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超变战陀全员篇:当精灵拟人化(上)

      全员搁在一起写的感觉好像还不赖。

      是之前第二个全员篇的扩展脑洞,精灵看着自家主人谈恋爱看着看着自己也跟着主人对象的精灵谈恋爱,顺带一提主人的攻受不一定对应精灵的攻受。

      上只有一代,下三代齐全。所以上只打了一代的CPtag

      明天520预约一波空辰,有小刀子但结局是甜的。


      1.圣星 

      流星迷迷糊糊感觉到有人在戳他的脸,睁开眼睛一看眼前站了两个少年,一个红发金眸一身红衣, 一个金发蓝眸身穿白衣,尖尖的耳朵立在碎发外,身上隐隐约约散发着熟悉的波动。

      “主人你好,我是圣焰红龙,这是我的男朋友极光天马。”红衣少年率先开口,手还搂着白衣少年的腰,哦,极光天马和圣焰红龙……等等!流星睡意全无,噌的一下从床上弹了起来:“你们,你们……你们刚才说什么?是我听到的那样吗?”

      流星转头一看,原本摆在桌子上的圣焰红龙和极光天马真的不见了。

      “您没听错,就是您刚才听到的那样,我们在谈恋爱。”圣焰红龙单手揽着极光天马的腰,极光天马有些不适地想要挣开束缚但没什么卵用:”你放开我,腰疼死了。“极光天马脖子上明晃晃的牙印和吻痕有些触目惊心。

      流星没有错过腰疼俩字,什么?腰疼?极光天马难道是下面那个?皇甫圣出去买早餐了没看见这精彩的一幕,不过为什么每次遇上集体出事第一个遇见的总是自己呢?


      2.川良

      上官良对着镜子看了又看确认自己的发型完美无缺之后拉开门,看见门外与自己长相颇为相似但头上顶着一对狼耳朵的黑衣少年后愣神了片刻果断关门,少年准确出手一手扒住门缝一手捂住上官良的嘴挤进门缝里顺带关上了门。上官良第一反应是打劫,条件反射去摸雷霆战狼却发现没了。

      “主人,我就是人类拟态跟你比较相似而已,犯不着这样吧?”

      “你……雷霆战狼?”在感知到少年身上的能量波动以后上官良百思不得其解雷霆战狼怎么会出现在外面,身后的董川一边擦盘子一边慢慢凑过来:“阿良怎么了?有客人来吗?”看样子他对雷霆战狼的突然现身一点都不意外。

       “是不是天塌了你都能面不改色啊董川?欸,你后面那家伙是谁?”董川笑了笑放下手里的盘子:“你不是猜到了吗?看他手背上的🦂纹身。”上官良秒懂,不过魔刃毒蝎和雷霆战狼的拟态相处模式就跟他俩大差不差,这角度就好像站在旁边看自己谈恋爱一样,怎么看怎么怪异。

      魔刃毒蝎和雷霆战狼被制造出来的时间比董川和上官良出生要早,但上官良总觉得董川拿过分慈爱的眼神像看着自家好大儿学会拱白菜的欣慰家长,不由得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要不我还是离远一点吧,结果上官良刚刚起身就被董川捏住腰间软肉又按了回去:“别急着走啊阿良,时间还早,是回去睡回笼觉还是先吃早餐呢?”

      “吃我还是睡我有什么本质上的差别吗?我有的选吗?”上官良欲哭无泪被董川扛起来,那边魔刃毒蝎有样学样扛起雷霆战狼溜进了客房,上官良没想到董川的战陀跟着他都学了个十成十,一时不知道是心疼自己还是心疼雷霆战狼。


      3.寒木

      猎冰蓝龙和御风青龙的性格和自家主人正好相反,但攻受定位没有发生变化。在寒木的眼里就是寒酷突然拿出前所未有的温柔去哄着木林的那种既视感。猎冰蓝龙只是看着冷,其实性格非常温柔还很招小动物喜欢,御风青龙是真的冷,从体温到气场都是那种隔着八百米都能把你冻得梆硬的寒气逼人,木林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拍档拟人化是这个性子,就像寒酷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又挨了大舅子的一顿打,这个问题直到他后来见到哈里才搞明白是怎么回事。

评论(21)

热度(34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