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恶魔正义篇:互换风波

      是让恶魔和正义互换体型(单纯指肌肉线条)的脑洞。

      说实话正义爹第三季登场的时候换衣服了,虽然丝毫没有影响他的颜值但看起来纤细了不少,不知道是他瘦了还是别的原因,就摸了这篇。

      至于他俩为啥出现这个自行脑补吧


      恶魔的身形偏纤细,但他是大骨架,正义身形偏向结实且不夸张的强壮,但他是小骨架,所以他俩的体型差一直是个磕点。

      这天正义起来穿衣服的时候感觉不对劲,衣服好像有点大,但我昨天才称了体重没道理一夜变瘦啊!而且我身上这软绵绵的是什么?

      “正义……”正义感觉腰上一紧,身后的恶魔直接贴了上来搂着他的腰,声音还带着些许沙哑,正义一翻身跨坐到他身上拍了拍恶魔的脸:“恶魔,快醒醒,可能又出事了。”

      “怎么了?”恶魔坐起来睡眼惺忪地看着挥着袖子的正义,“你这是……衣服穿不上了吗?”

      被子随着恶魔的动作滑落,正义没有错过恶魔身上一闪而过的印记,恶魔伸手想要安抚正义,手伸到一半惊讶地缩了回去,他的肌肉线条,什么时候这么明显了?要知道他可是纤细程度能跟月亮不相上下的。

      正义苦恼地看了看有些空荡荡的风衣,他这是跟恶魔互换了肌肉线条吗?难怪明明没瘦衣服却有点大了。幸好今天没任务,可是我答应了死神带他出去野餐怎么办?总不能放他鸽子吧?

      恶魔有点难受,从他这个角度正好能看到正义的脖颈,领口因为重力而自然下垂,露出一小片雪白的肌肤,正义虽然不是死神那种能曝光的冷白皮,但肤色也是一等一的白皙。那一小片区域看得他有点口干舌燥,一把揽住正义的身体让他靠坐在自己怀里。他是知道正义和死神有约的,不过现在时间还早,他再吸一会儿正义不成问题。

      两个人的体型差让他们和别的小情侣相处时的模式有些不一样,比如拥抱,恶魔很少用现在这样的姿势去抱正义,他给正义的拥抱大多数是从背后拦腰抱住,然后把下巴搁在正义的肩膀上蹭啊蹭,这姿势换成正面跟吸猫没两样,虽然被吸的人倒是没个所谓,但被死神看到的话又要弄出不小的动静,虽然死神已经接纳了恶魔这个哥夫的存在。

      “正义,你现在的衣服大概率是穿不上了,别跟风衣斗争了,”恶魔拉住正义整理袖口的手,“目测你现在的体型跟我很多年前差不多,你等等,我去给你买几件衣服。”说完裹上衣服出去了。

      你也别忘了给自己买几套新的,你现在的衣服也是不怎么合身,我们的身形发育相差这么多吗?互换一下看起来居然这么明显?正义丢下外套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等到下午出去赴约的时候,死神看到哥哥突然变得纤细娇小的身子差点没晕过去。有前几次经验的他当即就要去找魔法士收拾他一顿,但被正义审判和恶魔联手拦下了,因为这确实不是魔法士的锅而是一个谁也不知道来自哪里的恶趣味。

      “审判,哥哥这个样子看着真的有点怪怪的。”

      “你没看见恶魔肉眼可见的开心吗?他老早就想体验一把互换体型的感觉了,毕竟平时正义宠他多一点,他大概想用体型差和安全感尽心尽力宠着正义吧。”

      “好吧,看在哥哥还算开心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计较了。”死神撅嘴咬了一口审判精心准备的三明治。

      执法组长年累月积攒起来的默契让他们可以无话不谈,不过现在死神只想跟正义贴贴,恶魔和审判大眼瞪小眼谁也不服谁,审判看看审判看看正义最后看看恶魔咕噜了几声,拿起三明治怼进审判嘴里,有什么是吃东西解决不了的吗?如果有,那就再打一次,一次不够就两次。

      当然,怎么打在哪里打,一切都是他们说了算。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