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节拍

不圈凹凸,偏向冷圈产粮,一个平平无奇胖胖呆呆,没什么存在感的女大专生
知道为什么我瘦不下来吗?因为我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名正言顺地狂炫零食

寒木篇:据说我的真爱不是你?

      又名《一觉醒来多了两个娃的大型社死现场该怎么破?》

      不是生子也不是变小更不是平行世界或者过去未来,具体细节在文中慢慢讲述,至于两个崽子的真实身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猜测。

      就是好久没单独更寒木了,这篇给他们,灵感来源于弹幕。


      寒酷觉得自己的扑克脸实在绷不住了,这厢流星已经伸手熟练地开始逗娃,后面的皇甫圣双手环抱在胸前脸色很难看,不知道是在吃自己的醋还是吃流星怀里的小孩子的醋。

      “寒酷,木林,你们什么时候多了这么可爱的龙凤胎啊?”

      “都说了不是我们生的啦!”

      “才怪,那你怎么解释他们跟你们长得这么像还这么黏你们?”

      流星怀里的是小姑娘,奔尼手里抱着小男孩,都是四五岁的年纪,女孩更像缩水版的寒酷,不过五官轮廓很柔和,男孩像缩水版的木林,但神色淡漠,那个揣手手的样子跟寒酷不说十分相似只能说一模一样。

      木林觉得自己还算安宁的,至少不像某几位被迫害得那么频繁,不过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次轮到自己了。

      

      一早揉着腰醒来的木林成功收获了两只在自己床上嚎啕大哭的崽子,寒酷做早饭去了,鬼知道这两个崽子是哪里来的,小女孩一看见木林哭得更厉害了,边哭还边伸手对着木林晃了起来:“呜呜呜,天然要爹地抱,平波不许跟天然抢……”

      “你是不是认错了啊?我不是你爹地。”

      “骗人,你就是爹地,天然才不会认错呢!”小女孩脸上还挂着泪水,小嘴撅得能挂油瓶,木林头疼地揉揉眉心,寒酷正好回来愣愣地指着床上多出来的两只崽子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父亲大人,爹地不认识平波了,您也不认识我了吗?”酷似木林的小男孩瞪大双眼看着寒酷,后者惊掉了手里的盘子,救命,这叫他怎么办?

      于是乎,事情就变成了现在这样,好不容易哄好了两个崽子,寒酷又对上了战陀学院官方论坛的磕CP热潮,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靠谱的十之八九是瞎编的,但是离谱致中又带着让人捉摸不透的合理性,以及一只杀上门来准备找自己算帐的大舅子木奎。

      据他们自己说女孩叫寒天然,男孩叫木平波,明明是同时诞生的存在却总要整个先后顺序,谁都不想当小的那个。

      “世界意识终于按捺不住开始迫害他们了?”

      “阿良你不要幸灾乐祸啦,咱俩被迫害的日子还少吗?”

      “看热闹不嫌事大嘛!有热闹不看对不起我这么帅气的脸。”

      “……我还是不要改你的id名称了,还有今天有任务没时间给我们凑热闹了。”董川及时拖走了上官良。

      寒天然有点爱哭但是很乖,给她一本书她能不吵不闹乖乖地坐上一下午,要是遇上麻烦会第一时间考虑能不能自己解决,如果实在需要去找人帮忙就瞪着一双圆润可爱的大猫眼看着对方,不说别人,连上官良都拒绝不了她的星星眼,这才是最让其他人佩服的地方;而木平波就有点离谱,看他表情和气场还以为是和寒酷同款的小酷哥一枚,结果居然那么会撒娇,小子,卖萌可耻啊喂!你没看见你爹地已经要被你萌晕了啊?你再看看你家父亲大人,你不要顶着你爹地的脸一边耍酷一边卖萌啊!

      说实话寒酷还得谢谢木平波,因为木奎很久没看见小表弟冲他撒娇的模样了,看见软软一小只疑似小侄子的崽儿缩在自己怀里撒娇登时什么都忘了,顺手就开始撸崽,险险逃过一劫的寒酷大气都不敢出,一把抄起寒天然就出去了,他要给自家爷爷看看他老人家的曾孙女有那——么可爱。

      (别问我为什么没去做亲子鉴定,问就是他们能找到的仪器坏了做不了,而且顶着跟寒木二人如此相似的脸没人怀疑他们的血缘关系)

      终于把论坛热度压下去的一行人实在累得不行,木林也顺顺利利有了洗完澡倒头就睡的理由,寒天然和木平波理直气壮地说要跟寒酷和木林一起睡觉并且霸占了两人中间的位置,当然第二天两个小鬼头消失的无影无踪,寒酷倒也不着急,只是木林有点难以置信。

      “你确定你要送这个给我?”

      “木林不喜欢吗?”

      “道理我都懂,但是为什么是红秋裤?现在才刚入秋吧?”

      “这不是……觉得很适合你嘛,就顺手买了,反正也不费钱。”

      好吧……木林看着垃圾桶里混在一堆红红绿绿毛线里的什么东西默默地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了下去。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