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澜野篇:梦中的婚礼

      谁懂我昨天晚上梦见星野宝贝跟我撒娇,大早上被另外一对我磕爆但注定一虐到底的CP虐到肝疼的感受啊!来点甜的安慰自己一下。

      别问我为什么要把这个情节给他俩,问就是今天我给的生日福利。


      星野第一次跟着澜去神兵族的时候没来得及细看,毕竟当时有要事在身,现在好不容易得了机会,但这次回来还是有正经事的,而且还是涉及到他、澜以及整个神兵族的大事。

      没错,澜野要结婚啦,还是澜宝先提出来这件事的,天知道他用了多少勇气主动说出口的,皇甫耀听说这件事的时候吓得下巴都掉了,你们族里那群长老和其他族人真被你说服了?够给力啊!

      其实劝服长老和族人的不仅仅是澜,还有洛威,这是他对离开神兵族还给澜带来伤害的愧疚和弥补(他本人是这么说的,虽然澜野都不在乎了),不过说起来他、奔尼和流星还为了司仪的位置争夺了一番,最后这个位置落到了他的手里也是废了不小的工夫。

      流星和奔尼不甘示弱,把风云组流星组神龙组烈日队外加一个新命运队给拉上了,皇甫耀、小川和乐正扬三个最能搞事的按着他,蓝琉璃亲自动手给星野上妆,叮叮,露嘉里和小小三个女孩子拿着各自选的衣服对着星野比比划划,星野坐在一群人中间瑟瑟发抖又不敢动,废话,他最敬仰的初代战陀王流星就坐在不远处跟他老妈还有洛威对接接亲的事务,几个人那严肃至极的表情知道的是他们在商量,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打算搞火并。

      星野现在想打退堂鼓都来不及了,先不说蓝琉璃给他试验了好几种不同的妆造,就小小他们手上那么多套衣服光是看着就……觉得穿上超级麻烦,澜,救命啊!不管用什么理由什么方法快点带我走啊!那么多看起来明明就差不多的口红色号我得试到什么时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澜同样不好过,倒不是族里的反对声太大,而是大家都太支持他了,一时间各种花样百出的援助让他有点头大,幸好有辰星叶空元凯天越等人帮着处理才不至于手忙脚乱,洛威看到对面的那两个人决定找个机会去探讨探讨养弟弟的经验,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一个两个还好说,三个养出来的都是攻是真的很好玩。

      好不容易挨到了婚礼当天,星野坐在里屋不安地绞着手指,昨天晚上皇甫耀还把他拽起来最后核查了一遍全部流程,什么?你问他为什么这么熟练?因为三代七大CP里最早脱单的是他哥那一组,他能不熟悉流程套路吗?

      “流星大前辈,真的要这样吗?”

      “星野你在担心什么呢?放心不会出事的。”真出了事我们给你担着。  

      星野身上的礼服是参照了神兵族的风格特制的,与其他族人的着装不一样,婚服是黑红配色的,低调又奢华内敛,蓝琉璃在妆造这方面从来没让人失望过,毕竟她可是两代战陀王的御用化妆师(辰星是露嘉里化的)化好妆以后星野都不敢相信那是自己,精致但并不显得女气。

      “澜,不回答问题或者没给出让我们满意的答案我们是不会开门的!”辰星双手叉腰吼了一声,小小和星野老妈作为娘家人代表堵在门口,旁边围了一圈人,对面是澜的直系亲友团,除掉千骑队和新月队,剩下的大多数是神兵族的人。

      “快点让我们少主夫人出来啊!”

      “星野你不会临阵害羞了了吧?”

      “就是啊!这可不是战陀王的作风呢!”

      “今天谁最先把门撞开,下个月的祭祀大典让他站最前排。”洛威甩下一张王牌,这个诱惑真的不小,族人们一听这么说一个个削尖了脑袋也要完成任务,后面的阿尔卡傻眼了,不愧是神兵族昔日的最强者,这波拿捏到位的操作属实六六六。

      “动静小一点,吓到星野你们负的了责吗?”澜无奈扶额,“有什么问题就问呗!红包已经准备好了。”

      星野兴奋又紧张,他还是不敢想象自己真的走到了这一天。

      小小一把拦住差点撞破门的某人哼哼笑了几声:“这还差不多,第一个问题,你俩第一次深情对视是什么时候?”

