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空辰篇:似是故人来

      又名《我好像被当做替身了怎么办?》

      是辰星和叶空桥上决斗输了的脑洞扩展。


      “这才是我的好弟弟。”天越满意离去,叶空回过头很快地瞥了一眼跪倒在地的辰星,跟着天越走了。

      叶空还是手下留情了,以他当时做的准备,直接撞碎赤炎龙骑都完全有可能,天越看出了这一点但没点破,他相信叶空自己心里有数。

      乐正扬和露嘉里看着失魂落魄的辰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现在叶空加入了魔战团肯定是没办法代表神龙组参加比赛了,先不说他们上哪儿去找到对应他们实力的队友,就算能找到,留给他们互相配合的时间也不多了。

      “那个,我可以加入你们吗?我也需要两个队友的。”辰星和乐正扬抬头看去是一名少女,蓝发蓝眸,身穿无袖短外套,白色短袖衬衫和牛仔短裤,“在正式报名开始前裁判组预先考虑过要换人的情况,不出意外的话叶空还会来比赛的,到时候直接跟裁判组说个情况就好。”

      “你出现的时间也太巧了吧?真的不是有预谋吗?”乐正扬提出质疑,少女面不改色拿出自己的战陀:“那就用战陀手的方式回答你们吧!如果我赢了,就让我加入你们,磨合的过程我有办法搞定的。”

      见对方如此坚决,辰星也不好拒绝:“可以先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叫我阿琛就好,我的真实姓名不方便透露,去吧,云水冰鸾!”阿琛和叶空一样都是冰属性平衡型战陀手,不过她的战陀貌似已经进化了,切磋过几轮以后辰星发现她确实很强,而且也很熟悉他的战术。

      只是让乐正扬略感不适的是,阿琛的性格和叶空有几分相似,但她更加要强和倔强。

      在接下来的几次对战中神龙组都和魔战团打了正面,就是阿琛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逮着叶空可劲儿下狠手,打死是不至于的,但每次都是往死里打,大有不把雪暴凰打回原形就不罢休的架势。

      “这不知情的还以为是叶空的桃花债呢!”乐正扬实在是憋不住笑了,辰星也有点想笑,但他还是难过没能把叶空拉回来。

      以辰星的视角隐约可见阿琛被层层绷带覆盖的双手青筋暴起,似乎是强行抑制着自己的情绪。

      叶空只觉得眼前这突然出现的少女让他心里堵得难受,阿琛什么都不用做,只要跟辰星站在一起的场景就像刀子一样刺得他连呼吸都痛。

      “你不是舍弃了曾经只属于你的珍宝吗?那就别怪我趁虚而入,届时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你和辰星,到底是什么关系?”

      “他啊,我们彼此是对方最重要的人。”阿琛勾起嘴角轻笑,声音不大不小,叶空看向不远处的辰星,他很想知道辰星的答案,辰星没有承认,当然也没有否认。

      如果真的是这样,对方对自己那莫名的敌意就能解释了,叶空并不想真的伤害辰星,不过在跟着天越加入魔战团以后他还是没完全摸清魔战团的水有多深,要是贸然行动只会让情况更加糟糕。

      不过后来的事情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天越提前暴露身份“叛逃”了,这下子叶空也没了继续留在魔战团的理由,等到大战结束以后阿琛做了一个惊人的动作——照着叶空的屁股踹了一脚把人踹进辰星的怀里,时机卡得刚刚好,正好让俩人嘴对嘴亲上了,天越眼前一黑差点当场晕倒,等众人回过神来的时候阿琛已经不见了,只留下一句“你们好自为之”。

      “真是的,那家伙怎么这样?”

      “别生气了,您不是已经达成目的了吗?”

      “要是都这样了他还没A上去我名字倒着写,不管怎么样谢谢你的云水冰鸾,阿琛。”

      (所以阿琛的真实身份到底是谁呢?欢迎猜测)

评论(5)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