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异世界的二三事(新月)

      就突然想扩展一下他们后代的故事。部分灵感来自于我的另一个合集。

      圣星川良均有一子一女,圣星女儿皇甫流萤,儿子皇甫流云(异卵双胞胎姐弟),川良儿子上官寒夜,女儿董靖彤(兄妹)。

      皇甫流云:你拐我姐姐我娶你妹妹,咱俩谁都不欠谁的。

      流萤,流云和寒夜同龄,靖彤比他们小一岁,四人合称为“沧澜组”

      平行世界也存在的人加粗表示,原世界的人和平行世界特有的人正常表示。


      “阿良,给你介绍一下,这是董靖彤,你可以叫她彤彤。”董川牵着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女,她几乎就是一比一复刻了董川的五官轮廓,嘴角微微勾起,笑容清浅温和,看着就觉得很舒服,但是上官良总觉得她的眼里藏着什么不想被自己看见的东西。

      “你俩什么关系?兄妹吗?”上官良自认为自己是最了解董川的人,但是饶是他也没听说过董川有个妹妹,董靖彤抿嘴一笑,她要说实话会吓死人的吧?

      “寄养的远房表妹,我也是第一次见。”这话听起来就有点假,远方表妹能跟你长这么像?不过表兄妹是不允许结婚的,更何况董川已经跟我官宣了,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接近他都无济于事哦!

      董川说董靖彤是来战陀学院参加比赛的,她的战陀是持久型的荼蔓幻蝰,不过,董川刻意压低了嗓音,他听过一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传闻,董靖彤从来没赢过一场比赛,也从来没错过任何一场大型比赛。 

      “b……表嫂好。”董靖彤明显是憋笑以后才喊出了那三个字,上官良脸色一瞬间扭曲了一下,混蛋董川,你今晚别想睡房间里了,我要是让你进来了我名字倒着写!

      接下来的几天里董川带着董靖彤到处转悠,上官良倒也乐得自在,为什么?因为他终于不用拉高衣领遮盖草莓印了,感谢这个身份不明的小丫头送来的机会,我有时间慢慢思考反攻大计。

      “阿良不可能不吃醋的,你看他笔杆子都给啃秃了。”皇甫圣和流星咬耳朵,流星有些担忧地瞥了上官良一眼:“他这样子真的能正常主持比赛吗?还有董靖彤到底是什么来头?”

      “流星你怎么还想着别人?是不是我昨天不够给力?”

      “皇甫圣,大白天的,你发什么情!”


      “我说,寒博士的发明使用门槛是不是太低了?这家伙已经连续跳跃了几个次元了吧?真能跑,回头找到他一定要狠揍他一顿。”

      “这算是一个疏忽,回头我会上报给寒酷老师的,还有彤彤,沧澜组不虐待战俘,你收敛着点。”

      “我不管,不给我揍他我咽不下这口气,哥哥你忘了我会催眠他让他自己打自己吗?反正不会留下任何记忆,又不是我亲自动的手。”董靖彤咧开嘴露出一个堪称恶劣的笑容,这家伙搞事的能力真的很强,难得遇上这么有趣的对手,值得她认真对待。

      噬电计划曾经在战陀界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米勒的计划书作为绝密档案被封存在战陀委员会的绝密室里,就这样居然还能被泄露了,他们四人奉命追捕泄密者和追回计划书,按照原定计划,皇甫流萤和上官寒夜留在原来的世界追查计划书的具体下落,董靖彤和皇甫流云则利用时空穿梭机来到这个世界,毕竟最后追查能量轨迹的结果显示那人逃到了这里,这是做不了假的。

      果然不管哪个世界的父亲都把腹黑写进了骨子里,不过很可惜我是基因突变的产物,用奔尼叔叔的话来说,被我写进骨子里的是独属于爸爸的倔强和张狂,而我用来伪装他们的是父亲遗传给我的温柔。

      “彤彤,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注意安全,别说我碎嘴,你毕竟是女孩子。”

      “哥哥,你忘了上次来骚扰我的家伙坟头草长的比我腰都高了吗?”

      “真难得,你这个骨灰级妹控居然放任他俩组队行动?”皇甫流萤单手托腮似笑非笑,上官寒夜偏过头在她眉心处吻了一下:“我只负责给那小子提供机会,他能不能把握住可不关我的事了。”而且他要是敢对彤彤不好,我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董靖彤习以为常地看着哥哥嫂嫂秀恩爱,随即挂了电话开始调整荼蔓幻蝰的AS超变系统。


      到了正式比赛的那天董靖彤早早上场了,她真的很像性转的董川,但拿起发射器的时候那自信张扬又略带嚣张的笑容很像上官良。

      “小丫头,听说你一场比赛都没赢过,是真的还是假的?”

      “是真的又怎么样?你就这么有信心能赢过我?”

      “切,从来没赢过的小丫头片子不值得我用尽全力。”

      “可是我也从来没输过,没人告诉您不要随便立flag吗?就算猎鹰是以蛇为食,我的荼蔓幻蝰可不是那些菜花蛇,搞不好会被反咬一口哦!”董靖彤的眼神瞬间凌厉,“荼蔓幻蝰,展现你的力量吧!”

      灵活多变又迅即狠辣的打法很明显是同时杂糅了董川和上官良的战斗风格,哪怕面对的对手是经验十足的职业选手董靖彤也没退缩过,很快就结束了比赛,对面吓傻眼了,说好的从来没赢过呢?骗鬼的吧?

      “我找到他了,你快点过来,他往你那里去了。”刚打完初赛的董靖彤接到了皇甫流云的电话,直接原地遁走,落地后助跑几步一个凌空飞踢正中目标的腹部,董川拍着手从角落里转出来,后面还跟着不明所以的上官良和圣星二人:

      “要你当我妹妹确实不是件容易事,这几天辛苦你了,我的女儿。”听到这句话董靖彤没什么反应,皇甫流云也只是挑挑眉毛,反观后面三个人,上官良张大嘴巴,流星和皇甫圣的眼珠子都要瞪出眼眶了,为什么每个字他们都能听懂,合在一起就不懂了?董靖彤是董川的女儿,那她是董川和谁生的?直觉告诉他们董靖彤旁边那个少年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你们确定要我在这里把事情告诉你们?”董靖彤似笑非笑,“我们没意见,但是还得处理一下这家伙才好,先回酒店吧!”

      皇甫流云轻轻松松拎起那个倒霉蛋,一行人轰轰烈烈去往学院旁边的大酒店。

      (开个头,留个小尾巴写下一篇)

评论(6)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