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里耀篇:演戏

      说实话好久没更里耀了,摸了这个。

      还是没有具体灵感来源,就是一个突发奇想,既然哈里官方身份设定是人气偶像,那让他和对象一起演戏也不错。

      是白切黑暗搓搓吃豆腐的哈里和单纯可爱弟弟皇甫耀。


      滔天烈焰几乎将一切吞没,皇甫耀浑身是血地被哈里抱在怀里,哈里一手抱着他纤细的身子一手哆哆嗦嗦拿袖子擦去他脸上的鲜血,没用手是因为他手上也全是血,只有袖子还算干净。

      “别怕,已经没事了……很快就结束了,结束了就不会疼了……”哈里低下头蹭了蹭皇甫耀因为疼痛微微皱起的眉心,皇甫耀牵着哈里的袖子哼唧了几下,像是没有意识的小兽。在他们身后还有大批精锐部队虎视眈眈,哈里回头冲着他们笑了一下,随即抱着皇甫耀跳下了山崖。


      “卡,完美!“导演举起电影打板高喊了一声,哈里放下皇甫耀拿毛巾把自己和皇甫耀脸上的道具血擦干净,这可不是那种廉价的番茄汁,虽然真叫哈里说具体成分他也说不上来,但就是非常逼真。

      这年暑假皇甫耀溜出学院来找哈里,他完全是心血来潮想缠着哈里直接现场观看拍摄花絮,还是无删减版的那种,反正这种事也不是他第一次干了,谁知道哈里突然提议让皇甫耀试试另一个男主的试镜,结果……就成了现在这样,谁也没想到皇甫耀演技居然这么强,不过哈里在皇甫耀对战水月的时候就已经见识过了,他算是全场最淡定的那个。

      哈里还是第一次演这种双男主的戏,剧里他饰演的侍卫林青岚对自己年幼的主子——男扮女装的温家小公子温澈一见钟情,但二人的身份和地位上的差距将他们卷入了一场权势争夺战之中,一路上分分合合各种甜虐段子层出不穷,而林青岚的隐藏身份也让整个故事自始至终蒙在一层又一层的阴霾之中,最后等到二人坠崖后解开心结重归于好才正式迎来了he的结局。

      不说别的,连导演都被皇甫耀的演技震惊到了,这是从来没正儿八经接受相关学习的人能做到的吗?不过导演转念一想皇甫耀是那位的弟弟好像也就不奇怪了,他可记得哈里戳着他的鼻子跟他说谁也不许叫皇甫耀“皇甫圣的弟弟” ,否则他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不过这拍摄效果是真的不错,经费充足特效拉满,外加两位男主戏里戏外都是恋人,多重buff叠加,简直完美!导演笑得眼睛都没了,皇甫耀咬住哈里凑过来的勺子吞下一口奶茶冻,他这次出来是瞒着哥哥的,哥哥大概不会想到他靠这个挣零花钱吧?虽然他不缺钱,但谁会嫌自己钱多呢?

      不过你为什么要用这个姿势?皇甫耀现在是跨坐在哈里腿上的,两个人鼻尖都顶在一起,他有点别扭想起来,被哈里在腰上不轻不重捏了一把软下来然后就……毫不意外地亲到了一起。

      电视剧的名字是《天地难容》,听起来像是个be,但原著表达的意思是“你们不在一起是天地难容”,总之最后是个欢天喜地的结局,花絮一经公开观众直呼“本色出演”,连带着哈里和皇甫耀的人气又上升了一波。

      这天皇甫圣闲来无事顺手打开电视想看看最近有没有热播的电视剧,结果看到哈里和皇甫耀的同框剧照一口可乐喷了出来,这是什么?他弟弟怎么跟那个便宜小子同台演出?不是被骗去了吧?小耀你要是被绑了或者被强迫了就眨眨眼,哥哥叫上你嫂子给你撑腰去!

      所以现在怎么会变成这样呢?皇甫圣坐在沙发上神情恍惚,他承认这部电视剧确实值得这个高分,他俩配合也很默契,但自己心里就是酸溜溜的不舒服,尤其是看到幕后花絮更郁闷了,我卡哇伊的欧豆豆,你怎么就看上了他呢?

      “看开点,阿圣,弟弟大了总是要飞的。”上官良没掩饰住自己的幸灾乐祸,皇甫圣撇撇嘴关掉了视频电话,你小子别忘了林青岚的性格是什么样子,表面温柔体贴乖巧细致,内里一肚子黑水坏的不行,这不是你家董川的翻版嘛?你等着,回头我让你也“本色出演”一次,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