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异世界的二三事(满月)

      然后,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样。

      上官良直截了当挂了电话,顺道把刚刚出完任务的皇甫流萤和上官寒夜传送了过来,而董川也紧急联系了所有相关人员,因为赶来的不止有圣星川良的崽,还有其他五对的。

      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对这件事接受度居然还挺高,画风清奇的当属梵天和乐正扬两个,都已经在讨论自家的崽崽更像谁了,而且越来越激动就差没当场打起来了。

     “梵天叔叔乐正扬叔叔能在一起真的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呢!”

     “我要是叶空叔叔不得头疼死,带孩子太辛苦了。”

      “所以寒夜哥哥你是变相承认自己是个男妈妈了吧?”

      “无路赛,这个男妈妈给你当你要不要?”

      澜一个一个数过去,不多不少,七男三女正好十个人,最大的看起来已经有二十了,最小的也有十一二岁了,并肩站在最前面的两个少男少女似乎是一对小情侣,而其他人也都两个两个站在一起,里面貌似还有一对双胞胎兄弟。

      “我得先说一句,这里面貌似只有两对是子女双全,剩下的要么独生子要么独生女,要么就是双胞胎儿子。”而且你们跟对象是绑定了吧?

      跟着来的木奎瞪着某酷有点不爽,那孩子好歹也是我小表侄,一眼扫过去可没看见哪里跟你像的,木林居然还愿意让孩子跟你姓?

      什么?木奎怎么长得他小表侄姓寒的?那么明显的胸牌他还看不见?寒杉淡定地摘下胸牌塞进口袋,心想要不要给这位平行世界的伯伯先叫个床位。

      “那帮小鬼头纯粹是来玩的哎哟——”董靖彤笑眯眯地伸腿绊倒了皇甫流云还补了一刀:“你知道为什么我唯独不叫你哥哥吗?但凡你的靠谱程度不是只在关键时刻才提升我都不会这么对你。”皇甫流云欲哭无泪又无可奈何,想了半天还是决定去找堂弟皇甫冉求安慰。

      皇甫冉继承了哈里的演技和皇甫耀的一部分性格,但是在害怕这方面他不想演。虽然堂哥脾气很好也很宠他,但总能用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理由哄骗自己穿小裙子,关键自己年纪小还打不过他,呜呜呜,只能指望彤彤姐赶紧收了这货,省得我遭殃。

      皇甫耀傻愣愣地扫视了一圈差点没站住,皇甫冉牵着皇甫流萤的袖子瑟瑟发抖,拜皇甫圣和皇甫耀的年龄差所赐,他算是这群新生代里最小的,小时候皇甫流云作为堂哥可没少折腾他,而唯一能管住他的就是堂姐流萤,瞅见小堂弟的星星眼,皇甫流萤伸出手准确地揪住了亲弟弟命运的后颈皮,她就不明白了,明明父亲和爸爸都不是调皮的性子,怎么梵天叔叔和乐正扬叔叔两个最皮的生了个那么乖的梵星恒,小叔叔和小叔夫生了个还算省心的皇甫冉,她家就生了个皮到骨子里的皇甫流云?这是隔代遗传还是负负得正?好像两个都不对。

      “你确定流云是哥哥的孩子?我怎么觉得这小子身上某些特性我在什么地方看见过?”皇甫耀跟哈里暗搓搓咬耳朵,听到这话的叶泠音低下头,肩膀一耸一耸的拼命憋笑,连带着眼角的泪痣都在颤抖。

      那是当然的了,流云哥哥小时候最喜欢您这个小叔叔了,保不准他这性子是跟您学的。

      “你们还没告诉我们你们是怎么来的,男人可不能生孩子。”叶空拉了拉帽檐,叶泠音被青梅竹马梵星恒推到了前面,好吧,梵星恒确实是个乖乖仔,但不妨碍她每次被他关键时刻坑一把,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装乖。

      皇甫冉和梵星恒的关系意外地不错,可能是他俩遗传了类似的性格,这聚在一起搞事情的能力也是呈现几何级别增长,上树捉知了下河摸鱼,披个纱巾学超人一飞冲天这种事没少干,不过要说反差最大的,当属那俩货——澜和星野的儿子,双胞胎兄弟玄都和玄天。

      “您就当我们是卵生的吧,毕竟让我们诞生的那个姑且算是机器的设备外形上就是一个蛋,只要录入双亲的遗传信息就能诞生后代了,跟双亲性别没啥子关系。”

      “这就是女儿普遍像爹的原因?”不怪辰星这么说,皇甫流萤、董靖彤还有叶泠音都像各自的父亲大人,叶泠音上去捏了捏辰星的脸:“哇,以前的爸爸欸!老是听大家说爸爸以前很厉害,早就想捏脸了。”

      不是,我厉害跟你想捏我的脸有什么必然联系吗?叶泠音这性格到底是随了谁啊?见此情形乐正扬头扭到一边有点心虚。

      玄都和玄天的性格天差地别,玄都像早期的澜,玄天更像是澜野的结合体,但出人意料的是玄都是0,玄天是1,没错,一个被里耀的崽拐跑了,一个拐了梵扬的崽,皇甫耀这下子明白天越的心思了,谁能想到自己家的崽是上面那个?不过这也算圆了自己的梦吧?他这么想着,我哪有什么坏心思呢?

评论(18)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