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静女其姝(下)

      蓝琉璃、叮叮、露嘉里、小小和蓝羽赶鸭子似的把一群人赶到了蓝琉璃的私人别墅,选在这里是因为其他女孩子短时间内找不出这么多符合要求的女装。

      “都变成女孩子了不穿裙子简直是天理难容,你们说是吧?”

      七大传奇CP欲哭无泪,蓝琉璃堵着更衣室门口,叮叮守在窗边严防谁跳窗逃跑,小小拿出新买的化妆品比比划划,蓝羽站在楼梯上拿着平板电脑构思各种搭配,露嘉里身后的三头白狼不住地往这边看,叮叮还笑嘻嘻地挥了几下扳手以示警告,大有“谁敢有私自出逃的想法就让他第一个穿女装”的意味。

      “寒酷,你不是说威武不能屈吗?怎么现在还乖乖过来了?”

      “我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你懂个锤子!有本事等会儿你别跑!”

      “行了别拌嘴了,过来抽签决定你们的登场顺序,等会儿给你们四十分钟选衣服,过了规定时间还没选好的这里的全部款式都得来一遍,满不满意?”蓝羽扔出一副准备好的牌让他们抽点数代表对应的登场顺序。“抽到几第几个登场,相同点数的一起上,听懂了就赶紧去选衣服,你们还有三十九分半。”一帮人一哄而散。


      “露嘉里,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露嘉里手里的最新款摄像机是辰博士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一直舍不得用,这会儿正好来试个镜,话说辰博士对于女装的接受度估计还不低,毕竟当时他可是男扮女装就敢混进天空树竞技场窃取情报,虽然那个造型怎么看怎么辣眼睛。

      是不是只要我们找到中性风的或者最像男装的女装就可以不用跟着丢人了?

      开始的时候除了早早看穿一切的董川,其他人多多少少还抱着侥幸心理,但遗憾的是蓝琉璃预判了他们的预判,试衣间里的全是各种各样的小裙子,完全没给他们任何退路,这下子连皇甫圣都没辙了,心忖这群姑娘们怎么这么猛。

      “你穿的上这个吗寒酷?这不像你的风格。”面对流星的疑惑,寒酷面无表情地……把手里的连衣裙塞给了木林:“我给木林挑的,你们有意见?”当然没有,这会儿不是计较的时候,因为女生们的意见似乎是给他们多准备了几套,哈里一阵恶寒,不行,支棱起来!不就是穿裙子吗?这点胆量都没有对不起自己那么多粉丝。

      寒酷拿出自己精确的控制力和细致的观察力迅速锁定了一条还算对胃口的裙子,并且果断甩开了可能会阻碍自己的其他人,之前婚礼上见识过蓝琉璃手段之“残忍”的澜默默地缩回手继续寻找目标,辰星和星野全程跟着自家对象,最淡定的还是董川,不仅自己挑好了,还颇有耐心地哄好了炸毛的小男友,哦不,现在是小女友。

      皇甫圣本着再怎么样也得一起的想法给自己和流星选了一样的裙装,流星有点不好意思,脸埋在皇甫圣颈窝里求安慰,皇甫耀表示自己没眼看去找哈里打算秀回去,画风清奇的梵天和乐正扬正在仔细研究裙子的牌子,叮叮敲了敲门:“都选好了没有?”已经换好裙子的董川礼貌地敲敲门表示回应:“请问你们有素色的皮筋发带或者别的能扎头发的东西吗?”蓝琉璃抓了一大把给他,顺道收走了他们的牌决定顺序。(以下描写就是他们的出场顺序)


