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静女其姝(上)

      算前面那个系列篇的小小后续+番外和后面那篇的开头,听名字就知道我要搞事情啦!

      我对超变战陀唯一的不满就是……女性陀螺手太少了,三部算下来就三个,飓风一的女性陀螺手数量都比三代加起来多。

      话说回来飓风二除了蓝若冰居然就伊甸猎神一个女性陀螺手,怎么回事?你们被夹在中间的都这么憋屈吗?

      所以我又来迫害七大CP了,都给我当女生吧!

      可能篇幅会比较长,下半篇就安排他们女装。


      1.圣星

      皇甫圣很淡定,淡定到如果忽略掉他抖的跟得了帕金森的手可以认为他压根就不在意这件事,想到前段时间来到这个世界的十人小队,拿出手机照了照自己的脸,他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于性转了,性转可不只是前凸后翘那么简单,现在的自己怎么看都像那时候的皇甫流萤,脸型变得更圆润了一点,长发齐腰,再加一套私立学校的校服就是妥妥的贵族大小姐形象。

      “阿圣,快来帮帮我……”流星软绵绵的呼救声挠的皇甫圣心痒痒,拉开门一看流星也没能幸免于难,不过相比于性转了依旧优雅大气的皇甫圣,性转的流星在气质上偏向元气可爱的邻家小妹妹,有见识过平行世界自己的孩子,流星接受度很高,还想着打电话问一下其他人的情况。


      2.川良

      上官良性转走的是甜酷风,他死命地揪着一夜长长了不少的墨发,炸毛乱糟糟的实在压不下去,知性大姐姐董川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慢条斯理地喝茶,上官良忍不住了一抱枕摔了过去:“董川你怎么这么淡定?你不想变回去了?”

      “我当然想啊阿良,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我们更需要冷静,好歹我们现在还是人,没有变成其他的生物。”(隔壁飓风战魂组有话要说)

      “你!跟你一比现在瞎嚷嚷的我就跟个笨蛋一样,我们去哪里找合适的衣服?”

      “嗯,不用找,柜子里有合适的哟阿良。”董川晃了晃手里的百褶裙。

      “董——川,你早就有这个打算了吧?我跟你没完!”


      3.寒木

      “叮叮,琉璃学姐,求二位高抬贵手放过我们吧!”

      被蓝琉璃逼到角落里的冰山大小姐寒酷抱着胳膊瑟瑟发抖,谁能告诉他学姐什么时候这么A了?叮叮,是你干的不?蓝琉璃挑挑眉毛表示你小子可是我看好的人,给我争点气啊!拿出你对战我的架势来!

      幸亏是蓝琉璃,换成叮叮抄着扳手就上去了,董川、上官良和皇甫圣在一次大赛前拜托叮叮修理他们的陀螺,就见过叮叮用扳手直接上手打人,流星组一个阻止的都没有,看来是习惯了,也不敢上去阻拦。

      我不用暴力你以为我就没办法了吗?“你们两个把他拖走,越快越好,完事了少给你俩试几套妆造。”

      “少五套起步!”

      “不行,最多少三套。”

      “四套!”

      “成交,剩下的交给你们了。”蓝琉璃拍拍手去找衣服了,流星和可爱小森女木林对视一眼同时出手抓住寒酷的两条胳膊拖着就走,奔尼则迅速给他们找出一条路在前面带队。寒酷一边挣扎一边声嘶力竭地吼道:“我们不是队友吗?你们的队友情呢?”

      “寒酷,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何必让自己那么累呢?听我的摆烂吧!”

      “什么?你还知道我们是队友?一个两个弯了怪我吗?我不管,作为被你们伤到了的单身狗我要收精神损失费的!”

      “寒酷,你看嘟嘟也很想看,委屈你一下吧!”

      所幸这里没有监控探头,不然寒酷发誓自己就是死也不穿女装,当然很快他就知道发誓并没有什么卵用。


      4.空辰

      “叶空叶空叶空,你看我变成女孩子了!”叶空看着飞扑而来的辰星思索要不要给辰星改个称号叫天凤小英雄

      元凯和天越至今都不明白辰星的脑回路为什么总是那么清奇,他为什么接受程度这么好还这么开心的亚子?难不成想当女孩子想疯了?看来得找个时间去问问,同样性转了的叶空非常淡定,哦当然,跟辰星站在一起明明是同岁的他看起来比辰星大,各种层面的那种。

