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战陀聊天群(46)

      没人比我更自恋:我总觉得,这个世界对我有一种天生的恶意。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啊?为什么?不会又摊上什么事了吧?

      我不是女生:任炎这个又字就很有灵性……

      没人比我更自恋:前辈你自己算算看,继见到平行世界我们的孩子、集体性转外加前两天变小还被董川套上了女装,我遭了多少罪?总感觉有人在迫害我是怎么回事?

      神龙小英雄:啊这,好像确实没办法反驳呢!相比起来我们好像还算幸运的了。

      管家大人:@眯眯眼战神,隐者战神,今天怎么没看见魔法士?他遇上麻烦了?

      我不是女生:对诶!是有段时间没看见他了,他以前不是非常活跃的吗?

      公正的法官:别提了,现在魔法士但凡能正常出来我倒立洗头。

      猎神团领袖:有没有人告诉你flag立得越早打脸越疼?

      正义的弟弟:这个不算啦!好吧,简而言之就是魔法士被飞天法杖变成小企鹅了,飞天法杖还把他所有的干脆面捏了个稀巴烂,现在他自闭了,窝在自己的小窝里不想出来了。

      总公司的大小姐:死神好像一点都不遗憾。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附议,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快要溢出来的开心。魔法士战神的性格……应该不算很糟糕吧?

      偏执的我:咳咳,@我是有名字的弟弟,这小子内心跟你差不多,皮上天了都,这会儿让他自闭一下对所有人都好。

      我是有名字的弟弟:我怀疑你在内涵我,而且我有证据。

      爱操心的哥哥:小耀只是年纪小心理年龄也小而已。

      公正的法官:魔法士生理年龄可不小了,人就是长了一张娃娃脸,到底是怎么养出那么孩子气的性格的啊?

      姓名凑成一个森: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为什么塔罗牌里那张牌明明是魔术师他叫魔法士,魔术和魔法完全是两个概念对吧?

      不要叫反我的名字:不用怀疑,而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对应倒吊人那张牌的战神叫伯爵战神。

      死神的哥哥:叶枫,倒吊人你不觉得有点难听吗?

      爱运动的奔尼: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眼里的魔法在我们这边是魔术?

      神龙小英雄:可是魔术是拿来骗人的啊,前辈他们被变成小企鹅不是骗人的吧?

      娇小的凤凰:魔术确实是拿来骗人的,但是看魔术的人喜欢被骗啊!

      染发代表开大:啊对了叶枫前辈,世界战神让我转告你他们修改了你的种族定位,现在你也是战神了。

      世界第一的寻宝猎人:我要退出群聊,这小队没法呆了!一个两个不是纯血统的战神就是继承了战神的精灵力量,就欺负我是纯人类呢!

      棒球帽是本体:叶枫前辈不是人类吗?为什么要把他的种族改为战神?

      师父的徒弟:我也不懂,师父你知道吗?

      死神的哥哥:怪我疏忽了,当时只想着救叶枫没注意到这一点。普通的人类小婴儿确实没办法接受战神的精灵力量,而且同样拥有来自战神的精灵力量,叶枫的眼睛会在对战过程中变成金色而天磊不会,说明他不是因为我给他的精灵力量改变瞳色的。

      飓风塔的前任支柱:嗯,现在唯一的争议就是叶枫到底是地球本土孕育的战神还是普通人类受到飓风塔的辐射基因突变成了战神。

      神兵族少主:这玩意还能基因突变?

      昔日的最强者:没事的,见多了就好了。

      巴比伦的守护者:不过有一说一,幸好我们被一起重组了,不过实力一朝回到解放前还是有点不爽,有空闲的训练场吗?我想去看看热闹。

评论(12)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