      如果隔壁飓风战魂的前辈们在的话会不会感觉三观碎裂?这是木林第一想法。

      董川不愧是风云组的人气王,果然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完美处理好任何事情不让别人操心,就连带着对象穿女装也是一样。他给自己的粉色长发绑成了鱼骨辫,一身纯黑的V领裙装搭配铆钉靴加上那似有若无略显挑衅的浅笑,直接变知性大姐姐为不良学霸,上官良的着装稍显暴露,不过配上他性转走的甜酷风格居然显得有点乖巧,董川还给他编了个发型,瞬间营造了脆弱纤细感,跟董川站一起完全就是不良学姐欺负转学小学妹的场景复刻,连妆都不用化了,效果出奇的好。董川转了转碎发决定找机会再带着上官良穿一次,不过只有自己可以看。

      木林穿的是寒酷给他选的裙子,头发自然散开,戴着铃兰花手链和耳坠,上半身是抹茶色吊带荷叶边半袖,有高腰设计,前面点缀着蝴蝶结,下半身是白色短裙和带有水钻的鱼嘴高跟凉鞋,显得腿又细又长,裙摆刚到膝盖,木林还有点不适应,走路的时候略有些紧张,寒酷就在一边揽着他的胳膊,他身上水蓝色的抹胸连衣裙和清冷的冰雪妆造非常合适,再加上性转之后更加凛冽的气场,大有唯我独尊的女王气场,嗯,就像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精灵女王和森林公主。叮叮想了半天最后这么总结的,其他人觉得非常贴切。

      皇甫圣是第三个上台的,叶空和澜,皇甫耀和哈里,梵天和乐正扬分成了一组,就他一个是孤家寡人,因为红色三小受被女孩子们拖走重轴出击了。皇甫圣走的是繁复古典路线,穿了全套花嫁Lolita,也不知道蓝琉璃怎么就正好买了完全贴合的尺码,总之皇甫圣是不想再回忆第二次了,露嘉里确保自己拍的完全没漏下任何一个细节后差点憋不住笑。

      作为唯一一个跟高冷不沾边的蓝色系男二,叶空的花瓣领旗袍虽然也是冰蓝色却并不显得清冷,反而更加温和柔美,浅蓝色长发盘在脑后增加了几分大气,辰星还往他手里塞了一个小巧的手包,这下更像贵女了,澜穿了蓝羽推荐给他的裙子,最简单的若草色诃子裙,飘飘荡荡的大袖和披帛让星野羡慕不已,他也想穿,可以就只有这一套。

      比起皇甫圣的大气优雅,皇甫耀和乐正扬性转之后更偏向于小家碧玉,皇甫耀和哈里穿了类似闺蜜装的裙子,都是裙摆点缀着水晶和流苏的款型,但哈里是长款显得更加沉静,皇甫耀的短裙则加了几分俏皮可爱,最让皇甫圣无语的是哈里还趁着给皇甫耀整理领子的间隙嘴了他一口,气的他差点出去跟哈里拼命,梵天性转之后带了点小太妹的感觉,梵扬两人的拼色连衣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因为妆造和配饰的差别又不显得单调。

      最后才是最重要的,红色三小受集体重轴出场。

      三人穿的都是正红色的连衣裙,但长度不一样,流星是带拖尾的抹胸晚礼服,加了一点微醺的妆容和巴洛克风格的首饰,因为领子有点低担心走光,他不得不微微低头,一手揪着领口一手提着裙摆,不经意间透出几分娇羞,辰星是中长款,露脐设计和裙摆下若隐若现的银色腿环平添了几分涩气,星野是不规则短款,一侧长度垂到小腿肚,一侧裙摆斜向上绕过半截大腿,下面有个半遮不遮的红色纹身贴在白皙的肌肤上异常显眼,三代战陀王站在一起恍惚间像是三姐妹,露嘉里拿着摄像机无声憋笑,蓝羽满意地放下了手里的粉饼和眉笔,蓝琉璃手里是刚刚出来的照片,每个人的都有。

      对于自己没跟自家对象一起的事,皇甫圣有点郁闷,对此蓝琉璃淡淡表示如果你还想我可以让你换几套跟流星一起拍,皇甫圣想想还是算了,他可不想再丢这个人了,当然就算是他也没意识到这才只是丢人的开端而已。

评论(12)

热度(2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