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川良篇:生日快乐

      打开手机发现今天是上官良的生日,祝阿良生日快乐,这篇是给你的生贺文,要和董川学长天天开心哒!

      风云组除了蓝琉璃粉丝名都有云字,流星组除了奔尼和叮叮粉丝名都有风字(奔尼甚至没有粉丝名,实惨),巧合吗?

      这篇没什么脑洞,私设进入战陀学院读书以前董川和上官良一直是同班同桌,董川是文静乖巧好学生,上官良是不良学霸。

      清水向,大多数是上官良对于董川的感受,非第一人称视角。

      


      董川没什么男子汉气概,这是上官良见到他的第一感受。

      少见的藕荷色短发和蓝黑色眼眸都映衬出对方白皙的肌肤,嘴角带着浅浅的温和的笑,怕是被家人保护得太好了,一看就很好欺负,这是上官良第一反应。

      “你好,我是董川,你叫什么名字?”董川的声音很好听,再加上那独特的温和气场瞬间让上官良没了脾气,闷闷地回了一句就趴在了桌上。董川拿出一块米糕掰成两半:“你好像心情不好,老师说吃点甜的就会开心起来的。”上官良迷迷瞪瞪半天张嘴咬了一口,啧,好像有点齁。

      自此二人的孽缘正式展开,班主任看他俩相处得还可以就安排他俩坐同桌了,董川脸上挂着完美无缺的笑容答应了,上官良现在只想穿回过去一巴掌呼死那个懵懂无知的自己,你不知道你把自己卖了吗?

      董川的人设太完美了,成绩好脾气好颜值高还不摆架子,什么事情交到他手上都能被处理得很好,最吸引人的还是他认真起来那一瞬间凌厉的眼神,工作时间和空闲时间的性格犹如人格分裂一样收放自如,从小学开始班上对他犯花痴的女生只多不少,甚至还有六年级的学姐借着“动员”的名义偷溜过来,就为了瞄一下董川,对此上官良无语,想安安静静睡个觉都这么难吗?

      上官良无数次想换掉这个行走的发光体同桌,不要同桌也行,可惜同班同学的数量不允许,后来实在被缠得没办法,班主任郑重其事告诉他只要他的成绩能跟董川不相上下就允许他单独坐一个位置,这个条件上官良可以接受,但是、明明两个人都是相同的学习时间,为什么董川的成绩总是比他高?上官良为此写废了十几套试卷和一桶的笔。

      这家伙到底跟谁学的,一套一套的套路干脆哪天出个千层套路算了,让所有人好好看看这家伙是怎么套路别人的,高情商了不起,哼!

      董川被上官良的小表情可爱到了,想到最近很火的战陀学院报名表,假装不经意地在发下来的练习册里夹了一张,蓝琉璃把董川的小动作尽收眼底,但什么也没说,看来要不了多久狼崽子就该乖乖听话了。

      董川早早地在第一天报名的时候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资格,然后装着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去找上官良,还特意逗了他一会儿,不出所料上官良炸毛了,然后董川熟练地拿出冰镇酸梅汤和雪糕让他二选一,上官良气得牙痒痒发誓一定要收拾他。

      后来……后来上官良也不知道怎么的收拾收拾就收拾到床上去了,完了,初吻没了紧跟着初夜也没了,阿圣该笑话死自己了,都是复姓加单名,为什么人家是攻我是受?虽然不想被压,可是我好像真的不是单纯的对手,老天,这家伙生来就是克我的吗?

      “阿良你怎么了?寿星可不能迟到。”董川的声音把他拉回思绪,上官良记得不久前他恶作剧给董川报名了男生女生向前冲,本意是想看董川掉水里的狼狈模样,结果董川全程脚下生风赢回了大奖——一台双开门大冰箱。

      今天是上官良的生日,风云组流星组神龙组烈日队外加一个哈里都到了,皇甫圣还调侃他是不是相思成疾了,本着“今天不该生气”的原则上官良劝了自己好几遍才堪堪忍住,以寿星的身份吃掉了饭后的第一口蛋糕,董川很自然地抹掉了上官良嘴角的奶油送进自己嘴里:“嗯,确实很好吃,生日快乐,阿良。”一众人都开始鬼叫。

  奔尼凑热闹不嫌事大打开手机准备录像,上官良脸皮薄,拿起一块蛋糕就拍到了董川脸上,其他人迅速拉开距离免得被波及到,当然没能完全避免,除了以蓝琉璃为首的四个女生以外,所有人身上都沾上了奶油,上官良一边喘气一边断断续续:“董川,我吃不到……吃不到蛋糕你也别……想吃……”董川挑挑眉毛神情似笑非笑:“那就都别吃了,我确实还没吃饱呢!”

  “你不要过来啊,你身上全是奶油!离我远点!”上官良像泥鳅一样在屋里乱窜,董川双手插兜神情非常悠闲:“奶油就奶油吧,反正衣服等会也是要换的,不如趁机会干点别的事就当饭后消食运动了。”那样子真的比上官良更像潜伏的野狼,一步一步不动声色地把猎物逼进陷阱退无可退。剩下几对小情侣就看着他俩,不同的是皇甫圣和寒酷是单纯的欣赏,叶空、澜和哈里是星星眼想学,以流星为首的小受们则是凝重地注视着,防止以后遇上相同的套路(虽然我不觉得他们能防的住)。

  疯玩了一天大家都很开心,只是苦了上官良,董川早就给他请了长假,看来这家伙早有预谋,自己的腰不能要了。我怎么就被他吃的这么死?太没出息了,上官良捂脸不想承认这残酷的现实。

  “生日快乐,阿良。”董川抱着昏睡的上官良蹭了蹭,又在他脖子上补了一个显眼的草莓印。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