      叶空视线落在了辰星的腿上,早上起来裤子明显大了,辰星没有裤子口袋索性扯了条发带把装着发射器的枪袋绑在了腿上,不过因为收得稍微勒肉了点,在叶空这个角度莫名有点像腿环,叶空咳了两声别过头去努力压制内心翻腾的思绪,不知情的辰星还抱着叶空蹭啊蹭,叶空更烦躁且无奈了。

      “辰星你现在是女孩子,稍微注意一点。”

      “可是叶空你现在也是女孩子啊!我蹭我对象没问题吧?”这话说的叶空哑口无言,顺手扯过一件大衣裹住两人走了。


      5.梵扬

      “笑笑笑你还笑个头啊!”乐正扬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梵天完全不介意两人性转这件事,这会儿正用女孩子的形象撩拨乐正扬,乐正扬被他按在墙上种草莓,官宣了这么久梵天很会拿捏人,乐正扬已经没了力气,可梵天还是不肯罢手。

      “你等我变回去一定要收拾你一顿!”

      “好啊!我等着,不过你得先变回去啊!”

      “你倒是给我撒开啊!”乐正扬气得拿脚踹他,梵天一把接住乐正扬的脚踝抬高,睡裤裤脚自然下滑露出一小截白嫩的小腿:“扬扬,你有这个骂我的时间还不如想想接下来怎么办,辰星和叶空他们肯定也变成了女孩子,你说要是他们看见你完美战陀手这个样子会不会笑死呢?”

      乐正扬更郁闷了,梵天见状松开手把他拉起来:“反正就算没有变成女孩子也早晚会穿女装的,就当提前打预防针好了。”

      “你放开我!我要离家出走!”


      6.澜野

      作为蓝琉璃妆造设计二号兼最大受害者(一号是圣星),澜野二人对于变成女孩子……怕得要死,现在蓝琉璃有更充分的理由拉着他俩穿女装化妆了,小小也加入了其中,两个女孩子举着化妆品兴奋地讨论着,星野顶着压力山大的目光尽显弱小无助,澜捏着神威圣光鸟犹豫要不要发射然后拽着星野跑路,可他俩能跑哪里去呢?  

      “流星大前辈,您明明也是受害者,为什么还要来迫害我?”

      流星面对星野有点哭笑不得,皇甫圣拍了拍星野的肩膀沉吟了一下:“嗯,怎么说呢?这是新的考验,每个人都有追求自由与美好的权力,这两样都不该受到太多约束,身为战陀王难道不该起个带头作用吗?”

      这话听起来就漏洞百出,可是星野居然真的信了,兴奋地拽着澜径直跑向蓝琉璃:“学姐我来啦——”流星裹着宽大的外套目瞪口呆:“你怎么做到的?”

      “嘘,要知道,只要把你搬出来,星野那个实诚孩子是不会起疑心的。”

      “可是澜看穿一切了啊!”

      “他看穿了也不会戳穿的,那可是他好不容易才娶回家的星野。”皇甫圣拉着流星也走了,“说起来其实我们都不甘心只有自己被迫害,所以必要的时候小小牺牲一下后辈也没关系。”

      好像无形之中又被套路了啊……流星神情恍惚,算了,早死早超生吧!


      7.里耀

      哈里适应女性的身体比皇甫耀想象的要快了许多,原因很简单,他以前学过一段时间的旦角,对于男扮女装这类事简直是得心应手,同样是蓝色系哈里比寒酷看上去亲和多了,皇甫耀扯着自己的裤脚还是感觉有点羞耻。

      “道理我都懂,但是哈里,这裤子跟裙子有什么区别吗?下面凉飕飕的好不适应。”而且头发长了好多,有点刺脖子。

      “小耀,我只是让你提前适应一下,等会儿要穿的可不只是裙子这么简单。”哈里一把抱起皇甫耀让他坐在自己腿上,低头点了点皇甫耀的鼻尖,“你哥哥嫂子都已经发来消息了,这次中招的是我们所有人,到时候要丢脸一起丢,没关系的啦。”

      皇甫耀死死地抱着哈里的脖子不撒手,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恶趣味,可他现在也不敢放开,至少在这些事情上哈里从来没骗过他,不过,“你是说我哥哥嫂子也性转了?”

      “对啊,风云组的蓝琉璃学姐还把所有人集中起来不知道要搞什么幺蛾子,以防万一你还是继续穿着吧!”

      “穿裙子就穿裙子,别往我脸上怼化妆品啊!”

评论(25)

热度(2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