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32)

      神龙小英雄:如果一个合体陀螺是一个攻击型陀螺和一个持久型陀螺组成的,一个合体陀螺是一个持久型陀螺和一个防御型陀螺组成的,那它们打起来是前面那个赢吧?

      我不是女生:这不就是暗夜腾蛇和冥海神陶吗?额,这样说好像也……没什么不对?攻击克持久,持久克防御。

      管家大人:这样算不算背后编排夏克他们?

      爱运动的奔尼:什么夏克?现在是休息时间,别吓唬我。

      染发代表开大:奔尼老师,那个前辈名字叫夏克,现在没上课。

      爱运动的奔尼:吓我一跳,还以为错过上课了。

      唯战陀与苹果不能辜负:呵,你是睡昏头了还是饿得不行了?

      别对着我许愿:好了寒酷,别损奔尼了。

      绿色的蜂鸟:我在想一件事,平衡型陀螺手一开始对战是不是大多数都会选择攻击模式?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嗯,如果对手是防御型,大不了确认后再切换模式,如果是攻击型会稳一点,如果是持久型,概率会大一点,如果同样是平衡型,那会很麻烦,就算对手用持久模式你也没法保证自己一定能赢。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要我说,对手要是懂得打心理战也是很头疼的,万一他一个不小心把你说自闭了怎么办?谁都没办法保证这种情况会不会发生不是吗?

      棒球帽是本体:前辈们也曾经有过和我们类似的烦恼吗?

      管家大人:谁都是从新手一路摸爬滚打过来的,有过信仰动摇自闭的情况很正常,重要的是站起来客服心理障碍。

      温柔蝎子:嗯,想想都挺头疼的。

      神兵族少主:那如果你就是想用攻击模式对付防御型陀螺手怎么办呢?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是我的话,我在外周加速移动几次提升势能就能用攻击模式冲进战斗盘中央了,原理跟你们长跑加速一样。

      我不是女生:找准机会猛攻,不给对手留下喘息的机会,虽然不喜欢持久战,但我也不介意跟对手玩一次。

      爱操心的哥哥:@温柔蝎子,我不小心惹流星生气了,董川你平时怎么哄阿良的?

      乐正家的小少爷:额,皇甫圣大前辈,昨天才说您追妻火葬场,您这是怕不是要把自个儿送进火葬场的前奏?

      直视我的扳手:皇甫圣,给个合理的解释,不然我们整个流星组上门查你水表。

      绿色的蜂鸟:要我带着坦克组帮忙吗?

      染发代表开大: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流星前辈受委屈了?我要去帮谁呢?

      爱操心的哥哥:我真的没有干什么过分的事,流星的反应……好像是吃醋了,救命,我该怎么办?吃醋怎么哄?

      偏执的我:别问我,正义好像不知道吃醋这个概念。

      世界之盾:这我知道,先想想自己哪里错了,拿出十二万分的诚意去道歉,要是想不起来自己错在哪里另当别论,还有,他说你的时候不管怎么样先别反驳,先认错再说,就算你其实没做错也得认,不然后果你是懂的。

      爱操心的哥哥:我知道了,流星要是不理我呢?

      小企鹅赛高:那就打直球,直接把话说开,别顾着所谓的面子,老婆都没了还要面子干嘛?

      爱操心的哥哥:好像有点道理,那我试试看吧!

      公正的法官:你们两个确定这法子有用?

      世界之盾:可是这不是你教的吗?

评论(6)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