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峰庭篇:准备告白

      又名《不省心的发小又干了不省心的事》

      私设司徒峰有个姐姐念笙在国外进修

      主要是姐姐的开导。

   

       “拜托拜托,阿杰求求你了帮帮我嘛!除了你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找谁了!”

      顾卫的私人别墅内,司徒峰双手合十对着自己的发小兼队友韩世杰连连祈祷,韩世杰严肃地推了推眼镜,他很想直接拒绝,可是司徒峰这小子精准拿捏他的弱点,带了点泪光的狗狗眼这谁拒绝的了啊?你身为焱凤卫的良心呢?被朱厌吃了还是被毕方烧光了?

      前段时间鬼知道司徒峰在睡梦里经历了什么,一觉醒来急吼吼找到韩世杰,说想请他帮忙,本来韩世杰没当回事问他要帮什么,结果司徒峰张嘴就是一个重磅深水炸弹:他想跟狄庭告白,但不知道如何开口。

      韩世杰以为发小疯了,以前还在列车学院就读的时候司徒峰的梦想是想当拯救世界的大英雄,现在这个目标实现了您司徒大少爷又来霍霍我这个平民了吗?

      这笨蛋到底是怎么开窍意识到他喜欢狄庭的?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的呢?!

      如果是别的要求只要韩世杰做得到他是不会拒绝的,可是好兄弟要告白,还是跟一个前期跟他们各种battle后期成了队友又差点救不回来的男生,这叫他怎么帮忙?你但凡说是喜欢哪家的小姑娘我、阿泽和童瞳姐还能给你点点意见,你喜欢一个男生你叫我们说什么?

      “阿泽他俩知道吗?”

      “咱俩不都被他和童瞳姐秀到快瞎了吗?继田泽以后你这厮也要当狗了吗?那以后队里不久只剩我一个单身狗了吗?不成,我才不帮你呢!”

      “好吧,这个你不帮我,那陪我去接今天那边派来的对接人可以吧?”


      今天顾卫告诉他们有个从国外过来的对接人,那边有个隐秘行动的组织也在调查和研究盘古之力。不过等到司徒峰和韩世杰见到对接人的时候两个人都傻掉了

      没错,对接人就是司徒峰据说去国外留学的姐姐司徒念笙,家里人只知道她在执行秘密任务,但谁也没想到所谓的秘密任务是研究和保护地球的盘古之力,对于自家亲弟弟是焱凤卫这件事她一点都不意外。

      “照你的性子遇上这种事肯定坐不住,我还在想,要是顾爷爷没有去找你,你打不打算竞争一下焱凤卫的位置,现在看来是我多心了。”司徒念笙喝了一口茶,“怎么?看看你砸到地上的下巴,你这表情真该截下来做个表情包,保证迅速火爆全网。”

      “姐,你别打趣我了,狄庭找我有事我先走了。”司徒峰拔腿就跑,司徒念笙面对眼前绷着一张娃娃脸的蓝衣眼睛少年扑哧一笑:“阿峰,我弟弟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韩世杰放下茶杯双手按在膝盖上坐直了身子:“是的,如果您不介意我叫您一声姐姐,我想跟您谈谈这件事。”


      司徒峰手里抓着一把白色小雏菊一边扔花瓣一边念念有词:“去,不去,去,不去……”数到最后是去,但他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直接说我喜欢你?会被狄庭雷电刺、流星飞弹再加疾风惊雷炮教做人的吧?啊啊啊我到底该怎么办?

      “你说阿峰喜欢的人是个男生?”司徒念笙表情僵硬了一下,“你们有多少人知道他喜欢狄庭?”

      “阿泽和童瞳姐应该不知道,顾爷爷我们不清楚他知不知道,除了我和阿峰您是第三个。”

      “唉,没想到我就是出个国弟弟都会拱白菜了,狄庭人长得怎么样?”

      “阿峰的眼光还是在线的,不过天人族和人类确定不会有那啥吗?”


      狄庭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他今天换了身新衣服,是带着紫色条纹的黑色休闲装,虽然自己不是人类,但好歹要融入人类社会,总不能一直穿着作为啸狮卫的那套打扮,他可不想一出门就被围观。

      “你好,我是阿峰的姐姐念笙。”司徒念笙和司徒峰长得很像,但脸型差距让司徒念笙看上去更加温和,“我可以跟你谈谈吗?关于我弟弟的事。”

      “是阿峰让您来找我的吗?”

      “我来这里只是巧合,我有点好奇而已,听说你最近一直躲着阿峰,是他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吗?”

      “不是的,他对我很好,我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狄庭有些苦恼地揉了揉眉心,“我做了一个有点离谱的梦……”

      不用听完司徒念笙都知道这小子在担心什么,来之前她还特意调出狄庭的资料了解了相关情况,不过你俩这是把双箭头的暗恋演变成了啥?为什么她听放到有不少人说阿峰和阿杰有CP感?

      “你对自己没信心是因为你觉得你配不上他吗?”

      “不是配不配得上,我不知道阿峰喜不喜欢我,也不知道我们能陪着彼此多久,我不敢想象离开他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

      这才是比性别更能阻碍他们的障碍,人类和天人族的差距体现在很多方面,寿命就是其中一点,一旦到了某个年龄段,天人族的生长速度就会几近静止,等到他们再次开始正常衰老的时候离死亡也就不远了,但寻常的人类是绝对活不到他们那么久的,狄庭现在虽然还没到那个岁数,但他很清楚这种痛苦带来的折磨。

      “也许你自己都没发现你逐渐被同化了,天人族的寿命论可是只在存在众多同类的情况下才存在的,换句话来说你因为地球的盘古之力滋润,现在除了能够变身啸狮以外已经和普通人类没两样了。生命会很长也会很短,在那些位置的未来里,至少该给自己和别人一个机会去爱,若是止于唇齿间,就只能掩埋在岁月里了。再说了,你怎么知道阿峰不喜欢你?”

      “他喜欢我吗?”

      “啊,算算时间他应该已经来了,我就等你俩的好消息了。”


      狄庭刚送走司徒念笙,一转身就被一大束紫丁香怼到了脸上,司徒峰没想到自己闲来无事栽种的花居然派上了用场,他显然是刚刚过来的,脸上全是细密的汗珠,手里的花还带着新鲜的露珠。

      “狄庭,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一个去爱你的机会。”幸福来的有点猝不及防,狄庭伸出手没有接过花,而是径直按住司徒峰的肩膀:“都不打算正儿八经告白吗?这样很不正经的。”

      “那你要怎么样才算正式答应我?”

      “很简单,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不对,几次都不够。”

评论(7)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