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双宇篇:酒炝白菜

       向蒙第一视角,是前面那篇的后续。

  

  我是向蒙,一个看似平平无奇的大学生。

  我有个发小兼队友叫天宇,我们从小到大一直同班同桌,后来考上视美大学又是同一个寝室,别人都羡慕我们的缘分,现在我只想说去他的缘分,说好谁先脱单谁是狗,结果你是真的不管不顾执意要当狗。

      和我一个宿舍的关凯和狄杰看得倒是开。狄杰还劝我说也去找个对象气气他,呵呵,前提是有人看得上我吧?虽然我这么说有点妄自菲薄的意思,但我目前真没心思谈恋爱,我只想离他们远一点,省得被秀一脸,就比如你们看现在。

      “天宇,你不累吗?休息一会儿吧!剩下的我来就行了。”

      “不嘛,凌宇轩我不累,你抱抱我好不好?”

      玛德,他俩又来了,整天腻腻歪歪就差没拿502胶水粘在一起成连体婴儿了,屑发小不如不要,卖出去算了。

      我求求你们别腻歪了,我又不是小聋瞎,你俩赶紧把社团的任务安排好爱上哪里上哪里去,别在我这儿秀。

      我隐隐约约听到那边的学妹们尖叫正主在线撒糖,呵呵,这年头的女孩子我不懂我也不想懂,我只觉得心累。

      凌宇轩,视美大学学生会负责人,在天宇之前写的长篇小说《神魄》里面是13岁就开始任职的新格兰治安队长,传闻大陆最强神魄的召唤者。关键你俩不是第一次见面吗?你是怎么写出来的?还那么贴合人家实际性格?说你俩之前完全不认识你看我信吗?天宇你敢不敢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

      天宇的小说卖得很火爆,我也买了一本来看,看着看着我感觉不对劲了,我说那段时间天宇为什么跟我刻意保持距离,明明我什么都没干,敢情书里的我黑化了给他弄出心理阴影了?那可不行,赶紧找找看马修教授和罗琳女王有没有原型或者对应的真人,不然要玩完。

      啊!凌宇轩这家伙放在现实里妥妥的高颜值邻家大哥哥形象,温柔沉稳还会照顾妹妹,难怪学院里的那些学妹们每次见到他都会捧心尖叫 不过我是真没想到,凌宇轩没拐走哪个学姐学妹,反倒是拐了我这发小,你说说看,天宇好像也没有在你的xp上跳舞吧?你怎么就跟他看对眼了呢?

      我的想法,凌宇轩是酒还是黄酒,度数虽然不高但会让人悄无声息地沉醉,完了,白菜用酒炖个烂熟,这吃下去会醉人的吧?

      唉,我也不知道我这句话是在问谁,反正写完这个故事以后他俩就在一起了,起因还是凌宇轩拿着《神魄》大结局来找他的,虽然具体细节我不清楚,不过那天晚上天宇破天荒的没回宿舍,尼玛,你俩这就睡一起去了?关凯和狄杰两个二货还在那里起哄,滚啊,被拐跑的又不是你家竹马你们当然不在乎了,你们等着,回头我找到狄文和薛丽丽给她们送个见面礼,让你们也尝尝自家白菜被觊觎是什么滋味!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