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恶魔正义篇:来自过去的恶作剧

      老规矩带恶人让魔法士来当,不过这个是过去的一句口嗨,在他们的愚人节实现了。有些微迫害成分


      有比自己一觉醒来变成小动物更糟心的事吗?现在是有了,恶魔两眼放空。一边正义蹭蹭他的掌心以示安慰,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破事儿怎么好巧不巧选在战神的愚人节这一天?用竹签插着玉米粒喂正义吃的恶魔心累。

      继四大CP集体变成小动物以后又出了乌龙事件,这次遭殃的只有正义,他变小了,不是跟之前死神一样生理年龄心理年龄都变小了,而是他这两样都没变,整个人等比缩小了,用叶枫的话来说就是成了地球上的等比手办,还是会跑会跳会说话的超绝版手办。

      这下怎么办呢?最近有一段时间不能出任务了,正义坐在恶魔肩膀上,他现在的体型小到能在恶魔掌心里跳舞,当然恶魔没有那个恶趣味,好在正义除了身体变小没有其他异样,虽然不知道他现在这个状态要维持多长时间,但现在也只能待在恶魔身边了。

      死神偷偷摸摸过来看过,正义抱着他的手腕比划了一下,呜,现在自己只能圈着弟弟的手腕抱不了他了,死神重重地哼了一声,别让我知道是哪个崽种干的好事,不然我把他挂在我的发射器上做成风干腊肉!

      说实话这样的哥哥看着真的好乖啊,死神看着坐在恶魔肩头晃悠着双腿一边听他吐槽一边轻声安慰他的正义,然后又看看把头发绑起来怕妨碍正义的恶魔,脸色憋到铁青才没当场笑出来,你能想象这家伙绑了个高马尾居然看上去多了几分清秀吗?撇去身高真的很像女孩子。

      “你想笑就笑吧,憋坏了正义和审判都会看不下去的。”恶魔捂着脸心累,“到底是谁在愚人节这一天开了这么恶劣的玩笑啊?”

      缩在自己屋里狂炫干脆面的魔法士打了个大喷嚏,奇怪,是有人在骂我吗?是嫉妒我有这么多好吃的干脆面还是嫉妒我魔法用的比他熟?

      不过昨天晚上那个梦是真的吗?来自过去的自己许愿说愚人节这天想随机看除了自己以外的一个同事变小什么的,持续时间也就一天,无伤大雅,他就想知道到底谁这么“幸运”,然后……就是往自己这里来的恶魔了。

      魔法士大呼不妙瞬移到了隐者那里,某人是真的生气了,隐者还算脾气好的,要是自己把审判变成那个样子恐怕要被正义拽着一整个飓风塔的朋友来算总账,现在他躲也躲不了多长时间,只能祈祷正义赶紧变回去。

      真要去猜测是谁干的,恶魔第一个想到的永远是魔法士,再不然是教皇,毕竟他俩的搞事能力有目共睹,要是节制还在恶魔肯定也会想到他,不过那家伙现在呆在地牢里终身监禁,想搞事怕是也搞不了。

      “你说正义变成这样是因为你的一句口嗨?你倒是给我把他变回来啊!”

      “那你得去找叶枫啊!让正义变回来就是得让某个跟正义情同父子的人叫他一声爹,你跟正义都没有孩子,唯一的人选不就是叶枫了吗?”

      你这是什么屁道理啊!但是恶魔也确实没有别的办法了,正好这几天叶枫就住在飓风塔里,恶魔来不及解释情况拎起叶枫就跑了。

      好在后来正义是变回来了,不过魔法士也被恶魔以“扰乱秩序,干扰同事正常生活”的“正当”理由克扣了他整整三万年的干脆面。

评论(1)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