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川良篇:把我当兔子是怎么回事?

      又名《兔子和猫咪你选一个吧》

      俗套至极的变小梗+女装梗,迫害上官良让我快乐,灵感来源于十二生肖。


      “姓董的,我跟你没完!”大清早的怒骂声惊飞了一群鸟儿。

      流星被震耳欲聋的骂声惊醒,知道这是上官良每天起床第一句话,咕噜了两声翻个身打算下床,结果腿一软差点摔下去。差点忘了,昨晚皇甫圣折腾他够呛,到现在身上的痕迹都没消下去,今天早上是起不来了,叫谁去帮他开会呢?木林辰星星野小耀是不可能的了,以寒酷为首的攻们估计还抱着香香软软的媳妇睡回笼觉,一同盘算下来他还算熟悉且能请得动的人就剩下奔尼叮叮和董川了,正想着董川发来消息:“阿良今天出了点意外,虽然无伤大雅,但我是没办法出席集体活动了,非常抱歉。”

      上官良觉得这个世界对自己的恶意真是没完没了了,以前就算遇上怪事也就是一方面的变化,这下子他居然变小了,整个人看上去缩水到了六七岁,真真是狗都嫌弃的年纪,而且上官良小时候特别怕狗,是董川现在想起来还会拿出来逗他玩的那种害怕。

      “阿良这个样子真的好久不见了呢!”

      “滚啊,挪开你的蹄子!”小时候的上官良脸蛋略带婴儿肥,董川就经常趁着别人不注意的时候使劲团吧,手感像面团,软乎乎的很温暖。

      上官良使出吃奶的力气也还是挪不开董川,这家伙现在这样子是把自己当猫咪吸吗?我知道你喜欢银渐层和索马里,但这不是你把我当猫的理由。

      “阿良不想被我当成猫吗?还是说阿良你想被我当兔子?”

      (这里解释一下,有的国家是以猫作为第四生肖的,董川意思是说上官良生于兔年)

      “一个都别想,等等,你手里那是什么?”

      “是上次彤彤送给我的东西,她说哪天会用得上。”

      “什么贴心小棉袄,漏风了吧?怎么不在一个世界都能折腾到我?!”上官良气得直跳脚,但他还是挣扎不过,被董川一把拎起来兜头套上了蓬蓬裙和假发,还带了个花环。嗯,这下更像小姑娘了,上官良一下子被勾起了不那么美好的回忆。

      “阿嚏——”另一个世界的董靖彤结结实实打了个喷嚏,皇甫流云很不给面子地大笑起来:“是不是做坏事被人背后骂你了?”董靖彤眯起眼睛抬起穿着粗跟小皮鞋的脚踩在了皇甫流云脚背上:“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你现在也可以直接骂出来,当然要考虑后果。”


      上官良发誓董川更适合狼这个称号,或者说他是狼和蝎子的结合体,外表还伪装成了绵羊,看起来温顺无害,实际上一肚子坏水黑的要死(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绵羊本身就够黑了,只是你看不出来或者没往这方面想

      董川抱着上官良出了门,上官良觉得丢人就缩在董川怀里装鸵鸟,路上遇到战陀学院的学弟学妹还被调侃说这是不是他俩的崽子,董川垂眸看着上官良红透的耳尖忍下笑意,低头亲了亲恋人,他倒是想要个孩子,不过还不知道阿良的意思,大概是彤彤给阿良留下的心理阴影太深了,一时半会儿消不掉。

      对上董川期待满满的目光,上官良拿出毕生勇气弱弱的喊了一声哥哥,声音软软糯糯的在董川心尖上挠痒痒。

      上官良虽然保留了记忆但多多少少沾染了一些小孩子心性,董川见他盯着门口的兔子灯看了好久还是买下了,小小的男孩捧着兔子灯高高举起,撅着小嘴像是犹豫了许久才附上一个敷衍意味十足的亲亲,不过这是他主动的,董川已经很高兴了,顺手拍下来发在朋友圈里还配了文,皇甫圣在感慨恋爱中的臭情侣脑子不正常的时候也在想能不能让流星也来一次。

      第二天早上上官良终于变回去了,准备起床洗漱的他被董川一把拽住脚踝拉了回去:“阿良,试试这个怎么样?”董川手心里静静地躺着一个可爱的兔子耳朵发箍,上官良瞬间炸毛:“你还真把我当兔子了?没得商量!”

      “那我默认你选择第二个了。”董川露出一抹招牌的春风笑容,上官良大感不妙,想跑已经来不及了,董川干脆利落制住上官良的动作直接含住他的耳垂:“我昨天都没开荤,今天该让我吃回来了吧?”

      隔壁的皇甫圣听到熟悉的呼救声,点开屏幕熟练地给两个秀到没边的队友请假,他心忖没把他俩丢出去已经是自己作为队友仅存的良心了。      

评论(9)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