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审判死神篇:猫猫和猫猫

      是审判和乔伊(私设审判的猫的名字)的灵魂互换梗,如果是审判战神和死神战神灵魂互换一下子就被看出来了

      灵感来源于飓风三35集弹幕说“猫猫抱着猫猫”,既然死神是长在我XP上的猫系美人,那让他当一回猫猫不过分吧?(我也想蹭死神,好想魂穿那只猫猫)


      在飓风塔里干什么事最难?

      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唯一,不同的人会给出完全不相关的答案,比如对隐者来说最难的是让他穿正装,对魔法士来说最难的是ban了他的小企鹅和干脆面,而对审判来说最难的事是连续一个星期抱着死神睡觉。

      听起来有点匪夷所思,但这是事实。审判和死神的工作虽然不需要他们一直加班,但时间是错开的,经常一个白天加班一个晚上加班,造成的直接结果就是审判连续一个星期没法在睡觉的时候抱着香香软软的死神吸。

      “你要是能跟乔伊互换一下就好了,这样我抱你还方便。”审判难得有时间抱着死神睡午觉,死神迷迷糊糊蹭了蹭他的掌心,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咕噜声。


      审判本来没把自己这番话放在心上,直到这次死神毫无征兆地倒下了,明明最近没出任务更没加班,怎么就醒不过来了?

      审判第一反应是魔法士又搞事情了,魔法士大喊冤枉,他惹谁也不敢单独去招惹死神,不说别人,正义那个骨灰级弟控还不得把他皮给扒了?

      “别什么都往我头上扣啊!”魔法士抱头哭嚎,“死神现在毫无征兆地陷入沉睡,我在他身上可没检测到任何能量,你去怀疑节制也别来怀疑我啊!”

      就是因为怀疑不了节制才来怀疑你啊摔!审判无奈扶额,突然感觉腿上有动静,低头一看乔伊正可劲儿扒拉他的靴子想往他腿上爬,嗯?怎么回事?连带着乔伊也不对劲,而且乔伊为什么这么嫌弃猫粮?以前他不是最喜欢那个牌子的吗?

      “喂,等等——”审判眼睁睁看着乔伊灵巧地跳到桌子上叼走并且吃掉了他给死神准备的早餐,不说别的,热巧克力是猫咪绝对不能食用的食物,乔伊不可能不知道这一点,所以每次审判都是单独给他们准备食物,难不成乔伊也出问题了?

      “咪呜——”乔伊吃完了甩甩尾巴跑到正义脚边拿尾巴缠住了正义的脚踝顺道扒拉正义的衣摆,正义抱起乔伊看到了它嘴边沾的巧克力愣住了,乔伊对巧克力不适的症状远超他见过的其他猫咪,怎么可能吃了还好好的?

      “呜——”正义越看越觉得乔伊这个委屈巴巴的小表情在哪里见过,在脑海里搜罗了一圈试探性地开口道:“死神,是你吗?”

      审判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正义是说死神变成了乔伊?这……他看到乔伊变出死神镰刀的时候默默地把”怎么可能“咽了下去。

      “是灵魂互换了吧?乔伊作为一只猫短时间内适应不了战神的身体,所以以死神的身份陷入了沉睡,所以他果然不是个合格的伴侣吧?一直到现在都没看出猫腻。

      “我向世界请过假了,在我们找出触发灵魂互换的原因之前你们两个都好好休息吧。”正义抓过镰刀小心翼翼地收好,“审判,死神就拜托你了,你们的任务暂时由我们其他人分摊了。”审判抱着怀里乔伊外皮死神馅料的猫咪,一时不知道该不该把自己随意的一句口嗨告诉正义。

      审判抱着猫猫回了自己的审判之屋,期间死神顶着乔伊的外皮一直想把占了自己身体的乔伊弄走,审判精确地捉住乔伊的后颈皮:“死神,我知道你也不好受,这样,我让你趴我身上睡吧。说不定睡一觉就好了。”

      死神咕噜了几声,虽然趴在审判身上睡觉好像有点丢人,但是这个待遇给乔伊他肯定不乐意,索性也懒得去计较了,反正乔伊也不能拿他的身子做什么别的事,不至于让他继续丢人。

      这个过程持续了三天,审判发现死神现在怕水,没忍住拿洗澡的事逗他玩,后果当然是挨了几爪子,虽然没什么力道最多是留下浅浅的痕迹,但也算是给自己的黑历史添了一笔。

      好在最后终于变回来了,死神赌气独自出任务去了,审判坐在屋里翻看这段时间偷偷拍下的珍惜照片,乔伊熟知自家爸比的恶趣味,识趣地溜走了,唉,要不要偷偷提醒一下妈咪你们晚上办事的时候动静太大,害得我只能跑去隐者那里睡觉了。

      (别问我为什么要让乔伊管审判和死神叫爸比和妈咪,问就是我个人的趣味)

评论(12)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