失控毁了哪个星球,心灰意冷的他一回来就把自己关进了天牢,把我交给了正义,虽然能近距离欣赏女神,可我一点也不开心,倒不如说我们心情都不好。

      那期间正义每天都来探望他,像安慰受了委屈的死神那样安抚恶魔。恶魔口中念叨着零零碎碎的词句伏在正义膝头的模样像极了信徒对着神父祷告,我说,你才是占主导权的那个吧?这一脸委屈巴巴的小媳妇样是想干什么?而且你趴哪里不好偏要趴在人家腿上?你想干啥?吃豆腐也不带你这么吃的,想被人正义摸头就直说嘛!你觉得他会吝啬于这一个摸头吗?

      “这样下去,我主人迟早被你主人吃干抹净。”爆裂巨拳摇头叹息,说实话,我求之不得,我可不想天天听某人张口闭口都是正义。可是我在我喜欢的人面前还是这么怂,地球有句话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我不知道西施有多漂亮,反正我觉得她最漂亮了。只是每次告白的话到嘴边又被硬生生咽了下去,心里那种强烈的自卑感日复一日发酵。

      “你还好吗?狱炎魔翼。”爆裂巨拳伸手贴上了我的脸,她的手好软啊……“我可以抱抱你吗?你状态有点不对。”

      啊!在你面前我状态就从来没对过,要是最后我还是没有勇气承认我喜欢你,那我就用这一个拥抱结束吧!至少我还可以在暗处守着你。

      可我没想到那一天的发生,就在那一天之前,我回到了恶魔身边,可我再也没见到正义,被打成重伤的混元光盾醒来第一句话就是说“爆裂巨拳不在了”,从他口中我们听说了整件事的经过,雷霆天书被暗影双镰劈头盖脸骂了一顿不敢回嘴,暗影双镰骂到最后被自己骂哭了,我不敢想象未来的事情,虽然世界战神是战神的领导者,但平时我们这些做精灵的更喜欢听爆裂巨拳的话,至少她像个温柔的知心大姐姐,对我们每个精灵都很有耐心。

      恶魔把自己关进了黑暗,他再也不相信眼睛看到的一切了。什么叫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我懂了,他们在少年时初见和初识,恶魔那样的人,要么不动情,要么就只动一次情。因为太喜欢才不敢轻易说出口,可是一旦错过那就是永远的遗憾。

      我看着恶魔用自己的方式表示抗争,死神因为正义的事被牵连,整个飓风塔里明确表示愿意相信正义的只剩下了恶魔,死神被关的那段时间里恶魔守着他没让他受到任何多余的委屈(毕竟某些人的嘴是真的恶心堵不上),恶魔也会时不时去被砸毁的正义之屋一呆就是一整天,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十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从暗影空翼那里得知了爆裂巨拳重现的事,不过召唤她的不是正义而是一个有正义精灵力量的少年,好像是叫叶枫吧?跟正义长的还有点像,等等,十三年前,他不会是正义的儿子吧?恶魔,你还有机会吗?

      “你把我一个人留在这个世界上,你什么都不懂。”傻小子,最懂你的人就是他,不过你终于说出来了真不容易,虽然这时候正义也不算真正复活吧?好不容易解决了节制的事情,我家那傻小子都把人咚在墙上了还不出击?关键时刻了你怂什么怂?A上去,别让我鄙视你!我还嫌丢人呢!虽然最后还是亲上了,不过总感觉有点亏啊!算了不管了,傻小子脱单了我也抱得女神归了,不管他们了。当然,我最后还是没逃过暗影双镰和雷霆天书的混合双打,傻小子也一样,而且还加上了一个混进去的混元光盾。

评论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