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十二星龙篇:醉酒二三事

      是全员群像,有各种脑补的细节和小片段

  一代果然还是最喜欢十二星龙小天使了,当时为了听大结局天蝎星龙那一句“兄弟们”把那个部分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可惜TV里头没有多少涉及他们以前的生活,细节全凭各种脑补和乱想,角色属于百逸,OOC属于我。


      天乐告诉达力古他们六个人全部脱单了,这会儿正围坐在一起喝酒,很好,继结婚以后卡布又多了一个不明白的词汇,见卡布迷惑不解,美含坏心思地提议给他们寄一些酒回去,小达和天乐想到美含的本体锤子还是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算了,吃力不讨好,天乐被锤的经历可还历历在目呢!

      老实孩子金牛星龙晃了晃那几只对他们来说小了些的玻璃瓶,里面颜色各异的半透明液体散发着奇特的香味,他看不懂上面写的字,摩羯星龙虽然看懂了但不明白意思,只听说是好喝的,反正本着“他们不会骗自己”的想法

  “处女星龙最近是不是胖了?”

      “我一直有在控制体重,大笨牛,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啊?”

      “那为啥你的腰比瓶子粗?”

      “你特喵的拿瓶子的直径跟我的腰比?送你上天信不信?”

      好奇宝宝白羊星龙给每个龙都倒了一小杯,正好倒完一瓶。射手星龙对于这种据说会上瘾的玩意不感兴趣,但英俊如他可不想被人说成胆小鬼,见此情形最爱搞事情的双子星龙把空酒瓶放在了最中间,说瓶口转到谁停下就让谁先喝,当然,最后倒霉的还是憨憨金牛。      

      不就是酒吗?不就是之前见过但没喝过的玩意吗?金牛一仰脖子闷了。

      “有什么感觉吗?”

      “什么什么感觉?白羊星龙你来试试吧!”

      甫一入口,一种辛辣的味道就在唇齿间蔓延开来,白羊星龙差点喷出来,一手握拳锤了几下胸口勉强咽了下去,要不是现在在饭桌上他真想给金牛星龙来几个黄金重力圈,什么时候这憨憨也会骗龙了?被处女还是双子带坏了?

      “既然倒了,那就都喝一点吧,反正量也不多。“

      于是乎就有了下面的场景,摩羯星龙只想穿回去一巴掌呼死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结果就被已经醉得没边了的天枰星龙也灌了酒下去。

      

      “我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天枰星龙对着镜子左看右看特别满意,水瓶星龙呢?和处女星龙勾肩搭背一边笑一边唱“朋友一生一起走”,丝毫不见平时损友组的半点影子。 

      “天枰星龙你这么自恋居然还会有人要你。”我去,这声音是谁的?好像是双鱼的?这是乖宝宝双鱼星龙会说的话?原来酒喝多了会展现出平时绝对不会轻易显露的一面吗?

      双鱼星龙抱着酒瓶子头一点一点的,巨蟹星龙想先把他带回龙海王城,也不知道是哪个倒霉蛋触到了双鱼星龙的霉头,结果双鱼星龙开启无差别嘲讽模式,不是说射手星龙腿太短就是说处女星龙唱歌太难听,再不然怼天枰星龙太自恋太臭美,骂到最后到巨蟹星龙,已经被怼了的其他几位都在期待双鱼星龙会怎么怼自己的爱人,结果双鱼星龙头一歪靠在巨蟹星龙肩膀上睡了过去,嘴里还呢喃着“最喜欢你了,巨蟹星龙”,水瓶星龙眼前一黑,这不就是实打实的双标吗?

      最没趣的是巨蟹星龙,因为他一杯倒,到现在就直接跟双鱼星龙靠在一起睡的昏天黑地,狮子喝上头了一边嘟哝“我才不是小花花”一边挥着火鞭到处乱打,不知道是其他人运气好还是狮子星龙本意不想伤害大家,每一鞭都只是险险地擦过去却没真正伤到谁,白羊星龙脸上带着不甚明显的酡红自己跟自己玩猜拳,玩上瘾了拉着巨蟹星龙想跟他再一较高下,拉拉扯扯着双鱼星龙在睡梦中放出一个大号泡沫球把自己装了进去飘走了。

      如果问水瓶星龙喝醉了有什么好处,他绝对会告诉你处女星龙唱歌居然不难听了,虽然不算什么绝世歌喉,但至少不跑调不难听,这对于他们的耳朵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所以也就放任处女星龙去唱歌了,双子作为头号搞事大师拿出录音机录下这难得一首还能听的打算设置成起床铃声。

      天蝎星龙喝完酒以后坐在原地一动不动,射手星龙担心他便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结果天蝎星龙抬起头的时候往日锐利凌厉的红眸蒙上了一层水雾,衬得那双眼睛迷茫又可爱,天蝎星龙愣了半天似乎才认出面前的是射手星龙,撇撇嘴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道歉说我不是故意打你的,末了还小心翼翼地碰了碰之前射手星龙被自己打过的地方,射手星龙难得收敛了散漫的神色,死神火箭是他的私心,明明会让对方死的毫无痛苦,但当海球泡擦过天乐和达力古身侧的时候,天知道他有多疼。

      反差最大的还得是摩羯星龙和金牛星龙,出乎其他人的意料,摩羯星龙居然也是个一杯倒,喝醉了酒以后面上看不出来什么异常,只是眼尾略红,啪的一下就倒在桌上睡了过去。就在金牛星龙有点不知所措的时候,摩羯星龙突然直挺挺地立起来,拉着金牛星龙的手问他:“我是不是最可爱的宝贝龙?”吓得白羊星龙嘴里的饺子瞬间都不香了,你清醒一点,你平时不是冷漠又正经最不喜欢被人夸可爱的领导者形象吗?你ooc了你造吗?金牛星龙脸上的憨憨气质荡然无存,反握住摩羯星龙的手说道:“嗯,当然啦,你最可爱了。”然后摩羯星龙在金牛星龙堪称拐骗小孩的诡异话语里带着傻乎乎的微笑上楼睡觉去了,金牛星龙当着其他几位兄弟的面摸出金边眼镜带好,然后用着平时压根见不着的严肃强调呵斥了几声,趁着其他人一哄而散以后给醉酒的摩羯星龙压了压被子,模仿着摩羯星龙的笔迹开始批文件。

      第二天摩羯星龙忍着宿醉的不适起来的时候发现文件整整齐齐都批完了,金牛星龙摊在椅子上口水流了一地,想到昨天晚上大家集体失态的模样摩羯星龙知道又有事情了,不过这是他们为数不多的快乐,就算后续会有麻烦的事情也要好好珍惜下来的。

      (我流跟平时的他们会有反差对比,不喜勿喷)

评论(9)

热度(625)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