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异世界的二三事(残月)

      这个系列篇完结啦。


      “所以,你们明明是双胞胎兄弟,为什么性格一点都不像呢?”

      玄都比星野更活泼,就差没把“我是头号社牛”写在脸上了,脸上永远挂着灿烂耀眼的笑容,玄天的性格相对内敛沉稳一点,跟在哥哥后面收拾烂摊子的熟练程度也更像刚刚跟星野他们认识的澜,最让澜野不爽的是他们的崽居然被皇甫耀家的崽拐跑了,咋地?难不成遗传了双亲的特性还能连着攻受定位一起遗传吗?幸好没有两个一起被拐。

      叶泠音大概知道那两人在想什么了,不过长子被压了,次子还能压回去也算厉害了,就是为什么拐了人的是他俩的崽崽呢?梵星恒很乖有可能是他被压的原因,但是玄都也不是那种不乖的小孩子呀!总不能真就是遗传了吧?

      玄都生无可恋地感受到腰上的力度,皇甫冉你给我撒开,别逼我揍你,皇甫冉不说话,手臂收的更紧了,一瞬间玄都回想起了初次见面的场景。

      玄都跟皇甫冉算是不打不相识,典型的一红一蓝(皇甫冉是蓝毛)一见面就打,而且玄都从来就没赢过皇甫冉,直到后来上官良叔叔偷偷跟他说打不赢的是要被压的那个把他吓到了,虽然没改变自己被压的命运,但是拜前辈所赐他有所准备,至少皇甫冉想一直稳占上风没那么容易,就是可怜了弟弟玄天,梵星恒可是那两位的宝贝儿子,虽然玄都至今都不知道弟弟怎么做到的,但想要应付那两位难度可不亚于皇甫圣叔叔去流星组提亲被整个组追着打。

      皇甫冉和玄都的定位不亚于二代川良,发小加成绩不相上下加一起入学的多重buff叠加,上官良已经能完美预测未来的发展了,不过有一点他还真没想到,那就是他俩从小就有婚约。

      兄弟俩抓周的时候其他人带着各自的崽一起来了,玄都很喜欢皇甫冉直接黏着不放了,皇甫冉学会说话以后还一直忽悠玄都叫自己哥哥,虽然玄都比他出生早。

      皇甫耀有一次哭唧唧去找皇甫圣问他腹黑是不是一种会隔空传染的病毒,因为皇甫冉的性格和董川不说像简直一模一样,于是董川日后就多了一个小尾巴,皇甫冉跟着他学了不少拿捏人的手段,与此对应的上官良也教了玄都不少应对方法,就算这后辈是下面那个也不能太吃亏,我可是过来人。

      相比之下叶泠音就不那么显眼了,她单纯跟着元凯学习数据分析,但她从来不用数据对战,用她的话来说“即使万物都有没一个时间点的数据对应,但数据不是唯一的胜利钥匙。”所以她学习的理由仅仅只是积攒知识,大多数经验还是自己打出来的。

      期间还有不少黑恶势力想来找他们的麻烦可惜好像惹错人了,辰星至今都记得皇甫流萤优雅地挥挥手,董靖彤和叶泠音两个小姑娘就顺手把各自的陀螺交给对象代为保管,然后脸上挂着恬淡优雅到完美无缺的笑容走上前来就打,拳拳到肉丝毫不怂,董靖彤甚至还能在游刃有余回击的同时嘲讽回去,明明一个脏字都不带,偏生diss效果拉满,董川在一边满意地点头表示不愧是平行世界的他和阿良的女儿,腹黑属性点满,上官良好没出息地躲在树后瑟瑟发抖,平行世界的他真的不要紧吗?这一大一小两个腹黑真不会搞出什么大事吗?

      当然不会,如果平行世界的上官良听到这句话只会捂着肚子哈哈大笑,就是因为董川和董靖彤都是腹黑他才这么放心,不过心里还是不爽就是了。

评论(10)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