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月辉篇:发小变闺蜜

      又名《我的发小想折腾他的对象结果反被带上我一起折腾》

      好久没写月辉了,脑洞来源于中国古代成吉思汗的故事。


      众所周知,东方龙之队前队长东方月和现队长龙小辉是一对小情侣,作为众多战队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总是随时随地发出有对象的彩色光芒,司空剑作为第一知情人早就习惯了,每次看见这俩人站一起就自觉掏出墨镜给自己和俩队友戴上,久而久之不说剑舞神州队,就连以南阳武士为首的几个外国小队都无奈了。

      “猫头鹰,你这次要是输了就别拦我,我要去小剑家住几天。”要是再不想想办法我的腰就废了。

      “没问题,但规则我来订,你不是一直希望双龙飞刃能赢疾电獠牙吗?那我们交换战轮吧,你用疾电獠牙我用双龙飞刃。”东方月是这么说的。

      !龙小辉直觉不妙,东方月是谁啊?他会想出来的主意十之八九是来迫害自己的。“输了有什么严重后果吗?”鹿恒咽了一口口水。

      “没什么,就是穿一天女装而已,小优都帮你挑好了,不想穿的前提得是你赢了我。”哈迪斯差点惊掉下巴,东方月你XP好TM奇怪,那么喜欢女装你咋不穿呢?你平时穿的衣服不是超显腰细的嘛?

      “东方月你确定我穿女装不会虎背熊腰的吗?”

      虎背熊腰?王富贵都差点憋不住了,你小子比艾莎小姐都白,常年练武也没练出多少肌肉线条,腰细腿长的随便倒腾一下说你是个男生都没人信。

      不是你俩是认真的吗?就这么换过来了都不先适应一下对方类型的吗?还是说你俩酱酱酿酿都摸透对方的底细了?孙乐差点没收住下巴,再看看队长司空剑一脸淡定,甚至已经打开摄像机准备录像了。

      “孙乐,站那儿别动,等会儿有新的训练任务要安排。”不明所以的孙乐还是乖乖听话了,当然他要是知道接下来的任务是什么绝对会想穿回去一巴掌呼死那个懵懂无知的自己。


      东方月不喜欢莽,他指挥的双龙飞刃滑溜得跟泥鳅一样压根就撞不着,龙小辉用疾电獠牙几个来回都打不着他,毛伊在背后指指点点:

      “队长往那个方向跑了!”

      “速度速度,你忘了双龙飞刃是速度型战轮吗?”

      “很好,就这样,冲啊,疾电獠牙!”

      “毛伊你再多说一个字我就把你遣送回家你信不信?”毛伊立马闭嘴不说话了,龙小辉撇撇嘴想到输了的后果一阵恶寒,穿女装,他才不要嘞!而且以某只猫头鹰的恶趣味只怕是要他穿着超短裙出去晃一圈然后大喊一声“当女生也很有意思”。

      小优确实挑了不少裙子,不过她怎么也没想到东方月会在他俩确立关系五周年的日子里提这样的条件,你要是这会儿把人气跑了以后追不回来咋办?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理所当然的平局,不过平局也算没赢,东方月才不管龙小辉”可我也没输“的反驳把人拖走了,司空剑都准备走人了,刚刚被拖走的龙小辉挣扎着冲过来顺手拖走了孙乐:“对不起了小剑,东方月说我要是不拽一个垫背的就别想把裙子换掉了。”孙乐吃瓜吃到自己身上悔不当初,还是被司空剑救了下来:“算了小辉,还是我来吧!”

      最后司空剑、龙小辉和东方月一起穿上了女装,关于这仨的反应,龙小辉被小优“洗脑”过后坦然接受,甚至还主动化了淡妆,东方月反倒是拘谨的那个,估计他只是想看小辉女装还是第一次尝试大庭广众下的女装,至于司空剑,他完全没把那套露肩露背的吊带裙当太大回事,生动形象地诠释了“哪怕我什么都不穿你都不敢对我有半点歪脑筋”。甚至还半开玩笑地说发小秒变闺蜜的感觉还不错。

      当然,这次大型社死事件的直接后果就是龙小辉整整一个月都住在司空剑家里,而且他再也没法直视自己的发小了。

评论(7)

热度(3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