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川良篇:逆转时空

      是平行世界的董川和TV董川互换的梗,别问,问就是寒酷他爷爷的新发明搞的鬼(既然能成为噬电计划的核心人物就浅浅迫害你一下)假如平行世界的董川不腹黑只有温柔而平行世界的上官良是个爱捉弄人的腹黑会怎么样?

    PS:无论是平行世界还是TV世界,川良不逆不拆。平行世界的所有人和事物加粗表示。

  

    上官良发现董川最近有点不对劲,字面意思。

    自从跟董川确认关系以后皇甫圣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毕竟他和董川属于队内消化,整天腻歪在一块儿就差没穿情侣装了。皇甫圣想要找香香软软的流星,还得顶着流星组坦克组外加一个便宜弟夫一个可爱弟弟的杀人目光(为什么会有皇甫耀和哈里,因为他俩自觉秀不过皇甫圣,不过还得天天看着他俩秀恩爱)

      虽然董川还是细致耐心,但是上官良总是觉得董川在有意识疏远自己,具体表现在这段时间的贴贴抱抱感觉不对味,最要命的是,董川那家伙怎么做到三天不碰他的?连嘴都不亲了,就算有亲吻也仅限于额头和脸颊。可是我最近应该没有做坏事才对啊!总不能他怀疑前几天喝的茶里面加的超额白糖是我干的吧?

      各自官宣以后上官良和流星的关系缓和了不少,面对上官良的疑惑,流星和皇甫圣也是一头雾水。

    “你说董川学长三天没碰你?怎么可能啊?这还是他吗?”

    “所以我才觉得不对劲啊!那家伙是腻烦我了还是不行了?”上官良戳着桌上的绿茶佛饼,皇甫圣实在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有你这么编排你家亲亲老攻的吗……流星额头滑下瀑布汗,嘴角狠狠地抽搐了几下:“你确定他还是董川学长吗?”

    “对啊!声音,指纹,虹膜乃至DNA都还是一模一样的,我跟他从小一起长大,我没听说过董川有双胞胎兄弟啊!”

    “就是性格变了,其他还有哪里不对劲吗?”

    “那倒没有了,董川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董川沉默地把玩着手里的魔刃毒蝎,他会来到这里纯属偶然,就是参观了一下寒博士的实验室,结果不小心触发了传送装置被传送到这里了,阿良没有第一时间察觉到不对劲应该是因为这个世界的董川跟他互换了。虽然两个世界里他和阿良的关系没有发生变化,但是这里毕竟不是他的世界,他也不是他认识的阿良,他没办法心安理得地把自己当成这个世界的董川,所以他什么都没碰。

    不知道这个世界的我在那边过的怎么样,阿良不会趁机欺负他吧?

    事实证明董川想多了,平行世界里,上官良翘着二郎腿看皇甫圣跟董川对决,魔刃毒蝎居然能精准地避开极光天马的全部攻击,还能做出有效的反击,怎么做到的?他好奇了。

    话说回来那个世界的董川怎么这么腹黑啊?我好几次想整他都被他回击了,而且遇上挑事的还能不带脏字地骂人,我认识的董川最多只是不理他们,才不会骂人呢!这家伙怎么这么恶趣味?而且这平时和对战的时候的性格差距是不是有点大?呜呜呜,串串(上官良董川起的绰号)你什么时候回来?我好想你。

    “对不起……”董川和上官良面对面坐在桌前,上官良没料到董川会跟他道歉,满不在乎地撇撇嘴:“我知道你不是我记忆里的他,那家伙从来都忍不住腹黑的。”

    “你说这个世界的我……腹黑?我那个世界的你也是个腹黑,他俩能好好相处吗?”

    “也许你那个世界的我会恶人先告状说我这边的你欺负他,到时候你可别信他胡说。”

    “所以你是笃定只有腹黑才能治住腹黑对吗?这个世界的阿良。”董川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这个表情上官良很熟悉,他认识的董川也是这么对他笑的,呀呸,反正董川只能对我一个这么笑,其他人都不行!

    “你不怕这个世界的我碰了那边的你吗?”

    “他只要敢,我立马跟他离了。不过你确定他不会主动让那边的我罚他睡沙发?”

    “那倒也是。”

    “我就好奇既然他是个腹黑为什么还能心甘情愿被你压?”

    “这个嘛……”董川话音未落一个传送门突然出现,上官良飞扑出来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挂在董川身上:“串串,他欺负我……”

  上官良内心OS:玛德,这么丢人的家伙才不是我嘞!跟在后面的董川无奈地笑了笑:“阿良,你相信他还是相信我?”上官良重重地哼了一声:“你要是被那边的我欺负了才说不过去吧?”董川笑着给他顺毛,那边的川良二人相视一笑走进了传送门。

    刚洗完澡的上官良被董川拧住手腕按在了床上,上官良心里一慌:“混蛋董川,明天还得出席会议的,你这家伙松开啊!”

    “阿良我三天没碰你了,你就这么抗拒我吗?”

    “你你你我警告你不要乱来啊!”

    “阿良真是,不给我吃肉我喝点肉汤还不行吗?”

    第二天上官良再一次被迫拉高了衣领,皇甫圣和流星知道事情结束了,不过几天以后,和往常一样,上官良又请假了。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