      这真的还算简单的,小小和皇甫耀都知道答案,澜毫不犹豫地开口道:“第一次参加比赛跟星野摆姿势的时候,也是我第一次察觉到星野对我不简单的时候。”(名场面,贼甜)

      “噫——”不少人搓着自己起了鸡皮疙瘩的胳膊,奔尼想到他参加过的同期生的婚礼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你们蓝色系都是把情话藏在心里不到结婚死不开口的吗?寒酷叶空还有你一个。

      “还有我,你俩第一次接吻是在哪里?”

      “嗷嗷嗷——”也不知道是谁先叫出了声,众人的目光更加热切了,顶着所有人的目光澜微微闭了闭眼:“我不知道那具体是哪里,但,是星野主动来找我的,那是只有我和他知道的地方。”

      其实澜并不是很愿意回想那件事,极道团一事他差点就追不回星野了,这也是洛威愧疚的一大核心原因。

      “少主要给力啊!大不了我们不要您给红包了,今天必须把夫人娶回去啊!”

      “看来你们的热情高涨啊!澜,爱一个人要了解他的全部,你说说看星野名字的特殊含义,过不了这关你前面的都白费了哦!”

      “星野的名字有什么特殊含义吗?”星野老妈都不知道,她单纯是觉得星野这个名字上口就取了,星野自己也没想过自己的名字有什么特殊含义,这方面辰星有话要说,当时叶空来娶他的时候神龙族的小鬼头们也问过相同的问题,但叶空是知道的啊!辰星是水星的别名,辰星出生那天正好是水星凌日的特殊日期,所以辰星有了这个名字。

      “星野的意思是与天上的星象相对应的地面的区域或者说星辰的集合体,星宿总数二十八,按照东南西北分为苍龙七宿,朱雀七宿,白虎七宿和玄武七宿,没记错的话星野你出生的地方是苍龙七宿和朱雀七宿的交界处吧?”

      这都能答上来?不愧是澜,为了把星野娶回去真是费了好大一番功夫!

      “最后一个条件,澜,听听看哪句话是星野现场对你说的,答对了我就让你进去。”

      “加油啊少主,就差最后一步了!”神兵族的族人振臂高呼,澜使劲深呼吸了几下说出了自己的答案,对面一片死寂,他心里凉了半截。

      “请吧,今天的新郎官。”流星打开房门做了一个摊手的动作,这巨大的起落差距成功掀起了一片欢呼的浪潮,澜三步并作两步上前一把抱住星野,顺势按住星野的后脑勺来了一个深吻,周围起哄的声音更大了。

      女孩子们提前跟神兵族达成一致意见,让他们把事先选好的衣服全都带了回去,今天时间有限没办法让星野都来一遍,估计澜是很乐意作为当事人让星野全都穿一遍的,毕竟里面还有限量款的超精美女装,他们想看可没那个福气和胆量。

      “澜,我们真的结婚了吗?”

      “星野你是觉得自己在做梦吗?”澜不轻不重捏了他一下,星野当即愣住了,“欸,真的没感觉,难道我真的是在做梦吗?”

      “星野,你在说什么呢?”星野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澜抱着胳膊一脸好笑地看着他,见他还有点不清醒,伸手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小笨蛋,怎么梦到一个月前的事了?还是说太难忘了又忍不住去回想了?”

      果然是美梦,不过美梦已经实现了啊!星野嘿嘿笑了两声,脑袋往澜怀里拱了拱:“澜你陪我再睡一会儿好不好呀?难得今天有时间,没你陪我觉都睡不好了。”

      也不知道是谁睡觉以肚脐为圆心三百六十度旋转还没掉下去的,澜没戳破星野的黑历史,不过现在确实没什么事要他处理,反正他也累了,索性顺着星野的意思轻轻地印上一个吻:“那好吧,这是你说的。”

      窗外微风走过每一个角落,风铃为年轻的恋人送上祝福和赞歌,而那被风吹起的花瓣,每一片都见证了他们的温柔和幸福。

评论(10)

热度(2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