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辰智篇:2与3的故事

      在冷圈里挣扎真的很痛苦,都看不见什么新的粮,完全不够吃的!

      灵感来源于今天的突发奇想。


      我又摊上事了,祁小智脸色发白喃喃自语。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祁小智发现自己和哥哥多了一项特别的能力:他能看见其他人头顶的数字,不过这些数字到底代表什么他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于自己卡哇伊的欧豆豆又遇上事情,祁小风最有发言权,也不知道是不是拜他们身上那二分之一的精灵血统所赐,总之现在哪怕祁小智当着他的面变成女孩子他都无所谓了。

      祁小智试图从别人头顶的数字上方看见什么,目前来说男性头顶上是单数,女性头顶上是双数,祁小风在一边不知道该不该把祁小智头顶上的数字是2的事实告诉祁小智,不过他们兄弟俩都看不见自己头顶上的数字就是了。

      祁小智怎么也不相信自己头顶上的数字是偶数,他看见的包括自己哥哥在内的所有男性头顶上的数字都是单数,为什么就他一个是偶数还是2?他是不是该庆幸这个特殊能力没给他惹出什么麻烦?

      这天俩人按照惯例用项链的力量召唤出时空列车去精灵世界看望驻守翼国的妈妈,顺道把这件事告诉了其他三位队友,陆大班毫不客气地放声大笑,不用猜都知道这家伙还在记恨祁小智背着自己脱单了的事,苏瑾一巴掌拍在他的脑门上,冰辰坐在祁小智身边捏了捏他的手以示安慰,这一幕又让祁小风牙疼了。

      “冰辰你头顶上这个数字是几啊?我看不清楚。”

      冰辰也是才知道自己头顶上有个数字,不过这个情况不受他控制,祁小风按住弟弟蠢蠢欲动的手淡淡开口道:“是3,别好奇了。”2和3这两个数字有什么特别的吗?出现在他弟弟和便宜弟夫头上。

      “我听爷爷说过这是一种特定现象,精灵族的血脉在我们到达一定的年龄段会觉醒,头顶上的数字代表我们的一部分信息,一般来说是用来配对对象的,一对情侣头顶上的数字通常是一单一双,数字差距越小代表契合度越高,通常等到双方心意相通的时候他们会同时看见对方头顶上的数字,接吻之后消失。”

      “这他喵的算怎么回事?”祁小风难得爆了句粗口,虽然他以半面猎人路维的身份在精灵世界活动了相当长的时间,但这种离谱之中又带着合理的唯心论他也找不出任何不对的地方。

      “那为什么我们之前遇上的男性头顶是单数,小智作为你的伴侣头顶上的数字是双数?”难不成精灵世界自动因为攻受定位把小智判别为类似女性了?祁小风心累,心想雷影该重出江湖了。

      “别问我们啊,我们之前也确实没见过这种情况,要不想想看2作为双数有什么与单数类似的性质是我们暂时还没想到的?”

      陆大班经过一段时间的历练成熟了不少,他难得提出了有用意见,五个人加上他们能找来的精灵都在思考这个明明看上去没有任何难度却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当然,水玄武被踢出了群聊。

      “单数,双数,单数,双数……”祁小风一边拿着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一边重复着几个词,一个2一个3,靠得越近契合度越高,祁小智想破了脑袋也没想到答案,索性往后一躺正好倒在冰辰怀里。

      “作为除了0以外最小的双数,2还有什么特点呢?能跟单数联系起来的特点……”

      “等等,我大概知道了……2作为双数最特别的地方……”祁小风话到嘴边硬生生咽了下去,这确定不是来检测他的数学漏洞的吗?有伤脑筋又要被弟弟弟夫秀恩爱,这个世界没救了。

      陆大班和苏瑾自觉转过身去还分别捂住了水玄武和金刚虎的眼睛,独留一个翼翼灵拿着相机拍照,哦,还有一个气急败坏的祁小风,可是他能怎么办?冰辰和祁小风就像2和3两个最特别的数字一样,要是自己能把他俩分开才有鬼呢!

      所以为了发泄自己的不满,祁小风在接下来的整整一个月里都没给冰辰好脸色,当然这改变不了小白菜飞了的悲伤事实。

      

      (所以2和3两个数字到底有什么稀奇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猜测,明天公布答案)

评论(24)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